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恭這個北七,不讓達賴來才叫政治算計啦!

請問達賴是誰?是藏傳佛教掌門,全球備受推崇的宗教家,也是西藏流亡政府的精神領袖。

張榮恭是誰?國民黨養的狗,支那奴才罷了。
##CONTINUE##
且看張榮恭講了什麼好笑的鬼話

〔中央社〕民進黨南部執政縣市邀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來台祈福,國民黨副秘書長張榮恭今天表示,民進黨完全是利用水災進行政治算計,相信兩岸、達賴都有智慧,不會受民進黨的操弄。

張榮恭指出,達賴來台祈福,固然是好事,但民進黨在達賴還未向政府提出申請前,就自行宣布達賴將於31日抵台,這完全是趁政府忙於救災之際,發動政治突襲

張榮恭認為,民進黨的目的就是,如果政府拒絕達賴來台,民進黨就可以藉此批評政府,落井下石;若政府同意,民進黨也會企圖引起中共反彈,如果中共因此停止後續賑災行動,民進黨又可以攻擊大陸不顧人道。

張榮恭指出,台灣也有許多佛教界大師,獲得民眾的尊敬程度,絕對不會亞於達賴,但民進黨會在這種時候想到利用達賴,令人懷疑民進黨是否全心全力在救災,竟在災民處於困境時,還在思考如何進行藍綠鬥爭,製造兩岸衝突。

他指出,美國軍機運送物資來台,平時是不會出現的,但在災難出現時,大陸善意保持緘默;因此,在這特殊時刻,達賴訪台一事,大陸也可以如此看待。

張榮恭認為,在這種政治算計下,他相信兩岸、達賴都有智慧,不會受到民進黨的操弄;政府也宣布,這是一個單純的人道、宗教行動,相信大陸方面也會如此看待,而達賴本身應該也會有所克制


光此言論就能證明國民黨根本不把台灣視為一個自由國家,十足是獨裁體制,統統該被推翻槍斃。

今天人家邀請一位在世界上舉族輕重的宗師級人物,這可是世界矚目的焦點,別的不談,找他來可以讓國外對台灣的關注多上許多,這可是大大好事。當然,我能理解鎖國成性的國民黨政府非常害怕這件事情,因為任何智能正常以上的人都知道「國民黨在國際間是個笑話,只有笨到會去挺藍的廢物會相信國民黨」,所以讓國際持續注意台灣對國民黨這種宵小之輩當然不是好事。你看看他的用詞,「兩岸」,我國有災難,找一個重量級人物來祈福有什麼問題?又干中國什麼事你他馬的this man連一個宗教人士要不要來台灣都要親自決定,美日援助台灣救災的公文你會不知道,你騙誰?幹你馬的馬英九先給我下台謝罪關進土城再說。

至於達賴來是好事,你也知道嘛!既然是好事,人家當然高興得先報給大家知道,怎麼?好消息還要先讓你知道才行喔?人家民進黨縣市首長邀請外國人到台灣來還要你批准?你什麼麼西啊?不要臉耶!

既然說這是好事,為何要拒絕?為何民進黨會要你拒絕?你自己都說是好事了啊?或者你口說這是好事,其實你想拒絕,那不是你自己欠幹是什麼?而如果馬英九同 意了,為何中國要反彈?對啦!中國對民主自由人權一直很反彈,那關我屁事?中國「從來沒有人道過」,有什麼好攻擊?你要不要告訴我中國哪一次人道了?有毒組合屋嗎?你自己去住嘛!

而台灣的佛教大師……你是說搞洗腦節目那個?還是說台灣沒有台灣人那個,或者限制人家投票自由那個?以上三個人及其附屬財團通稱台灣佛教三毒,誰理他們啊?這個時候想到讓一個真正在國際上有影響力的大師來最好啊!你卻滿腦子想讓佛教三毒出面協助中國搞統戰,你要不要臉啊!

何況什麼叫藍綠鬥爭、兩岸衝突?怎麼?藍綠可以等同兩岸嗎?原來如此,你早說嘛!原來這兩個是相等的,就表示我們是不同國的,你他馬的國民黨不認同台灣還敢 以政府自居,不要臉耶!更何況,我怎麼沒聽過達賴加入民進黨?人家找他來,你不會好好接待喔!還是又要請示中國上級?怎麼,害死台灣人叫做「還過份嗎?」,讓中國不爽就叫製造衝突?你們這種廢物活著根本是浪地球資源。

對於美國軍機來台,這又關中國屁事?你該口閉口就是怕中國生氣,中國找台灣麻煩那麼久了就沒聽過你幹過中國,你還真是奴才耶!別忘記爾奉爾祿,民脂民膏。下民易虐,上天難欺。你敢拿台灣人的薪水當中國人的走狗,改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光你這種發言就能理解你根本心中無災民,只有政治算計,當然,因為挺藍的丁丁就是欠缺智慧,容易受到國民黨操弄,但不要以為正常人會被騙,只有智障會相信國民黨。

至於活動性質,奇怪,人家是民進黨邀請的,你又不是主辦單位,你跟人家宣佈個什麼鬼?還要中國如此看待?你以為中國會裡你?講這種話小心中國又派陳雲林之類禽獸來桶你屁眼。

通篇文章只有一個重點,就是不要讓中國不高興。幹!中國這種亡國最好的鬼國家,誰管他意見啊?

至於克制?

幹!國民黨你們才給我克制一點,你們根本不配活在世界上,台灣人讓你們活著你們就該跪地謝恩了啦!

留言

  1. 迷你28/8/09

    我身邊的藍友人,平時大家都互不干擾,但近日他們被洗腦高唱:達賴來訪,是政客在消費災民。

    身為一位對達賴智慧十分尊崇的我,再度切深感到台灣藍綠撕裂的痛心。

    達賴來訪的意義,不光是為此次災民,還有廣大因災情傷痛的精神災民及無法言喻的國際注目。

    說穿弓 ,中共目前在抗議,是在作偽給馬阿告,他們表兄弟故意一個白臉一個黑臉,想救救馬阿告抬面民調。

    回覆刪除
  2. 本來就是啊!不讓達賴來,是政客在消費災民啦!

    回覆刪除
  3. 匿名28/8/09

    正是因為這樣動不動就說XX歸XX、政治XX,害我對政治這種東西心冷冷啦。(但是事實上閃也閃不掉)
    前陣子甚至聽到身邊一友人(其實是正在追的人XD),說捐款不要捐給政治性的團體,捐給紅十字會就好(?老實說很不能理解這句話的定義在哪)。
    於是我就點出了幾個捐款的迷思了,如錢怎樣調度使用,是否資訊夠透明,剩下的款項如何處理等問題回問

    卻得到了錢捐了就好,不用去想他們怎樣用那些錢的回答。
    心中OS:為什麼不是你人捐給我就好(眾毆兼拖走

    不過最終的結果是怎樣,年底會是個指標性吧,至少就我身邊幾個曾相信騜的親友都幹角到不行,就這點而言小弟還是抱持樂觀態度的。

    回覆刪除
  4. 匿名28/8/09

    通篇看起來,在他口中
    民進黨是萬惡不赦的敵人,
    中共佈署的飛彈是要幫國民黨
    消滅萬惡的民進黨的~

    回覆刪除
  5. 匿名28/8/09

    問張榮恭一句話達賴八年前可以來,可以見馬英九,現在為什麼不能來?

    回覆刪除
  6. 因為國民黨心裡有鬼啊!

    回覆刪除
  7. 匿名1/9/09

    我很惊讶胎毒狗们......
    智商?无耻?还是别的什么?

    毛毛牙及其他的胎毒狗们,除了发牢骚骂街意淫之外,什么都做不了。

    “問張榮恭一句話達賴八年前可以來,可以見馬英九,現在為什麼不能來?”这个问题,毛毛牙会回答你,任何事情都与政治有关系。可是这时候这个胎毒狗毛毛牙是不会这样想的,那样岂不是有点煞风景,泄掉别人骂国民党马英九的气。这群胎毒狗和民进党是一路货,不要脸的一群。你们那个阿扁就是个典型啊,不要脸天下第一。

    回覆刪除
  8. 支那豬也只能扯這些東西了,可憐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