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馬英九綠卡問題很重要?

為何馬英九綠卡問題很重要?

  最近最熱門的議題,大多跟馬英九有關,不過這次跟他的赫爾蒙比較沒關係,全都是負面 消息。比方說拉斷繩子,這就不要再坳了,不吉就是不吉,不要迷信就沒事了,何必在那邊唬爛一堆有的沒的。比方說抽到「惡耗」,這也不要再坳了,拿人家號碼 來開玩笑天經地義,選舉本來就是這樣玩的,不要太沒幽默感。比方說馬以南統的簍子,這也不要再坳了,當年阿扁親家出問題,藍營是怎麼攻擊的?親家跟姐姐哪 個比較親?雙重標準的人根本是渣,不用再找任何理由來牽拖了,不然請這些人先為當年攻擊阿扁道歉

  但問題最大條的,其實是綠卡這一件。
##CONTINUE##
  選罷法明文規定(註),有外國籍的人不可以登記為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看清楚了,不是我國承不承認雙重國籍的問題,而是「總統副總統不可以是雙重國籍」。這可是法律明文規定的--別忘記立法院一直是誰主導的,連國民黨自己都這樣規定了啊!

  想想看,如果後來證實馬英九有美國籍,是要取消參選資格的,請問藍營支持者要如何應對?那些一慣非理性的藍丁丁跟有暴力傾向的紅蟑螂會不會出來亂?

  如 果不幸被馬英九用奧步選上,然後發現他有美國籍,就變成選舉無效,當選也無效,你要重來一次?如果立法院立刻為馬英九量身訂做修法改一改(國民黨已經有這種前科了,不然馬英九現在也不會成為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我保證百萬人上街頭一定會出現,這次上街頭的可不是那些思想扭曲但軟腳的紅蟑螂,而是正港台灣 人,依馬英九獨裁思想,看到時候會怎樣。

  綠卡已經變成這次大選最重要的問題了,而把問題鬧大的人不是別人,正是馬英九自己。

  
  想想看,如果他沒美國籍,去申請個證明就解決了,順便嘲笑謝營抹黑,保證當選。

  如果他有美國籍,在登記參選前正式去申請撤銷,保證大家為他鼓掌,也會加分,同樣保證當選。


  但一直遮遮掩掩,現在也登記參選了,狀況還是模糊不清,社會的不安定因子也越來越多。

  有人說,綠營不要再炒這一點不就沒事了?

  這種智障乾脆去死不就沒事了?就跟你說總統選舉綠卡問題很重要,怎麼不可以提出來談。如果一個候選人連這種事情都能騙人,那他還有什麼不敢做的?阿扁「可能」當美國人阿公可以被罵大半年,現在一個「確定」是美國人爸爸的,而且搞不好自己就是美國人的,你們說這不重要?

  說不重要,但以前有罵阿扁的,請先去跳海,我懶得理這種垃圾。

  請記住,今天問題全馬英九自己惹出來的,錯全在他,全部在他,少扯一堆有的沒的。

  懂嗎?馬英九的總統路被他自己玩死,順便拉台灣民主下海,把台灣給玩low掉了。

  能這樣慢慢玩死馬英九當然讓我很高興,但你看現在一堆人還厚顏無恥的拿一堆五四三的理由在幫他狡辯,看見這種沒三小錄用的廢物居然有人呆呆的去支持,才是最讓我憂心台灣民主的地方。

  藍營一路走來始終很low這我從小就知道,不過在我以為已經low到底限了的時候,藍營支持者居然還能「再接再厲」,實在讓我無言。

  或者說,馬囧就是打這種算盤,利用藍營支持者品格水準低落這一點,反正總統大位被他騙到就騙到了,如果不成,還能讓這些丁丁製造動亂給中國出兵藉口,到時候他還是特首。

  從沒見過像馬英九這樣賤到極限值的人,光這一點,他就可以在歷史留名了。

註:
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二十七條:
下列人員不得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
一、現役軍人。
二、辦理選舉事務人員。
三、具有外國國籍者

留言

  1. 匿名21/2/08

    綠卡只是可以住在美國而已,
    離當美國公民還有一段距離。

    不是有了綠卡就一定能當公民,
    還要好幾年,而且要經過審核。

    而且我覺得奇怪的是,
    美國當時不是我們的盟國嗎?
    美國人都可以為台灣而戰,
    台灣人住在盟國有什麼問題嗎?

    倒覺得詭異的是,
    民進黨根本不去追查謝長廷是否仍持有中國政府核發的台胞證。

    綠卡是美國發的,台胞證可是中國發的。
    兩者嚴重性跟差異性,民進黨反而看不到?

    謝長廷為什麼要申請台胞證?

    謝長廷跟中國領的台胞證應該還有效吧。

    謝長廷的台胞證如果已經失效,
    是不是要拿出證據出來?
    如果沒有失效,
    謝長廷抱著台胞證幹嘛?

    回覆刪除
  2. 把台胞證跟綠卡混為一談?你真他.馬的丁丁,還匿名哩!

    綠卡讓他有居留權,還要繳稅,這都已經成為美國公民了,分明違反選罷法,你在唬爛什麼東西啊!

    馬囧批扁時說要重視人民感受,現在自己違法了,還好意思說要依法行政,那人民感受呢?

    雙重標準的人去跳海吧!你們活著對人類文明是一種侮辱。

    而台胞證?那玩意跟簽證是一樣意思的,又沒居留權,又不須繳稅金,沒有任何權利義務,連這麼簡單的東西都分不清楚,還好意思留言喔!虧你自知理虧匿名,大致上來這裡的藍丁丁都是這樣的啦!

    回覆刪除
  3. 毛桑:

    有個小細節要修正一下,綠卡應該是準公民資格
    除了永久居留權之外,綠卡持有者也需要納稅
    但是美國公民是持有美國護照出入境
    綠卡持有者則是以原國籍的護照

    =================== 分隔線 ===================

    不過藍丁丁到哪裡都是丁,獨孤木那邊是這樣
    來這裡還是一樣

    說什麼美國是台灣人的盟國
    那美國為什麼不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呢?
    為什麼賣我們武器的時候姿態還擺那麼高呢?
    華航採購飛機還要看他們臉色呢?
    何況美國利益絕對不會和台灣利益衝突嗎?

    至於台胞證的問題,連這個都搞不清楚
    果然丁丁就是丁丁

    回覆刪除
  4. http://www.gclub.com.tw/NEWS/NEWS_LIST.asp?no=yehmin20080216191837
    中選會都已經說綠卡不同於外國國籍,所以持有綠卡還是可以參選。所以馬英九就算持有綠卡也不影響參選資格呀。

    回覆刪除
  5. 現在狀況是中選會還在查,至於中選會裡面的藍丁丁個人發言,不予理會。

    等查完就知道了。但可笑的是,明明東西交出來看就知道了,偏偏不要,製造社會不安,這種小人也想當總統?

    其實最好笑的部分是,那些當年說阿扁不能當美國人阿公的,現在在幹麻?

    些人要嘛出來道歉認錯,並為過去製造社會不安道歉,向阿扁道歉,然後我可以尊重你認為馬囧當美國人老爸沒關係的看法。

    不然你就乖乖的要馬囧退選,少唬爛一堆。

    我可是當初也不希望阿扁變成美國人阿公的,但因為不是事實,所以也沒罵他,只是期待不要變這樣。

    同樣的,我認為馬囧既然是美國人老爸,你根本沒資格選總統,也不要妄想你就算用奧步選上了,我會把你當總統。

    馬囧只是人渣頭子罷了。

    回覆刪除
  6. 是啦~持有綠卡當然還是可以選
    這就叫做「依法行政」嘛

    不過不要忘記「人民的感受」啊 XD

    去問問看別的國家的國民
    看他們能不能接受自己國家的領導人有綠卡/他國國籍/他國居留權?
    要有國際觀咩
    XDDDD

    回覆刪除
  7. 匿名22/2/08

    哈哈哈哈
    你寫的太好了!!!用力拍手!!!

    我更想跟藍教徒說,有種就趕快趁國會佔多數時修法啊!修的讓美國籍英國籍印度籍都能參選台灣總統,世界這麼大,精英那麼多?馬英九挫勒蛋啦!

    最好開放連中國人都可以選,直接讓胡景濤來台灣選總統,讓他嚐嚐民主的滋味!哼!到時候就知道總統擁有雙重國籍到底有多讚了!

    回覆刪除
  8. 其實現在只要有人說綠卡很無聊,我都會問他當初阿扁可能有美國孫時你有沒有罵過阿扁?

    有的話你就給我閉嘴,你沒資格跟我談話,不然你先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表示對你當初罵阿扁感到悔不當初,並將以實際行動在這次選舉挺綠來彌補。

    然後你可以說談綠卡很無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