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公務員都挺身而出唾棄國民黨

很多公務員都是國民黨養得狗,就算阿扁執政,他們聽得還是國民黨的話。公務員在辦公室「代收黨費」(不用說是那一黨)、「聯繫黨部」(不用說是那一黨)是司空見慣得事情。

公務員真的要覺醒,畢竟被統的話,第一個被換掉的一定是公務員,又或者所有工作年資全都歸零,因為「換公司」了。

當然,我知道有不少公務原先在想的是「搶先當中國奴才卡位」,等著公僕變高幹,一對軍公教人員都是這種賣國德性。

省省吧!被統的話,會立刻爆發獨立戰爭,你們這些賣國賊會被列為第一波幹掉的對象啦!

懂嗎?台獨才有和平,統一就是戰爭啦!

各位公務員,也該想想怎樣的工作環境才是健康的,而不是那種整天想著PLP、擔心被叫去當余文的日子。

全國最應該反國民黨的,應該是公務員才對,別再當國民黨奴才了。

參考來源:

"對於任何政黨任何叛國背民的作為,我們都不應予以放任縱容。這也才是國家公務員效忠國家及全民、行政中立、公僕利他精神真正的意涵!"
- 自由電子報 - 一名公務員的思考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1. 匿名30/11/09

    說的好, 應該現在就幹了吧! 第一個公務人員應該是馬吧

    回覆刪除
  2. 這就是悲哀之處,越大尾越有活下去的資格,馬囧現在若被幹掉,他會變烈士,讓他活著進土城才是好事情啊!

    記得,越大尾越有資格活下去。

    回覆刪除
  3. 現在年輕公務員挺藍比率沒老一輩誇張 但是還是比同世代比率高蠻多的 這種現象 阿扁當政時沒有扭轉過來 難怪被人玩死

    回覆刪除
  4. 這有相比立式因為民進黨一直給人家「對公務員不友善」的印象有關吧!所以民進黨執政,想考公務員的還是藍丁居多阿!

    現在景氣那樣差,反倒是個提昇公務員素質的機會,多鼓勵綠營支持者來考公務員阿!不然我很孤單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