昨日的閱讀記錄19

其實幾乎是月記錄了,不過最近書看得少也是事實,都忙著畫圖啊!

中國繪畫三千年:凶器級的書,拿在手上非常沈重,印刷也非常棒,內容則是藝術史重量級學者的力作,很有意思的。
台灣美術運動史:謝里法老師的作品,聽過他的演講,覺得他脾氣真是有夠不好的,但這本真的很有料,考量一下出版的年代,他的寫法已經稱得上大膽了,可惜國民黨具台之後的藝術環境與政治干預間的關係著墨不多,看了覺得很悲哀,當代台灣藝術家大多沒種,其來有自,要知道,全世界的上得了檯面的藝術家,有一大半是反對運動的參與者,剩下的那一半,則是社會運動的熱心者啊!
Billy Bat4:出到第4集,情況依然不明。
國王的裁縫師19:出的有點慢,但政因為喜歡所以才會嫌慢啊!
獵人:富「奸」的作品,好看歸好看,不過現在說明文字已經快要比港慢多了,某方面來說,這是一種退化,也就是畫面表現能力不及文字,打屁股。
橘夢日記:好喜歡的作品,已經喜歡20年了。
不要和鯊魚接吻,但要和勇敢一起睡覺:書名超長,是久違的試讀,不過進度有點慢,因為分心看其他書。
藝術治療:我太太借的書,有興趣,就看了,其實多少也懂一點,不過畢竟是學生時代上課的東西,忘掉一大半啊!
黑眼圈IV:最後一集了,很捨不得啊!故事依然如詩如畫,但也依然殘碎傷悲,我對這種的很沒抵抗力啊!
邪惡圖書館:山德森也會搞這種鬼,真的了不起,不過這種輕鬆小品,我不會特別喜歡啊!
秘密:其實一點也稱不上秘密,30年前,人生光明面這本書就已經把這本書裡的東西全講完了,不過這類書籍基本上都是換湯不換藥啊!
法老守護的埃及:我弟的書,印刷很棒,不過我是為了畫圖找參考資料用的。

其他還翻了不少閒書、漫畫,就不一一記錄了。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