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閱讀記錄20

沙丘之子:最近剛好注意到一些大企業家的二代之類名流的荒唐事,只能說這種奇怪的日子真的很變態。
黑眼圈IV:進度有點慢,最近真的雜務太多。
大使閣下的料理人:心得寫完了,算有趣的書。
明日的王樣:這本有趣,可以拿來跟玻璃假面好好比較一番。
邪惡圖書館I:重申一次,要很有愛才會喜歡這本。
琴之森:只能說相見恨晚,因為真的很好看,這套還沒結束喔!
星際大戰4 昔日幽魂:因為是複習,所以看看停停的啊!
聖經的故事:因為我太太有興趣還挖出來的舊書,不過我因此重看一次,果然是血腥暴力的奇幻小說啊!
姊嫁物語:出到第三集了,真的很好看啊!
孔雀王:複習一下高中的回憶,現在看覺得實在不怎樣啊!當年很喜歡的。

其實最近還在帶小孩去圖書館時看一堆繪本,此外,因為老婆要考TOEIC,買不少語文書,我也跟著看一堆,這種的就不提了。

留言

  1. 第一次看沙丘之子是看電影,後來再看一點點小說內容。總覺得裡面發生的事超過我能認知的範圍。第四集曾經看過前面一點點,也是很怪。
    琴之森在電視上播卡通已經很多次喔!雖然我自己還沒有去看過。

    回覆刪除
  2. 沙丘系列後面的故事,可能要很喜歡才會有感覺,因為比起第一步,顯然幾乎都是文戲,若是以電影的印象來看會更明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