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廢鐵還好意思坐?

今天上台北參加逆風行腳的晚會,早上先到我弟家坐坐,當然,我是搭高鐵,結果碰上了意想不到的傢伙。

就是馬囧,我要進站他剛好出站。

跟他通常好大喜功喜歡熱鬧的作風不同的,安靜的很,連那些妓者也一樣。

當然啦!坐的很舒服不是嗎?還抹黑人家是廢鐵?不要臉的廢物,還到嘉義來參加228活動?

回家再講啦!我要去打電動了。

留言

  1. 匿名29/2/08

    他大概不會主動抱怨高鐵誤點,一抱怨人家就知道他有搭。但追問這個問題,當他心情好時是:我看報才知道,謝謝指教 
    心情不爽大概會說:撕裂族群~~

    回覆刪除
  2. 匿名29/2/08

    一點都不意外吧,之前他就被踢爆坐高鐵到處趕場好幾次了。

    我比較好奇的是,哪天這個說謊成性的傢伙會說高鐵也是他的『德政』之一。

    回覆刪除
  3. 好不好他真的會這樣講。

    很多政策有延續性沒錯,他最喜歡在談高雄進步時講這種話,但面對台北市,他有全說是自己的政績。

    可笑的是,狀況其實是相反的。

    吳敦義留給高雄的爛攤子,是謝長廷收拾的,吳敦義規劃?不要笑死人,他跟蕭萬長聯手在下台前簽了一堆圖利財團的約,讓謝長廷難做得多。

    馬囧則是接了一堆阿扁已經規劃好的東西,結果還搞到亂七八糟,別忘記阿扁當初也是接黃大洲搞的爛攤子,把台北提升起來。

    馬英九這種無能的廢物,連當戶長都有問題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