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不要臉的社論,到底誰作假?

要說作假,聯合報不就是做假的大兇手之一嗎?這份報紙長期一來一直是國民黨喉舌,打從戒嚴時期,就不斷負起洗腦的重責大任,長期打壓民主思想、攻擊黨外人士,協助國民黨政權作假新聞欺騙台灣人,請問聯合報至今可有任何道歉?

更不用提阿扁執政之後,聯合報更是透過長達八年的抹黑造謠撕裂與謾罵,成功的協助馬英九獨裁勢力竊國。

請問聯合報哪來的證據說兩顆子彈是作假?證據在哪裡?

吳敦義跟黑道糾葛不清,這在國民黨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國民黨本身就是黑道的母體,哪有可能切割?現在這份統派賣台媒體,又搞起他們最善長的「大家都一樣污衊戰術,順便搬出阿扁出來救援,以為台灣人還會相信這一套啊?

笨到會去信的人也沒資格叫台灣人啦!

聯合報要不要先說說看蔣介石看於逆流而上的故事、細菌故事、南海血書的故事,這些噁爛謊言的散佈,貴報當年都是幫凶之一,到底誰在說謊啊?

挺藍真的是一件很不要臉的事情耶!

至於觀眾重要不要捧場?你這個專門幫國民黨圓謊的走狗都下場參賽了,觀眾為何不捧場?以為罵一罵阿扁就能轉移焦點?想點新招術吧!貴報這種小動作只會讓大家更有興趣而已。

果然挺藍就是智能不足阿!

參考來源:
"這種假球,還想要觀眾繼續捧場下去嗎?"
- 為何政治人物如此作假? | 社論 | 意見評論 | 聯合新聞網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1.   正常的情況下,如果一個政黨被揭發高層和黑道大哥有如此的關係,選舉也差不多玩完了。不過我昨天才知道,李朝卿的支持度竟然上揚了,真是有夠不正常。從陳立宏的分析來看,的確是轉移戰術成功,焦點變成:「李文忠說有證據,快拿出來呀!還可以拉下一個行政院長啊。看到沒有?民進黨的抹黑戰啦!」
      想一想,如果美國的國務卿有親近黑道的事被公開,又剛好那時候在進行州長選舉,會有什麼結果?就算一兩個州的對手指控的具體事件沒有公開人證,會改變這種結果嗎?

    回覆刪除
  2. 原因很簡單,挺藍的就是笨蛋,所以好騙,所以這種程度的謊言就能唬過去了。

    挺藍就是沒水準阿!

    回覆刪除
  3. 這剛好可以作為"萬一李文忠倒戈怎麼辦"的反駁, 還在選舉中就這副德性了, 選上以後支那霉體會讓他好過才有鬼.

    回覆刪除
  4. 所以說當民代跟當首長是完全不一樣的,民代的背骨忠,當首長會怎樣呢?看你還背不背得起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