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不愧為旺旺走狗報

因為達賴要來,藍營的北七一個一個現行,似乎不好好在中國主子面前展現他們腦殘的奴才態度不行的樣子,昨天我才婊過兩個廢物(林益世張榮恭,族繁不及備載,反正藍營白痴,要寫寫不完),但今天有個集大成的出來了,就是由舔共賣台廢物集團旺旺所經營的中狗汪汪報--中國時報。

說達賴來沒有政治盤算,我才不信,但同時這也是廢話,救災本來就是政治行為,宗教也本來就是政治工具而已,世界上一切都跟政治有關,想撇開的人腦袋才真是有問題

關鍵只在於你的政治操作能有什麼效果,這才是重點

達賴來有什麼好處?當然第一就是對災民有好處。達賴世界性的宗教領袖,受到「不分宗教」的推崇,請注意,是「不分宗教」,全世界只有一個國家恨死達賴,就是中國,而中國恨達賴的原因跟他恨其他民主國家一樣,因為中國是個不正常的國家,這個國家是人類文明的恥辱,根本沒有存在價值,而國民黨居然站在中國那一 邊?

也對啦!「中國」國民黨、「中國」時報,擺明是垃圾了啊!

第二就是對台灣整體有好處,畢竟「達賴能有效的賞馬英九的賣台毒計一個耳光」,也難怪這些中國奴才要抓狂,因為他們的小弟弟露出來啦!

我們來看看這個中國走狗報今天帶給我們什麼歡樂的馬戲團新聞:##CONTINUE##


反擊耶!好好玩,請達賴來為災民祈福居然叫做一種突襲,好吧!就算突襲好了,目的是什麼?不就是希望讓達賴來為災民祈福。怎麼?不可以喔?為災民祈福算是一 種攻擊,這個狗報的講法還真是有趣。奇怪,馬英九拒絕外援、怠慢救災害死一堆人,這才叫做「內亂罪」吧!怎麼沒聽你說要民眾反擊?更何況,民進黨就是希望 達賴來,現在馬英九讓達賴來,這樣算什麼反擊?這叫乖乖聽話吧!畢竟。馬英九這輩子倒行逆施、壞事做盡,難得就這麼一次乖乖民進黨的勸,也就做反擊?意思是說他難得作對事情讓我們嚇一跳,是一種心理攻擊嗎?你走狗報的記者也未免太有才了。

更不用說為了一個大師來台為民祈福,居然要開會磋商五個小時,那風災這等嚴重大事,美日的援助不更需要馬英九親自拍板定案?旺旺狗報先鼓勵民眾拉馬英九下台再說啦!


這一則也很好玩,大家請先注意,旺旺走狗報是個媚共的賣台媒體,證據就在這裡,請看標題。

「官方」喔!那一國的官方,中國。好笑了,台灣的報紙講到官方當然是指台灣政府,但走狗報講起官方,不用註明就是只中國政府。光這一點就能證明中國時報只是個沒有報格的垃圾而已。

至於內容所謂的網民,指的當然是中國網民。哈!不過是一堆小支那而已,不懂民主的低等國家能有什麼像樣的網民?就連台灣都有一堆藍丁糞青之流在往路上流竄了,中國當然更慘。

舉幾個特別可笑的給大家看:
還有悲憤的網友說:「對台灣不能搞感化,最後必將證明這是一個錯誤的決策!台灣人,畏威而不懷德,對他們越好,他們就越想盡辦法來取笑你。」「大陸八億元人民幣的救災款難道比不上達賴的弘法?馬某腦子進水!」

悲憤耶!走狗報還真會寫作文,台灣人,是非分明,你中國不過是個文化侏儒,我們從沒想過要打你們,你們卻整天想著要佔領別人,根本是「舉國皆畜生」,我整天都在笑你們,可不是今天才開始,至於八億人民幣?在哪?你們找台灣麻煩,欠台灣的豈只八百億?不要笑死人了。

中國時報連找幾個比較像樣的留言都不會,這種記者跟編輯,能力實在讓人搖頭啊!


「吃驚」?好笑,請達賴來有什麼好吃驚的,大家仔細看內容,各國「吃驚」的不是民進黨邀請達賴,而是對馬英九這個「支那男妾」居然會跌破眼鏡同意讓達賴來耶!畢竟大家都知道「馬英九不過是中國兒皇帝」,這次馬英九敢讓達賴來,顯然是「民主陣營」的一大勝利啊!這當然會讓馬英九更難作人,因為他的賣 台詭計一再被阻撓嘛!至於激怒北京?這最好啊!讓北京高興這種奴才作為才是錯的,國際可是很高興民進黨這次成功的行銷台灣,一方面能協助災民,二方面能嚇 阻賣台,這叫一兼二次摸蜆仔兼洗褲,當然是高招啊!

整本報紙通篇中國觀點,一點參考價值也沒有,常看真的會腦殘,我今天不小心看到,還要花點時間喝漱口水勒!

再說一次,政治是眾人之事,救災當然是、邀請達賴當然是,那又怎樣?

重點不再於是不是政治,因為一切都跟政治有關,而在於你的政治手段出現哪種結果?

民進黨邀請達賴,一方面是災民有這種要求,當然,原住民少數是天主教徒,也可以找教宗。那馬英九你去找嘛!教廷還是我國邦交國耶!給你馬英九面子,你去找 啊!何況,更多是「基督徒」,天主教跟基督教不一樣耶!我們可以看見藍營政客連這個也搞不懂,還好意思指指點點喔?如果跨宗教的指標性大師達賴來了沒用, 那你要教宗來又有個屁用?要國內那幾個舔支的雜毛出面當然更不堪了。

二方面來說,這的確是給馬政府一個難題,這是好事啊!畢竟,馬政府上台之後以投向賣台為施政目標,讓台灣與中國的關係緊繃到有史以來最高點(支持台灣獨立的人數履創新高),跟本無助兩岸和平,畢竟「統一就是立即戰爭的保證」,台灣只有極少數敗類還在「心向祖國」,其他人早不當中國是個屁,甚至徹底厭惡中國。

但偏偏我們有個叛國的國賊當總統,這傢伙不讓他死的很難看怎麼可以。換句話說,民進黨讓達賴來,有助於「讓馬英九丟臉」,這可是大大有利於台灣與國際社會的好事。

畢竟,馬英九禍國殃民,這次害死那麼多人,給他丟一點臉也算是給災民一點安慰,在加上達賴的加持,相信能更有效的撫慰災民傷痛,當我們也不要忘了,讓馬英九進土城才是正義之舉,而中國的走狗旺旺賊報,正是台灣民主發展的絆腳石,大家可千萬不要笨到會去相信這種垃圾媒體啊!

留言

  1. 匿名28/8/09

    對啊,
    國民黨認為該邀其他宗教領袖
    為災民祈福,
    對災民更有幫助,
    就自己邀啊,
    有人規定他們不能邀嗎?

    回覆刪除
  2. 我到很歡迎馬英九邀請教宗來,一來教廷是邦交國,二台教宗在國際上的地位近於達賴,都是重要宗教領袖。

    他敢?別搞笑了,他還是會請示中國,不,他根本不敢請示中國,因為教廷是「邦交國」,姓馬的最怕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的事實在國際上太招搖啊!

    回覆刪除
  3. 有意思,那再來應該打出這張牌:
    「恭請馬總統 力邀教宗來『華』 為災民祈福」,猜猜看牠會怎麼回應?
    1.呃~現在並不是好的時機。
    2.邦交國?這外交部事前並沒有通知我,我不知道啊!
    3.教宗您願意來啊?您先別急著答應,我們自己國內就有很多大師可以消災祈福,所以,我們....婉拒你。

    回覆刪除
  4. 我可是很贊成「強迫」馬囧邀請教宗來,量他這小孬孬根本不敢。

    回覆刪除
  5. 迷你29/8/09

    這次達賴喇嘛的行程之一,是跟單國喜神父見面。這就是宗教相互尊重與交流的表現。

    我很心痛這幾天 ,藍媒抓狂式的操作宗教,抵毀人性最後最單純的意義。

    藍丁們被洗腦的很透了。連我一位佛教徒的朋友,居然也大唱反對。唉!

    回覆刪除
  6. 迷你29/8/09

    今天漢堡王寫的信,真令人感動。

    回覆刪除
  7. 只能說藍丁連搞政治都很爛,丟臉死了。

    回覆刪除
  8. 匿名1/9/09

    胎毒狗好可怜啊,天天在这里生闷气,一点办法都没有。
    胎毒狗真的很蠢,不知道马英九上台是救了胎毒狗的命。
    想想如果陈水扁这样的骗子在台上,想独立又不敢,下面的胎毒狗们个个都没种,只敢在台下起哄拱火,拱阿扁这个假胎毒,这真是一个可笑的场面。一群真胎毒的狗,谁都没胆出头,大家一起拱一个假胎毒骗子,而假胎毒才不为了胎毒狗的利益当替死鬼呢。只见一群无能的狗杂种们无头苍蝇一样你推我,我推你,岂不好笑。

    回覆刪除
  9. 匿名1/9/09

    马英九不懂民主,他努力想在台湾实行美国那样的制度。意愿是好的,可是他有所不知的是,人和畜生胎毒狗怎么能共同实现民主社会?
    国民党不懂民主,和民进党、胎毒狗这样一群狗畜生,想着要建设一个民主社会,那真是痴心妄想。
    胎毒狗整体叫唤民主民主,你们懂你妈的屄民主。看看民进党和胎毒狗的样子就知道了,这是一群狗杂种,一群卑鄙无耻的下三滥。

    回覆刪除
  10. 馬英九懂民主喔?懂民主的人怎麼可能自稱為支那豬啊!別搞笑了。

    要支那豬懂民主,變形蟲都會造火箭了。

    回覆刪除
  11. 匿名2/9/09

    更可笑的是全世界公認非常不懂民主的支那豬竟然來評論別人做得起做不起民主社會, 真是個喜歡空口說白話造假的低等國家, 怪不得山寨和造假文化這麼盛行

    回覆刪除
  12. 我真的很號其他們那種怪異的自卑感跟虛張聲勢是怎麼教育出來的,台支也是這付德性,看來中國文化就是這種程度而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