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豐山的北七319槍擊案報告

監委吳豐山11日拿出一些所謂「新事證」,說要要求重起調查。

老實說我是贊成啦!這案子怎麼看都是國民黨搞的暗殺行動,失敗之後又幹掉兇手,裝成是自殺的,這才是最合理解釋,怎麼到頭來國民黨居然不但置身事外,甚至反過來說人家自導自演,就這樣亂台四年,終至竊國。

如果幹掉阿扁,連戰這個阿斗自然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當上特首。暗殺失敗,立院家上司法鷹犬以及媒體走狗又可以無限亂台,怎麼看最大獲利者都是國民黨啊!

不過看看吳豐山的調查,有一件實在讓人看了對這位「所謂」監察委員的智商感到懷疑。

什麼叫做「陳水扁槍傷是在肚臍下,但內褲與外褲為何沒有彈孔與血跡」。

請問為何要有彈孔及血跡?

大家先看看這張圖:




請大家注意一下肚臍的位置在哪裡。然後看下一張:


唔…這是女人,換一張男人的好了:


還有外褲:


請問是不是都看得到肚臍?這還是服裝麻豆喔!有鮪魚肚的阿扁穿起褲子來,請問褲子會穿到肚臍上面嗎?

如果褲子沒有蓋到肚臍,為何肚臍下的傷口,內外褲非得要有彈孔不可?你這監委有病啊?

至於血跡,拜託,這地方是人體脂肪層最厚的地方,加上子彈會有燒灼效果,除非剛好弄破大條一點的血管,不然不是那麼容易大量出血的。

這種鬼話監委居然寫得出來,還敢說自己無黨派成見喔!人家李昌鈺是連宋後援會的人,人家可沒有質疑他的立場,你吳豐山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撇清動作,只是證明你是國民黨養得狗罷了。

挺藍的都這樣不要臉的啊?

留言

  1. 匿名13/11/09

    好像有點道裡齁
    不過說穿了 這時候又在講319 明顯就是又把阿扁當救援投手了阿 你也知道最近馬政府一個頭兩個大 總是到時間把阿扁拿出來用的時候了'

    回覆刪除
  2. 反正這幾天統媒就是配合轉移焦點,要把國民黨與黑道掛勾至情轉向阿扁兩個子彈敗壞風氣。

    還真是不要臉阿!而笨到會去相信的還真是智障阿!

    回覆刪除
  3.   當李昌鈺提出調查結果後,藍媒開始圍攻他,罵他:「冒牌神探。」後來他被問到這次事件,他的回答有一種:「以後這種事別再找我。」的意味。說起來,找到他算運氣好,遇到一個比較有良心的。

    回覆刪除
  4. 他大概也知道要求藍丁要有理性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吧!

    回覆刪除
  5. 笑點在於藍丁在李昌鈺鑑識結果出來以前把他捧上天, 出來以後開始狂罵, 甚至連"李昌鈺是挺綠的" "拿了阿扁多少好處"都跑出來了, 這完全是搞笑片情節啊囧

    回覆刪除
  6. 這完全證明藍丁只有藍綠沒有是非阿!

    回覆刪除
  7. 對米國牛事件的觀察

    1- 驅政府是白癡, 貿易談判抬高屁股給人插卻連嫖金都沒收.

    2- 中資霉體帶頭推波助瀾, 把整件事炒作成”你看美帝好壞”這種白癡結論, 順手掩蓋支那對世界出口毒物廢棄物的事實, 那下一步會是”祖國(呸)溫暖的懷抱”嗎?-_-

    3- 真正簽下去要完蛋的ECFA和支那黨賣台惡行因為牛維拉救援而被忽略掉--雖則就算沒有牛維拉, 台支媒體也會為ECFA塗脂抹粉的吧

    4- 台灣人不看證據看熊屄, 而且容易被感情面的手段 (華麗的詞藻, 說話的聲調與態度, 甚至外貌)唬弄的缺陷, 跟選出驅騜這等人渣的時候比起來完全沒長進-_-

    5- 民進黨抓著米國牛事件猛打, 自己跳進統媒拼證據會全軍覆沒的反美陷阱, 還順便替支那黨模糊選戰焦點轉移賣台注意力, 就算縣長選贏以後的論述也會被抓小辮子--就算是現在的民進黨也幾乎沒論述, 都是靠立委民代打游擊單獨作戰

    6- 對Billypan的評價下降, 以後把他當跟朱阿宅九把刀同級的就好

    回覆刪除
  8. 重點應該是在論述馬囧無能,因為這種全世界都知道的常識只有藍丁不知道而已。

    回覆刪除
  9. koshinohouse16/11/09

    國黨馬群可能內褲都套頭上吧~ 所以前面相對提高,這樣會有彈孔喔~

    回覆刪除
  10.   比利潘怎麼了?再怎麼樣,有必要降級到那麼慘嗎?
      說模糊選戰焦點,的確是這樣。就南投來看,我想李朝卿要贏了。我不是真的喜歡做災難預測,但怎麼看,事實就是這樣。有「這是縣長選舉,你攻擊吳敦義做什麼?」的質疑。何況從李文忠對吳敦義之間來看,李文忠自己也是進退維谷。
      再加上那些人─不管是內奸還是道德主義者─也在呼籲抵制李文忠。當我看到候選人名單裡還有另外兩個,知道了為什麼還有人認為可以不要李文忠。不過就算這樣,我也不可能改變主意去提議另外兩個選一個,即使我也不知道另外兩個和李文忠相比如何。先前發生在台南縣的事,我是因為從程序正義、實力相比都認為陳唐山才是有正當性的一方。這次可差多了。

    回覆刪除
  11. 我到覺得另外兩個比李文忠還要爛阿!

    回覆刪除
  12. 某遊俠18/11/09

    監委這種不需專業知識,
    沒有民意基礎,不受制衡,
    沒有明確管轄範圍與審案程序的政府機關,
    實在是中華民國式憲政制度的一大奇蹟啊!XD

    回覆刪除
  13. 他們是小屁屁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