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期待是什麼東西?

聽說馬英九是法律系畢業、法律博士,還當過法務部長,現在還當總統耶!

結果他在二次金改案一審之後,說了這種話:「對進行中的司法個案不便表示意見,但司法不能孤立於社會,也不能背離人民的期待。

姑且不論他都說不表示意見了,後面又多講兩句是什麼鬼東西。不過後兩句,可以證明他法律系念假的,果然是搞特權的職業學生。

司法獨立的意思,就是「我他馬的管你民意去死」,要知道罪刑法定,一切依法判案,所以之前幾件被視為恐龍案件的,你要說法官有問題,人家的確是依法判,你法定這樣,我就不能逾越法令做其他判斷,你頂多質疑他對證據認定的觀點,卻不能質疑他依法審判的作為。

這也是為什麼判決書裡法官都會解釋他判斷證據的觀點是什麼,但不管他判斷證據的觀點是那一個,裡面絕對沒有「人民的期待」這一點。

人民期待是什麼東西?

扁案打從一開始就是國民黨抹黑製造的東西,阿扁個人不是沒問題,但問題被惡意放大扭曲,這才是關鍵。

從扁個人貪腐,變成扁政府貪腐,這是國民黨08年成功竊國的關鍵技倆,七百萬北七就是被這種可笑的抹黑給拐去投票,以實際行為證明自己是沒腦袋的廢物,現在國民黨還想再玩一次。

請問各位對扁政府貪腐的「印象」是什麼?有沒有具體案件可以提出來給大家看看?

高 捷?高鐵?巴紐?金改?抱歉,不是不起訴就是無罪,簡單說,08年以前透過文革、東廠搞了洋洋一大推案件,至今全都不見了,請問你關心過案件結果嗎?你還 在說民進黨貪腐嗎?到底誰貪腐?你該去看國民黨這幾年多少賄選案件當選無效的,這才叫貪腐。你該看九層塔一株200塊,這叫貪腐。你該看史上最貴捷運一直 當機,這才叫貪腐。你該看良田美地被剷平去賣財團,這才叫貪腐。你該看規避環評也要圖利砂石業者給蘇花改,這才叫貪腐。

現在國民黨要在「返」貪腐大道上面挺郝貪腐耶!

人民期待是什麼鬼東西?大家期待不用繳稅,可以嗎?大家期待不用工作也有錢可以花,可以嗎?人民期待個頭,就因為整天在那邊人民的期待,所以政府官員說話都不算話,用那種「也許可以給中國人國賠」的不確定說法,只想著要試探人民,幹!依法行政不會啊!

聖經說,不要試探你的主,林杯就是你的主啦!還試探民意勒!司法的地位正源自於他根本不用甩你人民期待,一個會在意人民期待的司法,就變成奴才了,還獨立審判勒!

民進黨對司法的質疑,一直都在於雙重標準,對司法而言這是一種極端惡劣的行徑,因為自甘特定團體鷹犬,令人唾棄。

但國民黨對司法的質疑,卻一直都是人民的期待,但人民的期待根本是國民黨製造出來的假議題,只有大腦表面跟豆腐一樣光滑的人才會相信啊!

阿扁有收錢沒錯,但請問哪條法律說他不可以收「這種錢」?台灣法律讓國民黨可以收一大堆財團政治獻金,阿扁收就不行?雙重標準的司法讓人唾棄,不透明而讓政治人物可以亂收錢的法律讓人唾棄。

那請問立法院掌握?陽光法案、法官法,哪一個不是民進黨提出來,國民黨封殺的,現在還要上街頭勒!笑死人了。

法令有漏洞,所以國民黨可以收錢自肥,司法雙重標準,所以國民黨大水庫,阿扁要被關。

這就是台灣司法,有特偵組的一干垃圾(台灣地區領導人是什麼東西?這是那一國的特偵組?),也有周占春這樣依法審判的「普通」法官(要說他是聖人就太矯情)。

簡單說看你運氣,像何智輝運氣好,碰到願意收錢的,沒事了。

不過這種法官也是做出「不符人民期待」的判決耶!

大家有空應該去看看這次二次金改得相關文件(目前只有判決書節本),尤其想考高考行政類科的,行政法的精華正在其中,覺得行政法很難念的,可以看看這篇,看完你就會知道國民黨有多爛,然後你也會弄通行政法的核心。

其實也不過是依法行政而已。

至於什麼人民期待的東西,那是立法本身不夠週延的問題,跟你說不要選國民黨你就不聽啊!笨到會去投藍,夕鶴啦!

留言

  1. 匿名8/11/10

    人民期待是什麼東西?

    如果瞭解馬英九的人民 = 紅衫軍
    答案就很清楚了

    回覆刪除
  2. 馬英九特別費案 一審法官是蔡守訓 徐千惠 吳定亞 二審法官是 庭長劉景星、受命法官周盈文和陪席法官王敏慧 好像沒有周占春

    馬英九曾收工信工程的政治獻金(?) 工信工程又承包新生高等工程且有弊案 馬英九才真的是收賄貪污

    回覆刪除
  3. 喔喔!是我記錯了。

    馬囧的貪腐紀錄可多著,20121974後再慢慢來算。

    回覆刪除
  4. 人民期待不是個東西,人民期待要是個東西,得先透過人民期待選出來的立法委員立法通過,才會是個東西。所以人民期待最後如果仍然不是個東西,那就是人民期待選出來的立法委員不是個東西......XDD

    回覆刪除
  5. 台灣的立委的確程度不怎樣啊……應該說大多數民代都不樣,議員更慘,鄉鎮市代表已經沒有水準可言了……

    回覆刪除
  6. 「議員更慘,鄉鎮市代表已經沒有水準可言了」

    同感。根本就是烏合之眾。

    回覆刪除
  7. 自家開的法院不配合, 所以要警告一下, 要"符合期待"啦!

    回覆刪除
  8. 我不知道那些笨到會去挺藍的到底搞不搞得清楚法制、民主是如何配合的,這很可悲。

    回覆刪除
  9. 我的期待是中國國民黨完全消失在世界上耶

    怎麼不快點符合我期待0..0a

    回覆刪除
  10. 匿名9/11/10

    周占春判台開案時,聯合報的黑白集…台開案的判決書,不僅是對單一刑事個案的判決,更是對台灣政治階級生態及政商關係的嚴正控訴。本案合議庭審判長為周佔春,受命法官林晏如,陪席法官林孟皇;從判決書透露的學養與瞻矚,可見他們不只是一介法曹,且是國家的教師,社會的良心。

    回覆刪除
  11. 匿名9/11/10

    周占春判陳水扁二次金改案,一樣是聯合報黑白集…可怕的不是周佔春個人的膽識,可怕的是一個出了什麼岔的社會,會讓法官變成這副模樣,整個國家卻束手無策。(節錄)

    詳見…http://www.newsrumble.tw/node?page=1

    回覆刪除
  12. 聯合報是垃圾報,這是常識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