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要當中國人啊?

誰要當中國人啊?

我有個超級大藍丁姑姑,是那種藍到不能再藍,在婦女會裡面當賣台急先鋒的貨色。

她兒子,就我表哥,娶了一位斯洛維尼亞人,但嫂嫂拒絕入台灣籍。現在生了小寶寶,目前是雙重國籍(滿十八歲再由她自行選擇)。

這位藍丁姑姑哪壺不開,跑到我家報怨媳婦不肯放棄斯洛維尼亞國籍,連孩子也一樣,更扯的是她接下來說:「只好等孫子十八歲,看她願不願意入『中國籍』。」

前半段就算了,後面說「中國籍」,我才懶得管你是不是我姑姑,你不過是個賣國賊罷了,反正我跟我媽同時開幹:「又不是白痴誰要入中國籍。」

接著就是「馬英九上台之後台灣多亂多危險」、「這種廢物是哪些笨蛋選的啊」、「再笨也知道斯洛維尼亞比中國好」……反正就是痛罵啦!

可悲的是這種有中國妄想症的廢物台灣多得是。

之後開始討論綠卡問題,藍丁開始轉移話題了……

被洗腦洗到這種地步,丟臉喔!

留言

  1. 匿名29/11/09

    哈哈!你們好有種喔!居然當面嗆聲!
    的確,綠卡比較實在,馬總統都有綠卡了,我們平民百姓也要去爭取,國民黨都不愛中華民國了,還要我們台灣人替他死守中華民國,非常可笑!

    回覆刪除
  2. 我那白痴堂哥也是這樣...

    回覆刪除
  3. 我一向是只要看不順眼就開幹,除非「我根本瞧不起這個傢伙,不想把他當人看」的時候,我會懶得裡他。

    所以我姑姑被我罵算她運氣好。

    回覆刪除
  4. 匿名30/11/09

    其實這也是我擔心台灣的地方,像版主這樣的家庭,親戚還是會有這種挺藍的,而且還是在馬英九這麼濫的執政下,這種人台灣還有多少呢?這次選舉大家都看好民進黨大勝,萬一又是跌破眼鏡呢?台灣還有沒有救,光是我看自己身邊的人挺藍的還是照挺,我就感覺很悲哀

    回覆刪除
  5. 我也很擔心阿……

    別小看國民黨六十年洗腦,洗出來的智障遠超乎正常人的想像阿!

    回覆刪除
  6. 至少你家爹娘還跟你站在一起, 真是幸福啊!

    回覆刪除
  7. 加入中國籍後, 還要冒生命危險, 搞偷渡,才能去中國籍 ... 可憐的姑婆遺禍子孫後代 ... >_<

    回覆刪除
  8.   有2004年立委選舉的教訓,要警惕才行啊。話說我自己雖然在1999年轉換陣營,到了2004年看連戰那張牙舞爪的模樣才真的對國民黨絕望;想不到那年的立委選舉竟然沒有讓大家全面唾棄國民黨。
      我有個阿姨和姨丈都是台裔美籍,阿姨對她的兒子說:「你是九成的美國人和一成的台灣人。」這樣妥當嗎?

    回覆刪除
  9. 不妥當, 他兒子生在哪裡就是哪裡人, 或至少他有完全的權利選擇自己要當哪國人, 尤其在米加這種移民建立的國家, 你自我認同是, 然後國民選出的政府代表國民承認你, 那你就是本國人了.

    如果要像我家那堆藍丁, 都宣誓入籍了還叫人家在地人"老外", 那還真不如一開始就不要來.

    回覆刪除
  10. 只能說中國傳統教育很變態阿……

    回覆刪除
  11. 要一個十八年前才公投宣佈獨立,並且擊退侵略者的國家的國民放棄自己的國籍?真是白目呀…

    回覆刪除
  12. 藍丁可不覺得阿!知恥就不會變藍丁了。

    回覆刪除
  13. 我傾向現實的考量~如果沒拿到既得利益"軍公教+特定族群"的人還挺藍
    就會笑他白癡
    別人吃肉他連骨頭都啃不到

    回覆刪除
  14. 這表示些傢伙沒有「永續」概念,根本就是國民黨教育下最成功的廢物樣板阿。

    回覆刪除
  15. 中國應該朝歐洲那種概念發展
    語言、民族、文化都差那麼多還要合起來一起當"中國"人= =

    這樣的話對台灣也會比較好

    只是不知啥時才可能實現XD

    回覆刪除
  16. 樂觀一點,我覺得中國的區域發展失橫要不了幾年就會爆炸的。

    不過要小心被拖下水,總之離中國遠一點才是上策,因為中國從來都不是一個和平演變的國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