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行腳:相會在西螺

逆風行腳是一群熱愛台灣的年輕人,有感於立委選後,台灣面臨了獨裁政權回歸的危機,而來發起的一項苦行活動。

活動從除夕夜開始,從鵝鸞鼻出發,預計要在228當天走到台北。

今天,他們走到西螺,準備要橫跨濁水溪

既然沒能從頭參加到尾,至少今天可以來應援一下吧!順便帶小寶貝體驗民主運動的熱度。

我們有提早一點到,主要是怕人太多沒地方停車(大部分人是用走過來的,其實不用怕沒地方停車),也順便讓小寶貝在堤防上面騎騎車。
騎車澄
果然,帶上墨鏡的明澄小帥哥,立刻成為眾人矚目焦點,哈哈哈。
##CONTINUE##
騎了一下,逆風行腳的大哥大姐來了,明澄照例開始指揮交通。
迎接大哥哥大姐姐
看見這群年輕人,開始懷念起以前跑選舉場子,幫忙拿旗竿揮舞的日子。台灣民主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哩,畢竟「中國」國民黨還存在這個世界上嘛!

活動會上出現很多年輕人,這是好現象,以往這類活動會場年輕人比例都偏少,民進黨的場子不像國民黨的場子,會吸引一些容易被赫爾蒙影響的庸俗無腦之輩,而對國家大事會關心並且參與的年輕人又不夠多。
老人與年輕人
希望大家能有多一點公民參與的認識,面對公民責任,參與是唯一的一條路。

等開始演講,我們先落跑上西螺大橋去逆風騎車,不然等一下人多就麻煩了,帶小孩子的話就是要跟人家錯開活動時間才行。
逆風澄
其實橋上已經很多人在走了(有些是從彰化方向走過來參加的),還碰上一位白人男性,娶了台灣太太,已經規劃我國籍了,當然,他支持台灣獨立建國囉!這才是台灣人啦!

最巧的是,碰上魚夫了。
明澄與魚夫合照
從小看他漫畫到大,在網路上也有一些交流,不過靠著麼近接觸還是第一次,當然要當跟小寶貝合照囉!不過明澄會不好意思,一臉酷樣。

對了,事後我才想起,我居然沒跟魚夫握手合照,真是傻爸爸,只忙著幫明澄拍照。

明澄今天被不知多少相機、攝影機拍攝,最紅就是你啦!騎這台腳踏車果然囂張。

接著謝總統來致詞,當然趕回去聽囉(其實聲音很大,我全程演講都聽得到),也順便讓小寶貝一起喊動蒜。

之後謝總統、游院長、鄭主委、李應元等人帶隊,一群人浩浩蕩蕩過橋去,不過我們也該往回走了,因為人好多,要照顧小寶貝可不簡單(還要牽腳踏車)。

這些年輕人真了不起,願他們接下來路途平坦順利!

----------------------
小寶貝出名啦!居然登上魚夫的blog,證據在此:魚腸劍譜
連我都被拍到,原來是一旁的美女拍的,是魚夫的太太喔!我本來不知道啦……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