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天

這是為了金石堂留言贈書的活動寫得文章。

小時後有趣的事情的很多啦!真要說還真不知從何談起,但若要說奇特,有一件一直是我非常喜愛、懷念的經歷可以談談,因為這個經歷一直影響我直到今日啊!

那是小三還是小四的事情了,時間是秋天傍晚,地點是學校教室前。當初念鄉下學校,教室前是一片泥土地,學生下課時都會在這邊玩。

當天風很大,或者該說非常大,但大家還是照玩不誤。

突然一陣強風襲來,剛好正面迎風的我,居然就這樣兩腳被抬了起來。

簡單說,我是我被風吹起來了,雖然離地可能只有幾公分,時間也只有一瞬間而已,但卻讓我宛如觸電般的,懷念至今。

這輩子唯一一次,兩腳憑空離地。

之後我對於風就有著特別的情感,在寫小說的時候,這段經歷也成為我很愛描述的奇幻情節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