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流救災

颱風夜跑去喝喜酒
你不是見到了嗎?
我父親已經過世了,我非常了解這個感覺。
面對災民哭訴--要災民派代表去找縣政府
拒絕美日援助卻接受中國的
說這次救災比921還要快--跟東興大樓比是比較快
連國軍出動人數都搞不清楚的國防部長
做牛車的法務部長
風災還在選舉
越級指揮地方政府消防局
罵記者不專業
兵想救人官不下令
不給台南人喝水的經濟部
老舊直昇機一天飛七架次
出事後隔天33架直昇機一天飛23架次
災害原因是災民沒做好準備,不肯撤離……
希望國外協助的項目是「挖屍體跟災後重建」的機具,就是不想救人。
你可以憋氣2分鐘,真是不簡單--最好人家是自願性憋氣啦!
……族繁不及備載……

這幾天家裡偶而停電,網路斷訊,電視也一樣,很多資訊不清楚,但一恢復,看見的盡是九流政府令人作嘔的垃圾行為,還是想問一下,去年投馬的白痴們,你們清醒了沒有?



這種總統有讓他活下去的必要嗎?

北七政府,罪該萬死。

留言

  1. 從憤怒到科科傻笑, 再從科科傻笑到憤怒,
    我終於完全理解, 為什麼武裝革命會發生.

    現在我只想說, 幹你媽的驅騜.

    回覆刪除
  2. 所以可以看看這部電影
    http://www.formosathemovie.com/

    回覆刪除
  3. 某遊俠14/8/09

    相信我,台灣人自己犯賤,命該被如此對待。

    我最近還有看到中間選民說「不要讓八八水災變成有心人士的鬥爭工具」,「不想在這種時候看到政治口水」。

    第一句發言跟川震中共政府抗拒檢驗貪腐的說詞一模一樣。

    至於第二句…
    哈!不趁問題出現的時候追究政治責任,難道要等你自己家人也受災出人命了再來追究嗎?

    還有人說不要讓救災政治化哩!公共事務不政治化難道要私有化?

    絕望,這座島上的人對公共事務唯一的解決之道就是選民自決和政黨政治鬥爭,他媽的一點自覺都沒有。

    回覆刪除
  4. 真的 我到現在還聽到 不要再吵了 真的有能力進去救的 誰不想要進去救(我哩哩 竟然要受難民眾安靜 跟馬的比噓的手勢 如出一轍 當場開幹 但這樣的人 真的不在少數)還有人說救災期間不要究責 我當場嗆回去 不究責 怎麼把無能的人作的爛事看清楚 才能趕快把他換掉 不然讓這種無能的繼續救 只能救罹難者了啦

    回覆刪除
  5. 夠可悲的是 還有聽說受難者 再討論就是住在民進黨執政的城市 才會救災這麼慢(言下之意 又是民進黨的錯嗎?真無言 只是這種謠言沒有求證過 只能聽聽 但從網路還有這麼多人相挺馬的 我想 謠言不會無端而起!!)

    回覆刪除
  6. 不要吵?不吵國軍會出動?不吵國際救援能進來?

    國民黨就是死到臨頭才會有一點反應的廢物集團啦!

    至於說民進黨執政縣市反應慢?是沒錯啊!因為「國民黨中央政府根本是刻意找麻煩不救援」,你以為這種大型天然災害地方政府能幹麼?本來就應該由中央政府主導才對啊!

    光這一點就能確認國民黨根本是垃圾了。

    回覆刪除
  7. 某遊俠16/8/09

    鄉民們開始說莊國榮是孤獨的先知了, 科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Mn9xW7Kk&feature=related

    回覆刪除
  8. 本來就是啊……

    回覆刪除
  9. 匿名22/6/10

    12年  就給民進黨執政 
    我到想看看  能搞出什麼花樣?!


    00~08  就算金援外交的錢就好!
    說太多也沒意義!!

    偷偷告訴你喔!!
    阿扁選北市長的時候  1張票3千  
    開高一點不是更好!?

    回覆刪除
  10. 證據拿出來吧!匿名小孬孬。

    民進黨做比國民黨好數倍,藍丁不要沒常識到這種地步好不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