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錯怪九流政府了,他的確有在進步

奶罩玄說這次救災很快,比921快:「這次其實是很快,我的評價是很快,因為921,我投入到災區的時候是9月28日,那時候才開始啟動全面救災。

也對啦!如果跟他們自己比,是有進步,你看馬英九主政的台北市,全國921災後重建唯一不但沒結案,還惡意刁難找災民麻煩的東興大樓案,所以這次真的有進步。

而請看清楚奶罩玄的用語:「投入到災區的時候是9月28日」,懂嗎?921過後國上下都動起來了,只有奶罩玄慢了一個禮拜才睡醒,所以這次他才慢幾天,真的有進步

還有喔!看看馬英九「終於」答應國外的援助,要得東西是什麼?921時國外最先進來的是搜救部隊喔!這次馬囧要得是什麼?

一架能夠吊掛大型砂石車和挖土機的特殊直昇機和1000戶組合屋,以及數萬瓶消毒水和自動消毒機等等

首先是世界上並不存在的巨型直昇機,而要得東西全是「挖屍體跟重建用途」,簡單說,人死了就死了,反正「我把原住民當人看」,馬囧心中已經啟動「災後重建」模式,換句話說,他心裡想的是引進中資協助重建,好讓國民黨黑建商大撈一筆而已,根本沒興趣救人。

不然他為何不發布緊急命令?因為緊急命令可以授權地方政府規避採購法規,這樣他就不能上下其手了。

從「不管災民死活快速進入重建模式」看來,馬囧速度真的有比921快,人家還在救援它就已經滿腦子災後重建了。

附上外交部拒絕國際救援公文影本乙紙:


強 調一下,絕對沒有哪個公務員閒著沒事發這種公文,「絕對是高層授意」,少在那邊找余文,有資格下這種沒人性又違反常識的命令的人,除了馬英九還有誰?還要 外交部當余文?當然我國外交部一直都「非常爛」,但我相信也沒爛到那麼「支那水準」,這帳,對要算在馬英九頭上,因為馬英九最怕台灣「被當成國家看待」, 非得等中國「中央政府」開口援助才敢接受。

這種垃圾根本沒資格當總統,罷免他還太便宜他了,應該槍斃才對。

留言

  1. 匿名14/8/09

    是的, 我們都錯了, 原來阿告九流政府的做法跟中共一模一樣, 全完是想要等著發事後重建的財! 根本沒想要 "救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