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找時間練琴

年底的工作地獄開始了,天天加班不用說,六日也都因為開會與辦活動被戰滿了,根本沒時間練琴,也沒時間打文章,連在廁所裡看書的時間都很少(我好像從沒這麼久沒發讀書心得了,不過明天有試讀截稿,一定會交)。

因為沒時間練琴,上週鋼琴課很心虛,不過心虛歸心虛,不斷mental practice居然也有不錯的效果,總之還是過關了,而且沒被老師電耶!



但因為接下來兩週我不是辦活動就是開會,老師如果沒辦法調課就要休息,所以加了不少功課,拜爾推進到25,小曲集直接跳去練拜爾30的程度……有點吃力,古典曲加練三首,哈農繼續挑戰120,1/4拍,這速度真的很扯的,手感覺要抽筋……

比較高興的是要離開時,後面來一位孩子,他已經上很久了,課本一翻開,我才發現我已追上他的進度,雖說跟孩子比還真是不長進……我才學一個半月啊!請叫我櫻木花道,嘿嘿嘿。

不過小孩是從最基礎的樂理開始學,我一開始就全跳過去了啊!

自學的部份,偷偷翻到課本後面趣談我喜歡的曲子,終於知道音程變大的時後手真的……

還是回來乖乖從基礎練吧!不過最近真的是……討厭,昨天我生日,但請假是因為小孩發燒,偏偏星期五我要帶隊去屏東,正忙著報名事宜,加上兩週後要辦社區運動會,還有兩場內政部活動,一場要跑屏東,一場要跑桃園,然後年底以前我還要辦評鑑跟一場研習,再加上明年的工作說明會……

殺了我吧!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