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報告

微笑卉
先跟大家恭喜,奉送織卉小寶貝微笑照篇一張。

因為太太回娘家坐月子,最近我跟明澄好寂寞……明澄雖然很乖(神奇的是,比我太太在家還要乖),但晚上睡覺都會吵著要媽媽,要用我太太的枕頭,甚至睡到半夜起來到我太太的位置摸一摸,翻開棉被確定一下,然後才又回去睡覺。

所以這幾天我都跟他睡在一起。

也沒辦法,這小子粗手粗腳習慣了,碰見妹妹居然也這樣子,雖然不是故意的,但卻讓大人心驚膽跳,變得常被罵……所以也開始吃醋了,真可憐。

所以還是暫時隔離吧!
安眠兄妹
不過睡著時真的是兩個小天使。
安眠兄妹
好幸福。

不過書債也要開始還了,小女孩與香煙、不專業偵探社、龐貝、17石天使(我完全想不起我何時有要這本書),雖然都看完了,但沒多少時間寫。

最近還看了來得集(超強烈推薦)、數學的故事、水泥中的金髮女子(感謝譯者陳靜妍小姐贈書)……要寫的心得還真多。

還是有空再寫吧!明澄在吵著要我陪他玩了。

在這邊跟大家恭喜新年好,希望大家今年都過得順利快樂。

留言

  1. 新年快樂!

    話說17石天使是臉譜打電話問曾參加 "黑與藍" 試讀的人是否有意願閱讀此書系即將出版的此作~
    原本計畫在過年把書債解決.
    以往過年期間可以讀個四五本.
    但今年不知為何連一本都沒讀完...

    回覆刪除
  2. 匿名10/2/08

    我沒收到電話啊啊~
    不過到是因為聽到風聲有去要,
    但是臉譜也沒回信就直接送來了,
    也太直接了吧!

    織卉出生時我沒時間來道賀,
    現在補一聲恭喜啦!
    其實我很怕明澄會不會跟妹妹爭寵呢!
    結果還是會呢!
    我小時候妹妹冒出來後都乖乖讓她,
    (據媽媽所言)
    就連現在都被她欺壓,
    還得幫她完成歷史報告,
    真命苦啊!

    好辛苦呢!在照顧小孩之娛還得寫書評,
    書債就某方面而言,也是甜蜜的負荷。

    回覆刪除
  3. 反正好看的書就盡量寄來,會負責看完的。

    明澄會吃醋是預料得到的事情,他年紀大到懂得要找人家疼,但還沒大到懂得要照顧別人。

    像我跟弟弟差一歲,就沒發生過吃醋的事情,因為不懂。

    我跟老三差了四歲,也沒吃醋,因為我已經上幼稚園了。

    差兩歲就比麻煩。

    回覆刪除
  4. 匿名10/2/08

    可是我跟我妹就是差兩歲耶!
    不過因為一個八月三十生(我),
    一個九月生,
    年級差三個年級。

    這跟年紀差無關吧!
    不過我小時候是平日保母帶的,
    (媽媽一早把我送到保母家交給她)
    晚上媽媽接回家自己帶的,
    所以可能沒那麼黏媽媽吧!
    至於我妹是從小就由我媽帶,
    所以可能跟生活型態有關!

    感覺上你好辛苦呢!
    加油!

    回覆刪除
  5. 你妹這樣很倒楣耶!差三個年級……

    可能讓保母帶會變較不黏媽媽沒錯,我們都是自己帶的,只要我出差不在小寶貝也會急著要找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