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透過暴露自己智障程度來彰顯馬政府的北七


大家可以先看這篇「邀請達賴?民進黨縣市首長不如直接帶頭吃素或邀請教宗來台」(以下有全文分段轉載,大可不用浪費時間點過去看垃圾),不過要先有心裡準備,這篇內容真的很智障,在辦公室看可能會不小心笑出來,如果身邊有腦殘藍丁的話,小心被陷害。


以下我們就一段一段來嘲笑吧!

  • 在 台灣,撫慰心靈的力量很多,有天主教、基督教、法鼓山、傳統道教、佛光山、慈濟、一貫道、進一步也有新興宗教。事實上,台灣人信仰達賴喇嘛的並不多(台灣 信奉藏傳佛教的人似乎還不到總人口的百分三, 更別提密宗的信奉者),這時民進黨拋出這個議題,怎個感覺就是在表演與做秀,還不如邀請教宗來台灣。

對啊!台灣有很多宗教,雖然有很多宗教,但有些國際性的宗教人物,則是不分宗教大家同樣尊崇的教宗當然是,達賴也同樣啊!人家要找誰來,是人家的自 由,不然馬英九找教宗來嘛!怎麼,人家找得到一個世界級的宗教領袖,你嫉妒啊?這種文章真才真是作秀不是嗎?你心中有災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是嗎?你要不要臉啊?

  • 說到邀請國際知名宗教人士來台,我想這時邀請教宗應該會更好,起碼教宗個人不僅捐5萬美元給台灣八八風災災民,還呼籲全世界的天主教徒要替台灣祈福,既給物質上的救濟,還給精神上的加持。
還是同樣啦!去叫你主子找教宗來,你找得到?不要笑死人,五萬美元對一個「理論上根本沒薪水」的神職人員來說當然不是小數字(應該是用特別費),請全世界為 台灣祈福當然也很值得感謝,那人家都做那麼多了,還要人家來喔?換另一個同樣是全世界知名的宗教家來不是更圓滿?你國民黨在嫉妒什麼?你心中有災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是嗎?你要不要臉啊?

講到五萬,姓胡的演藝人員才繳五萬,他太太才值五萬耶!真好笑。

  • 佛家則說從戒殺生做起,南部七縣市首長,如果真的很替人民設想,就應該勇敢地站出來,帶頭呼籲大家吃素,替人民累積陰德,不要一手邀請達賴來超渡祈福另一手卻大口吃肉,還說很想多多撫慰人民心靈,這種拿著修行當藉口來搶奪政治資源的心態,要不得。

奇怪,人家吃什麼也要你管?我這個人只要一餐沒殺生就渾身不對勁,反正我殺的對象都是前世欠我的,不叫他們快點還他們會一直還不完啦!你怎麼不先吃素?人家教宗可沒吃素,難道說你要教宗來是因為可以繼續吃肉嗎?你是嫉妒連勝文嗎?連吃不吃素也能當藉口,到底誰在搶奪政治資啊?你心中有災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 是嗎?你要不要臉啊?

何況真要戒殺生,馬英九下台不就好了,你以為這次害死那們多人的人禍是誰搞得?不就是馬英九?你去叫它下台啦!不然還有H1N1再等,到時候看你老婆怎麼叫打人,看是被誰打,被病毒打?你這種體格活得下去嗎?

  • 從古老年代至今 每每有天災人禍 (譬如現在的氣候變遷、產生氣候難民) (新型流感有越來越危險的趨勢),民間與宗教以及政府都會舉辦全國持齋茹素,以護國護民 祈求國泰民安,今台灣發生200年來最嚴重的災難,南部受災縣市的首長更應依照古老傳統茹素持齋至少10天或10天以上,以真正地替民眾消災解厄,民眾才 能真正感受到縣市首長是真心想為他們祈福而不是做秀。

古老我不管,請問現代何時有要求全國吃素的,還政府辦得勒!笑死人,那麼喜歡說謊,你會越來越馬英九,喔!對了,馬英九是你的神,這樣講會讓你早洩,真不好意思。還是同樣一句,你狗民黨政府災害發生後還在吃香喝辣玩女人,人家民進黨縣市首長可是全力投入救災,跟你們那個背名牌包遙想空姐生涯的貨色可是大不相 同,到底誰在作秀啊?你心中有災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是嗎?你要不要臉啊?

  • 八八水災,證嚴上人也早就帶頭呼籲,大地、人類、牲畜都受難,人人更應以虔誠戒慎的心保護生靈,敬天愛地,呼籲企業主帶著員工一同吃素,響應齋戒,啟發善念。我們請問,想要替民眾消災解厄的南部縣市首長有做到嗎?

這種無聊的呼籲一堆人在做,但人家就要聽喔?吃素能有個屁用?人家又不信佛教,該做好得是救災、是國土復育、是災後重建、是究責,誰管你祈福?祈福是為了服務災民才做的事情,首長做自己這種事情有什麼用?讓國際級的宗教宗師來不是很好你?那麼信,你怎麼還會那麼連勝文幹!你到底有沒有吃素?你心中有災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是嗎?你要不要臉 啊?

  • 我們懷疑,如果南部七縣市首長連帶頭吃素都不願意,看不出他們骨子裡有什麼真正好意要多替人民消災解厄祈福的,看來是作秀、表演給災民看而已~帶頭吃素比邀請達賴更能有效地真正替民眾消災解厄吧!如果這點做不到,就不用拿「撫慰心靈」之藉口來達到政治操作之目的!

我們懷疑,馬英九連帶頭吃素都不願意,看不出他們骨子裡有什麼真正好意要多替人民消災解厄祈福的,看來是作秀、表演給災民看而已,吃素能消災解厄個大頭勒!你最近有看見馬政府吃素嗎?不然為何社工跟心理師要進駐災區,而達賴就是世界級的心理治療人員啦!連達賴都想拒絕,就不用拿「撫慰心靈」之藉口來達到政治操作之目的!你心中有災 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是嗎?你要不要臉啊?

  • 還有,綠營不是以基督教長老教會起家的嗎?謝長廷不是也有宋七力嗎?怎麼改信藏傳佛教、改信達賴了呢?莫非基督教長老教會與宋七力不靈了嗎?

是嗎?請問哪位是基督教徒?基督教崇尚民主自由,所以盡力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拼,但他可沒強迫人家要吃素。邀請達賴,是尊敬達賴,是瞭解達賴本身在眾人精神上能產生的平靜效果,而不是無聊的迷信,我根本不信任何宗教,但我非常尊敬達賴,能見到他,也會讓我感到光榮與歡喜,但這跟宗教根本就沒關係。更有趣的是, 共產黨是無神論耶!你們整天把屁眼往中國擺,奴才到全世界都在笑,你們怎麼不去勸說一下你們老大?你心中有災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是嗎?你要不要臉啊?

  • 不過,我們有發現綠營心中好像總是尊奉以能夠「破壞兩岸和諧」的人事物為中心思想,前幾天尊CNN為中心思想,後來CNN不靈了,改尊達賴為中心思想,這種掛著撫慰心靈的藉口來達到「破壞兩岸和諧」的心態,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喔喔!豬腳跑出來了,原來你在意的是「破壞兩岸和諧」這件事情啊?這件事明明是你們搞的啊!別忘記,是國民黨跟共產黨打的,又不是台灣人,你們打輸不乾脆死一死還逃亡到台灣來,結果害中國對台灣也跟著有敵意,到底是誰害得啊?何況這幾年你們聯共賣台,讓台灣人越來越唾棄中國,你們這些中國狗奴才好好意思 說人家破壞和平啊?至於CNN,奇怪,人家有國際觀不行喔?你們不是最愛講這類鬼話,何況民進黨尊CNN什麼東西了?你說要馬囧下台那個喔?那個是台灣人 的普遍願望,跟CNN有什麼關係?台灣自己做的民調還比CNN精彩勒!向你這種藉著抹黑達賴來達到「以行動證明自己是中國奴才」的心態,別說路人,全世界都知道啦!你看看國際媒體報導啦!你們根本就沒有國際觀啦!鎖國的廢物。你心中有災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是嗎?你要不要臉啊?

  • 最後獻給綠營政治人物一個忠言:台灣藏傳佛教的信徒很少,為了少數選票,流失眾多選票(基督教+天主教+傳統佛教+傳統道教+一貫道+新興宗教),似乎不太划算.....台灣的宗教生態與西藏宗教生態不同!

原來達賴來會流失其他宗教選票啊!那歐美國家不早就完蛋了,騙誰啊!你這種不問是非只分藍綠的廢物,還真會死的很難看勒!你心中有災民嗎?你還在拼選舉不是嗎?你要不要臉啊?

至於這次參與救災的宗教團體,那可多著,你什麼不舉,舉了那些「錢多到花不完的財團宗教」,廢話,這些平常搜刮民脂民膏,卻對國家社會沒真正幫助,甚至自甘獨裁政權洗腦幫凶的廢物集團,這次拿一點錢出來算他還上道,要我感謝他們還早得很勒!

  • 我們不懂,民進黨七縣市首長為何獨尊藏傳佛教的「達賴」呢?難道覺得台灣的宗教家、修道者、神明不靈嗎?或者覺得上帝與耶穌不愛台灣呢?或者你們根本只是嘴巴說民主,實際上不太瞭解民情的呢?

我也不懂,你為何要教宗來而不讓達賴來?會何獨尊天主教?怎麼,你們最愛講得中國神都不靈嗎?你們不是最愛強調你們是中國人,拜的神也是中國來的,何時耶和華也變中國原產的神了?或者你覺得媽祖佛陀不愛台灣呢?或者你們根本只是嘴巴說民主,實際上不太瞭解民情的呢?

你要北七到什麼時候呢?像你種人活著幹麼?反正也只是被人家嘲笑而已,會何不趕快去死一死呢?多去跟馬囧握幾次手,你看小玄子最近老是被牽著跑,你覺得他還能活多久?

留言

  1. 聽你罵舔共派 真是過癮 絕佳的流暢度啊..

    回覆刪除
  2. 批狗是能提昇文學能力的喔!這一點我絕對肯定。

    回覆刪除
  3. 吃素祈福這麼有效
    強烈要求014全部刪除防災中心及治水預算
    改為購買全體公務員1年份之蔬菜水果

    不然就是浪費國家預算,叫王聖人打你屁屁

    回覆刪除
  4. 我才不要吃素勒!絕不。

    回覆刪除
  5. 匿名29/8/09

    真是好笑!
    叫別人吃素,自己卻吃得腦滿腸肥的,
    果真是心中無災民啊(套用他自己的邏輯)
    而且綠營縣市長就算不是信奉藏傳佛教,為何不能邀達賴?邀請達賴是為了災民祈福耶,又不是為了這些官員...好笑(其實若可以,我倒希望達賴能為馬英九祈福,祝他一路好走...) 唉,我又造口業了...
    而且臺灣何時限制宗教自由,獨尊一個宗教了??為何達賴來台會壓縮到其他宗教的空間呢?不解...

    回覆刪除
  6. 會壓縮的話,那又為何建議找教宗、找國內幾個舔共雜毛、找統戰工具的媽祖……

    一整個邏輯錯亂,挺藍果然就是北七。

    回覆刪除
  7. 匿名31/8/09

    50步笑百步~~

    回覆刪除
  8. 對啊!看見這次達賴來一堆支那網蛆鬼叫,再看看國內的支那奴才,或那些中華統一促進黨的人渣,全都是廢物啊!

    回覆刪除
  9. 匿名2/9/09

    “基督教崇尚民主自由”,这种话也只有胎毒这种低等动物才会说出来。
    也难怪,这种低等民族,几千年来一直我在台湾南部的山里,什么文明都创造不出来,不是先天基因的问题吗

    回覆刪除
  10. 你也知道台灣已經有幾千年歷史啊!所以你也知道台灣跟中國根本沒有關係啊!

    到是中國這幾年越活越回去,明顯返祖退化,這真的值得研究啊!

    回覆刪除
  11. 毛毛牙批狗冥黨廢物的文章每次看了都大快人心,我最喜歡看的一句就是叫狗冥黨的廢物: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哈哈哈!超露骨完全真性情,帥!

    回覆刪除
  12. 匿名20/10/09

    林益世那種身材

    不知道吃了多少大魚大肉XD

    如果他想要靠吃素來消除他的罪孽

    花的時間恐怕恐龍復活加滅絕都不夠了

    囧rz

    回覆刪除
  13. 過了幾年再回來看這篇
    還是覺得014很北七
    不曉得當時是不是因為算鈔票算到頭暈眼花手指發麻
    所以才一直胡言亂語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民黨,直接宣告權都是垃圾,無一例外,基本上都是正確的,少數例外,反正都已經死了,因為只有死掉的國民黨才是好的國民黨。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