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日誌Day334

轉眼間,在家窩快一年了。再一個月我就要回去上班,回到辦公桌前面。

我是去年12月29日開始休假的,預計今年12月28日去上班,勉強可說是請不到一年,但其實也只差一天而已。
_1060368
從當初的人仰馬翻到現在有空慢慢打文甚至做蛋糕,改變不少,最主要原因是織卉長大了,比較好帶啊!



剛開始,她的三餐都要特別另外煮,加上一天要餵很多次,可說是大部分時間花在搞定吃這件事情上面。

那時候她還不會走,只會爬來爬去,還有開始學站。
P1150960當初……
_1060337現在……
現在,除了一些比較難咬碎的食物,基本上她吃得都跟大人一樣,而且喜歡自己吃(吃一下……好玩而已),更讓人高性的是,他不是只會走會跑,前幾天我們很驚訝的發現她以經學會跳了……大家可以看看這張表,跳(jumping可是27-28月的技能啊!但織卉現在是21個月),其他像上下樓梯、說簡單句子之類的早不是問題,我可不可炫耀一下啊!
_1060318
她表現越好,我越能放心讓她去上幼稚園,但也越心疼就是了。

之前明澄的時候,我媽媽還能幫忙帶,不過現在她兩腳都開刀,根本拉不動好動的小鬼,讓孩子留在家裡就只能整天看電視……想一想送去學校還比較好。
_1060461
說到學校,織卉可是比明澄還要想去,每次去學校都賴著不走,還常搶哥哥的書包來背,連功課都常是她先拿出來寫(亂畫),不過才剛兩歲就去學校……
鐵道公園
總之啊!趕快回去賺學費要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