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怒個什麼勁?看聯合晚報的無恥社論

聯晚發了一篇垃圾社論,實在讓人不婊不快,內文我有轉過來,就不要浪費時間跑去那邊給他賺流量了。
曹興誠、楊志良、胡佛,各自是產、官、學界的重量級人物,三人昨天不約而同地開罵。斯文的胡教授說擔憂社會風氣,火爆的衛生署長則直言;「這樣的台灣還有希 望嗎?」他們關心的、憤怒的是同一個話題:從表層看,政論節目和名嘴信口開河,混淆事實;深層而言,民眾受到煽惑,彼此對立鬥爭,真的搞到社會分裂的地步。
如果先不管這三個傢伙是什麼背景講這些話的,其實他們發脾氣的內容,不就是在指責聯合晚報這些舔中賣台的統派媒體嗎?看2100信口開河(李濤自己承認說十句話裡面只要一句真的就好,換句話說他說得話有九成是信口開河、混淆事實),而民眾受到煽惑……去看看紅杉軍吧!當年紅杉軍之亂大家還記得吧!請問民進黨政府至今所謂「貪腐」的官員裡面,有誰被定罪?除了剛因馬英九政治干預而被莫名其妙定罪(行賄無罪,結果收錢叫收賄?)的陳水扁之外,其他的不是無罪就是不起訴,到底貪腐了什麼?反倒國民黨一堆人賄選當選無效的勒!



現在還要在「」貪府大道上面遊行勒!

抹黑造謠製造分裂的,不就是統派媒體,還有楊志良這干國民黨鷹犬嗎?

「這樣的台灣還有希望嗎?」這也是很多民眾心中的感慨和疑問。日前的鄭弘儀xxx事件,語言暴力不堪入耳,固然是問題的一部分,但真正的問題在於,媒體人 明知所言非實,卻硬拗到底。昨天令楊志良和曹興誠在不同場合、卻同時批判的重點也在此。不管是補助陸生政策,或有關健保問題,各人如果因立場不同而主張不 同,也就罷了;但現在面對的明明是簡單的事實問題,事實攤開在眼前卻還睜眼說瞎話,則公共論壇要如何講道理下去?
這段更好笑了,鄭弘儀的粗話,反應的正是國民黨政權的粗暴,看看楊志良等人明明知道自己所言非實,還配合統派媒體硬坳,甚至刪除網頁意圖湮滅證據(這證明這些國民黨官員連最基本的網路常識都沒有),傳真傳錯了還要硬逼人家說有收到,流氓也不是這種流氓法。你可以有不同主張,但不要睜眼說瞎話,統派媒體更不該配合欺騙社會,這令人作嘔啊!

不過你何時見過這些統派媒體講道理過?舉個例子給我看看。

台灣的藍綠雙方,因信念和意識形態不同,對統獨和國家認同的願景不同,凡事皆有基本的意見歧異,這是可理解的,需要時間來幫助求取共識。不過,一個人不論統 獨立場如何,總要有「人之為人」的基本素質,才能和其他的公民同胞互動、溝通、互助生活下去。如果連攤開來的事實都能公開否定、抹黑、故意扭曲,則大家 如何對話?而現在被點名批判的特定媒體和名嘴,其指鹿為馬的做為卻正是如此,其周遭的「共犯結構」也越來越擴張。從已經作為政黨領袖的蔡英文,到早先誣指 哈佛圖書館偷報紙事件的那幫名嘴數人,如果連「事實」二字都不肯承認、不敢面對,則人格的本質如何?又怎麼能以信念號召人?
對啊!如果國民黨官員可以說過得話不算數(你看633在哪?白賊義說今年失業率不降到5%以下要下台,現在還好意思說明年),甚至對媒體提告(阿扁被2100抹黑八年,可曾告過?甚至不准人家婊TVBS勒!),國民黨別說逃避事實,甚至還想扭曲事實,這種不要臉的貨色,讓你活著對人類是種侮辱啊!

不過國民黨有的是錢,更有一票不知羞恥的產觀學媒敗類在支援,還有一堆洗腦洗呆的藍丁在挺,難怪可以肆無忌憚。

台灣不必擔心在統獨問題上分裂,因為大多數民意都願在維持現況的基礎上追求更好生活,民進黨執政八年亦無法、甚至無意願改變這樣的情況。但如果混淆事實的 做法繼續擴張下去,失去了社會信任的基礎,民眾日常生活根本沒法正常運作,「這樣的台灣還有希望嗎?」會變成大家都需要擔心的一個問題!
通篇鬼扯,最後一段最可笑,台灣人擔心統獨問題擔心死了,國人焦慮越來越嚴重,就是在「親中賣台」這件事情上面,國民黨竊國兩年,不但消耗社會信任,更明目張膽的聯共賣台,台灣人生活水平不斷倒退,說要等台灣中國兩國水平一樣再統一,對啊!把台灣搞爛就可以了。

有這種垃圾報,台灣還有希望嗎?當然還是有的,畢竟統派垃圾報全部加起來,不論銷售量還是閱報律,都還輸自由時報,你去麥當勞看看,每次被留在報架上的都是統派垃圾報,自由絕對最搶手。

國民黨就少在那邊丟人現眼了,我們不只嘴巴喊幹,我們還會用選票幹啦!

附帶一題,周美青偷報紙一事,美國警方都有紀錄勒!是誰不敢面對現實啊?請問這三個藍營敗類在怒什麼?惱羞成怒啦!

留言

  1. 小二21/11/10

    如果把隱性獨立和隱性統一納入計算
    支持統一的人數可就難看了

    泛藍都強調獨立只是一兩成民意
    卻選擇性忽視維持現況之中有多少人是隱性台獨
    這種刻意塑造獨立是少數的手法
    和共產黨把反對份子打成"一小撮反動份子"
    手法如出一轍

    目前在上某泛藍教授的課(宋神掌的好友)
    真的深深覺得他們很愛搞引導式言論
    上一節課因為我說了"中共從未放棄武力犯台"
    而被他看出我是獨立支持者
    居然反問"中共何時說要打台灣了?"
    我提出反分裂法
    他說反分裂法只提要打台獨份子
    只要台灣不獨就不會打
    所以跟"武力犯台"的意思不太相同
    還說台獨只是少數份子
    我聽了整個傻眼
    這跟流氓說"你不怎樣我就不打你"一樣
    最好是不算有武力侵犯的意圖啦
    為了學分我也不敢跟他辯XD...
    而且他會一直打斷我的話
    好像搶話、說話大聲就是有理了
    真的是秀才遇到兵XD

    回覆刪除
  2. 其實只要問一個問題知道支持台灣不屬於中國的有多少了。

    問他願不願意被中國政府統治就好,只要說不願意的,就是支持台獨的,其他咭咭歪歪地理由,都是國民透過恐嚇、欺騙坳出來的假理由,只不過使用這些理由的人不一定知道自己被國民黨騙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