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林益世透過暴露自己智障程度來彰顯馬政府的北七


大家可以先看這篇「邀請達賴?民進黨縣市首長不如直接帶頭吃素或邀請教宗來台」(以下有全文分段轉載,大可不用浪費時間點過去看垃圾),不過要先有心裡準備,這篇內容真的很智障,在辦公室看可能會不小心笑出來,如果身邊有腦殘藍丁的話,小心被陷害。


以下我們就一段一段來嘲笑吧!

  • 在 台灣,撫慰心靈的力量很多,有天主教、基督教、法鼓山、傳統道教、佛光山、慈濟、一貫道、進一步也有新興宗教。事實上,台灣人信仰達賴喇嘛的並不多(台灣 信奉藏傳佛教的人似乎還不到總人口的百分三, 更別提密宗的信奉者),這時民進黨拋出這個議題,怎個感覺就是在表演與做秀,還不如邀請教宗來台灣。

對啊!台灣有很多宗教,雖然有很多宗教,但有些國際性的宗教人物,則是不分宗教大家同樣尊崇的教宗當然是,達賴也同樣啊!人家要找誰來,是人家的自 由,不然馬英九找教宗來嘛!怎麼,人家找得到一個世界級的宗教領袖,你嫉妒啊?這種文章真才真是作秀不是嗎?你心中有災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是嗎?你要不要臉啊?

  • 說到邀請國際知名宗教人士來台,我想這時邀請教宗應該會更好,起碼教宗個人不僅捐5萬美元給台灣八八風災災民,還呼籲全世界的天主教徒要替台灣祈福,既給物質上的救濟,還給精神上的加持。
還是同樣啦!去叫你主子找教宗來,你找得到?不要笑死人,五萬美元對一個「理論上根本沒薪水」的神職人員來說當然不是小數字(應該是用特別費),請全世界為 台灣祈福當然也很值得感謝,那人家都做那麼多了,還要人家來喔?換另一個同樣是全世界知名的宗教家來不是更圓滿?你國民黨在嫉妒什麼?你心中有災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是嗎?你要不要臉啊?

講到五萬,姓胡的演藝人員才繳五萬,他太太才值五萬耶!真好笑。

  • 佛家則說從戒殺生做起,南部七縣市首長,如果真的很替人民設想,就應該勇敢地站出來,帶頭呼籲大家吃素,替人民累積陰德,不要一手邀請達賴來超渡祈福另一手卻大口吃肉,還說很想多多撫慰人民心靈,這種拿著修行當藉口來搶奪政治資源的心態,要不得。

奇怪,人家吃什麼也要你管?我這個人只要一餐沒殺生就渾身不對勁,反正我殺的對象都是前世欠我的,不叫他們快點還他們會一直還不完啦!你怎麼不先吃素?人家教宗可沒吃素,難道說你要教宗來是因為可以繼續吃肉嗎?你是嫉妒連勝文嗎?連吃不吃素也能當藉口,到底誰在搶奪政治資啊?你心中有災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 是嗎?你要不要臉啊?

何況真要戒殺生,馬英九下台不就好了,你以為這次害死那們多人的人禍是誰搞得?不就是馬英九?你去叫它下台啦!不然還有H1N1再等,到時候看你老婆怎麼叫打人,看是被誰打,被病毒打?你這種體格活得下去嗎?

  • 從古老年代至今 每每有天災人禍 (譬如現在的氣候變遷、產生氣候難民) (新型流感有越來越危險的趨勢),民間與宗教以及政府都會舉辦全國持齋茹素,以護國護民 祈求國泰民安,今台灣發生200年來最嚴重的災難,南部受災縣市的首長更應依照古老傳統茹素持齋至少10天或10天以上,以真正地替民眾消災解厄,民眾才 能真正感受到縣市首長是真心想為他們祈福而不是做秀。

古老我不管,請問現代何時有要求全國吃素的,還政府辦得勒!笑死人,那麼喜歡說謊,你會越來越馬英九,喔!對了,馬英九是你的神,這樣講會讓你早洩,真不好意思。還是同樣一句,你狗民黨政府災害發生後還在吃香喝辣玩女人,人家民進黨縣市首長可是全力投入救災,跟你們那個背名牌包遙想空姐生涯的貨色可是大不相 同,到底誰在作秀啊?你心中有災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是嗎?你要不要臉啊?

  • 八八水災,證嚴上人也早就帶頭呼籲,大地、人類、牲畜都受難,人人更應以虔誠戒慎的心保護生靈,敬天愛地,呼籲企業主帶著員工一同吃素,響應齋戒,啟發善念。我們請問,想要替民眾消災解厄的南部縣市首長有做到嗎?

這種無聊的呼籲一堆人在做,但人家就要聽喔?吃素能有個屁用?人家又不信佛教,該做好得是救災、是國土復育、是災後重建、是究責,誰管你祈福?祈福是為了服務災民才做的事情,首長做自己這種事情有什麼用?讓國際級的宗教宗師來不是很好你?那麼信,你怎麼還會那麼連勝文幹!你到底有沒有吃素?你心中有災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是嗎?你要不要臉 啊?

  • 我們懷疑,如果南部七縣市首長連帶頭吃素都不願意,看不出他們骨子裡有什麼真正好意要多替人民消災解厄祈福的,看來是作秀、表演給災民看而已~帶頭吃素比邀請達賴更能有效地真正替民眾消災解厄吧!如果這點做不到,就不用拿「撫慰心靈」之藉口來達到政治操作之目的!

我們懷疑,馬英九連帶頭吃素都不願意,看不出他們骨子裡有什麼真正好意要多替人民消災解厄祈福的,看來是作秀、表演給災民看而已,吃素能消災解厄個大頭勒!你最近有看見馬政府吃素嗎?不然為何社工跟心理師要進駐災區,而達賴就是世界級的心理治療人員啦!連達賴都想拒絕,就不用拿「撫慰心靈」之藉口來達到政治操作之目的!你心中有災 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是嗎?你要不要臉啊?

  • 還有,綠營不是以基督教長老教會起家的嗎?謝長廷不是也有宋七力嗎?怎麼改信藏傳佛教、改信達賴了呢?莫非基督教長老教會與宋七力不靈了嗎?

是嗎?請問哪位是基督教徒?基督教崇尚民主自由,所以盡力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拼,但他可沒強迫人家要吃素。邀請達賴,是尊敬達賴,是瞭解達賴本身在眾人精神上能產生的平靜效果,而不是無聊的迷信,我根本不信任何宗教,但我非常尊敬達賴,能見到他,也會讓我感到光榮與歡喜,但這跟宗教根本就沒關係。更有趣的是, 共產黨是無神論耶!你們整天把屁眼往中國擺,奴才到全世界都在笑,你們怎麼不去勸說一下你們老大?你心中有災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是嗎?你要不要臉啊?

  • 不過,我們有發現綠營心中好像總是尊奉以能夠「破壞兩岸和諧」的人事物為中心思想,前幾天尊CNN為中心思想,後來CNN不靈了,改尊達賴為中心思想,這種掛著撫慰心靈的藉口來達到「破壞兩岸和諧」的心態,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喔喔!豬腳跑出來了,原來你在意的是「破壞兩岸和諧」這件事情啊?這件事明明是你們搞的啊!別忘記,是國民黨跟共產黨打的,又不是台灣人,你們打輸不乾脆死一死還逃亡到台灣來,結果害中國對台灣也跟著有敵意,到底是誰害得啊?何況這幾年你們聯共賣台,讓台灣人越來越唾棄中國,你們這些中國狗奴才好好意思 說人家破壞和平啊?至於CNN,奇怪,人家有國際觀不行喔?你們不是最愛講這類鬼話,何況民進黨尊CNN什麼東西了?你說要馬囧下台那個喔?那個是台灣人 的普遍願望,跟CNN有什麼關係?台灣自己做的民調還比CNN精彩勒!向你這種藉著抹黑達賴來達到「以行動證明自己是中國奴才」的心態,別說路人,全世界都知道啦!你看看國際媒體報導啦!你們根本就沒有國際觀啦!鎖國的廢物。你心中有災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是嗎?你要不要臉啊?

  • 最後獻給綠營政治人物一個忠言:台灣藏傳佛教的信徒很少,為了少數選票,流失眾多選票(基督教+天主教+傳統佛教+傳統道教+一貫道+新興宗教),似乎不太划算.....台灣的宗教生態與西藏宗教生態不同!

原來達賴來會流失其他宗教選票啊!那歐美國家不早就完蛋了,騙誰啊!你這種不問是非只分藍綠的廢物,還真會死的很難看勒!你心中有災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是嗎?你要不要臉啊?

至於這次參與救災的宗教團體,那可多著,你什麼不舉,舉了那些「錢多到花不完的財團宗教」,廢話,這些平常搜刮民脂民膏,卻對國家社會沒真正幫助,甚至自甘獨裁政權洗腦幫凶的廢物集團,這次拿一點錢出來算他還上道,要我感謝他們還早得很勒!

  • 我們不懂,民進黨七縣市首長為何獨尊藏傳佛教的「達賴」呢?難道覺得台灣的宗教家、修道者、神明不靈嗎?或者覺得上帝與耶穌不愛台灣呢?或者你們根本只是嘴巴說民主,實際上不太瞭解民情的呢?

我也不懂,你為何要教宗來而不讓達賴來?會何獨尊天主教?怎麼,你們最愛講得中國神都不靈嗎?你們不是最愛強調你們是中國人,拜的神也是中國來的,何時耶和華也變中國原產的神了?或者你覺得媽祖佛陀不愛台灣呢?或者你們根本只是嘴巴說民主,實際上不太瞭解民情的呢?

你要北七到什麼時候呢?像你種人活著幹麼?反正也只是被人家嘲笑而已,會何不趕快去死一死呢?多去跟馬囧握幾次手,你看小玄子最近老是被牽著跑,你覺得他還能活多久?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小寶貝床邊故事集:小白兔的故事

有一隻愛散步的小白兔,在路上看見一棵紅蘿蔔。那是一棵好大的紅蘿蔔,大到小白兔拔不動。於是小白兔四處看看,想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

這時,他看見一隻毛毛蟲,於是跑去問毛毛蟲,可以不可以幫他拔紅蘿蔔。毛毛蟲很爽快的答應了,但是他們兩個不管多用力,都還是拔不動。

毛毛蟲說:「對不起,我力氣不夠,我去幫你找找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好了。」說完就離開,剩下小白兔一個人在那邊焦急。

給想考高考的朋友一點建議

我不知道寫這個會不會太臭屁,因為最近市面上不少在告訴大家如何考公職的書,我稍微翻了一下,覺得不大滿意,所以……

先說一下我的狀況,我都三十幾了才想到要考公職,會去考也不是因為我有興趣,是我太太有興趣,而她說她一個人唸書會不專心,所以要我陪她,所以我陪她補習一年,結果我考上了……

在非本科系(我念的是職能治療,跑來考社會行政)的狀況下,只補幾個專業科目(我可是從嘉義跑去台南補習,不可能每科都補),而且老實說我根本只是想去陪考的狀況下,居然能考上,這表示我的準備方式應該有點道理吧?

因為看見有本書在廣告上說考高考比考台大醫科還難,讓我很不服氣,別說台大醫科,台大隨便一科都沒那樣好考上的好不好?(雖然我台大也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考得就考上了……也許我真的考運比人家好吧!)

要考試,書當然要念,這部份我就不強調了,而且每個人適合的唸書方式不一樣,每個人擁有的唸書環境也不一樣,這部份實在很難給太過教條式的建議,只能給一點原則性的東西當作參考。

大眾運輸的普及化--行人路權先決

前瞻基礎建設裡的軌道建設部份,目前吵得很厲害啊!各種說法都有,有反對有贊成,也都提出很多理由來,不都能說服我,也不全都沒道理,但我還是有我自己的意見。

先說我的原則,基本上我同意政策方向,但執行層面要更多訊息。

我當職能治療師的日子

偶而就是會想起一些以前的事情,到不是說有什麼情緒上的起伏或生命的感慨,只是單純的、隨機的,就像生命的籤桶偶而掉出一支職能治療的籤來,上面只寫個『中』,不吉不凶的,但卻讓我想起許多事情來。


  因為有個自閉症的弟弟,我很早就接觸到了職能治療,這在十幾年前可還是個罕見的職業,就算是現在也沒多少人聽過。

  但我接觸到了,而且也有好感。

  那是個學生只知道猛唸書的時代,天知道什麼志願不志願的,志願是由分數決定而不是意願決定的年代。還好,我的成績多少還能讓我有些選擇的餘裕,我能自由的選我想唸的學校與科系,而我依著興趣,把職能治療填進志願卡裡(但也不是第一個)。

  命運之輪編織因緣,我進到職能治療學系,一個堪稱我這輩子最佳選擇之一的決定。
##CONTINUE##

  學生時代就不多提了,反正這篇的標題是我當治療師的日子,要懷念學生時代以後有機會再談。總之,我有幸在畢業以後在職能治療的三大領域──精神疾病職能治療、生理疾病職能治療與兒童疾病職能治療──通通都待過,所以對整個職業精神有很深的感觸。


  一個助人的專業若只有單純的熱誠或善心是絕對不夠的,專業才是最大重點,尤其在這個越來越疏離的社會裡。

  剛畢業的菜鳥,雖然有滿腔抱負,但很容易在碰上臨床千變萬化的突發狀況時被K.O.出局。我第一份工作是在精神科,當時是去當職代的(有人請產假),是個短期工作,這沒關係,重點在於,該院只有一位OT啊!換句話說我是去代那個only one的位置的。

  想來我還真是憨膽,反正就接了下來(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薪水不錯啦),想不到這此的工作經驗卻給了我不少的自信。反正就是熬過來了啦!而且也因此知道一件事情──只要下決心去作,不管成功與否,學到東西的都是我。

  可惜沒能在這裡工作久些,我又換了個環境﹔這次是到復健科,同時接觸成人與兒童患者,然後漸漸變成專職從事兒童職能治療,而且又當了主管及臨床指導老師。


  在三大領域全打滾過之後,我開始懷疑前學到的東西,那是一種來自於臨床經驗的自信,一種從按表操課到自我思索其他路徑的過程。於是我開始歸納各種相關理論學說,尋找不同理論的矛盾與協調,然後發展屬於我自己的職能治療哲學(只是種哲學,臨床還是以實証過的理論為主)。

  因為有帶實習生,所以這種理性的衝擊更加的強烈,畢竟我要教學生的話,我自己總要能有一套邏輯完整的論述才行,而教科書裡的論…

讀書心得:手斧男孩Hatchet

手斧男孩Hatchet
作者:蓋瑞.伯森
原文作者:Gary Paulsen
譯者:蔡美玲、達娃
出版社:野人
出版日期:2012年05月2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5947125
裝訂:平裝
叢書系列:故事盒子
規格:平裝 / 192頁 / 15*19.5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2017年7月荒野嘉一親子團相見歡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相見歡,這也表示我們家加入荒野親子團已經滿三年,要邁入第四年了。

不過今年的相見歡,對我們家來說狀況還不少,首先是黃山雀懷孕,所以本以為暫時不會參加,然後在團集會前一週流產,變成在家休養……反正還是不能參加。

所以少一個人參加,接著我臨時接到公務行程,市長早上要去嘉義高中參加防溺自救營開訓,我要去陪同,於是也錯過了始會式,還好這次團集會地點也在嘉義高中,就兩邊跑一下。

總之,雖說今年接文字紀錄的工作,結果第一場開頭就狀況連連啊!不過接下來的活動依然豐富精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