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委員幫國民黨買票,不意外

我自己當過幾次選務人員,看這些選舉委員的人講話態度,不難判斷他們根本不中立。

最明顯的莫過於去年兩次大選,因為有公投票,看他們刻意忽略公投、貶抑公投,甚至暗示公投不重要,在選務人員訓練講習時要大家不用太注意,就知道這批人心裡有鬼。

投不投是民眾的事情,站在公務員立場,就是希望民眾表達意見,換句話說,正常公務員一定是希望民眾意見充分表達,也就是踴躍投票。

那種希望民眾不要投、覺得不重要的,甚至暗是不需要投的,一定是國民黨養得狗,因為國民黨是獨裁政黨,從不希望民眾自主表達意見。

換句話說,這種人會幫國民黨買票,一點也不意外。

一般民眾笨到去挺藍就已經夠丟臉了,對國民黨有多爛非常清楚的公務員還去挺藍,那叫做邪惡。

這種人不適任公務員啦!應該全部換掉。
參考來源: 自由電子報 - 嘉市國民黨籍選監委員 坦承賄選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1. 版主,搜尋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找到這裡,書評很有趣。然後又看到這篇文章,真是失敬,來晚了。這篇(選舉委員幫國民黨買票,不意外)可以讓我們用RSS訂閱的方式在蓬萊島雜誌「駐站部落客」單元提供鏈結嗎?未來我們會長期訂閱好文,有註明出處,引用時會跟版主說,好嗎。
    大感謝。

    回覆刪除
  2. 沒問題,歡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