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選票改變自己的未來,也用選票帶給他人未來

天亮之後,我要帶團觀摩兩天,這表示我會有兩天不能上網,不能跟大家一起關心五都選戰。
愛.信任.二二八
最近真的太忙了,忙到沒什麼時間寫文章幫忙。



只想說,身為一位非五都選區的台灣公民,對五都的關注絕對不亞於五都公民。

這是一個改變台灣未來的機會,是台派朋友宣告勝利的時刻,也是兩年前受騙投馬的人,一個表達憤怒與反省的機會。

用選票改變五都的未來,也請帶給全體台灣人一個希望。

用選票告知馬政府,我們唾棄不能捍衛國家主權尊嚴的政府,我們不削卑躬屈膝求取一點蠅頭小利。

用選票告訴全世界,我們是台灣人,我們屬於民主陣營,雖然民主讓我們選出一位親中賣台的可恥歹徒,但民主也讓我們學習成長。

我們相信民主的價值,相信民主可以自我修正錯誤。

我們相信民主政治是責任政治,不只政治人物要對選民負責,選民也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

而投票,正是最基本的負責行為。

有投票權的朋友請記得投票,我們不但要勝選,台灣人要大幅的勝選。

天佑台灣。

留言

  1. 匿名26/11/10

    潛水客,第一次發言。

    持續關心,堅持理想,勝利就在眼前!

    回覆刪除
  2. 匿名26/11/10

    為何我身邊的人還是沒有自覺,難道台派也陷入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真的希望馬英九國民黨詐騙集團慘敗

    回覆刪除
  3. 匿名26/11/10

    支持民进党啦~明天就能迎向胜利!

    回覆刪除
  4. 可惜,雖然票數勝利,但版圖未變阿

    台北人用選票證明自己是個奴才,還真是讓人無奈。

    回覆刪除
  5. 韋大豪28/11/10

    也證明民進黨只能在鄉下騙騙人...
    在北部裝成粉紅色還是騙不到足夠的人...
    說好的反ECFA和花博弊案這些天大的罪惡都不再打下去...
    讓狗民黨得逞...真的很砲

    回覆刪除
  6. 這只證明北部人果然很廢,讓國民黨騙騙就過去了,果然是腦袋不好得狗奴才阿!

    回覆刪除
  7. 席次沒成長。雖然每一都的得票率都上升,但是我擔心時間上已經來不及了。輸了就是輸了,掌握地方首長在資源分配上就是有差。2012年恐怕是「諸神的黃昏」了。

    回覆刪除
  8. 我還是比較在意立委選舉啦!台灣真正權力核心其實是立法院。

    至少我們沒退步,而且票數有成長,神豬的子彈門還有得炒(顱骨打成這樣還能吃東西說話,子彈理當是小口徑的,但卻能擊斃四十公尺外的藍丁,靠,這麼神)。

    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只有一拼再拼而已。

    回覆刪除
  9. 匿名28/11/10

    因為得票率的關係,某些事可能幾年內不會發生。無論是中國美國都明確知道,台灣人不全然支持傾中政策,以現在的情形,2012即使馬連任也很難發生任何劇烈的改變。

    不過,嫖妓中超高票當選,讓外人覺得該區選民相當匪夷所思,民進黨未來的路還很坎坷。

    回覆刪除
  10. 韋大豪28/11/10

    那真的很神...一顆子彈就能在台北市"逆轉"17萬票...
    我也覺得神過頭了...
    人家兩顆子彈在全國才逆轉勝不到三萬票耶...
    可憐的高雄人.連一條捷運都養不起還跟人家當什麼直轄市...
    中南部大多數民眾連排隊搭車的基本觀念都沒有...
    在那樣的典型鄉下選民結構下.果然是更多人被騙的團團轉...

    北北基實在是有獨立的必要啊.北北基和其往南地區就好像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差距...
    不過在現實的情況下.傾台賣北的腦殘們一定是不會放過我們的...
    但我大屯山下的樂土.有朝一日終將建立成台灣島上唯一的樂園國度...
    北台民主共和國加油!!!

    回覆刪除
  11. 國民黨當年兩顆子彈奧步沒成功,這次終於成功了,光這一點就能知道天龍人果然賤啊!

    回覆刪除
  12. 韋大豪愈來愈好笑了XDDD

    我也覺得北北基要獨立

    然後再給南部國打下來"統一"

    建立台灣民主國XDD

    回覆刪除
  13. 韋大豪的焦慮很好玩啦!不過也充分展現天龍人的無知啊!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他只是想故意惹毛毛牙生氣。

    回覆刪除
  15. 那就更可憐了,因為他看起來更生氣,上次我刪他跳針文,他抓狂好久,討厭被言論被管制的話,就不要笨到去挺藍,被中國統了看你被管得爽不爽。

    回覆刪除
  16. 韋大豪29/11/10

    對阿..我好生氣唷><然後呢?你比我還常氣到不行的樣子吧!
    我到底是怎麼判斷的?ㄚ就我也不知道阿.心電感應吧...鬼扯

    我也不知道這部落格為啥那麼難用...
    有時後發言要點個兩三次還跳不出來...
    看來這大概是你會選用這個部落格的原因...
    因為可以讓人家跳針就刪文了...
    但是一看就知道不是洗版文的東西還是一篇沒留的刪除...

    我當然是不太一樣的.不需要像某人只會用顏色去矮化他人...
    狗民黨算哪個咖?我可不是靠馬英九過生活了...
    雖然經濟好到今年賣布的行業利潤大幅成長...
    年終獎金也多了一個月.當然也不干國民黨的事阿...
    不然你看我們布業所在的大同區民進黨的得票率就知道了...

    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是針對民進黨甚至國民黨...
    而是板主虛情假意的廢死主張...
    板主慣用選擇性回覆和染色貼標籤方式來對付反對者...
    這是在明顯不過而且老梗到不行的嚕...
    因為板主這樣就可以獲得小圈圈深綠份子的奧援在來放馬後泡阿...
    自從板主上次發表了"中間選民只需要在選舉時討好"的言論後.
    他可以說已經是自爆了...
    如果民主的價值只是用這種近乎欺蠻的方式得來的...
    那真的選舉會很好看啦...實際能力就.....
    因為你們只是不斷的擔心下一次的選舉而已...
    就像蘇先生真的由衷想走中道路線.結果還是被你們這些個深綠份子不斷的扯後腿...
    阿如果一顆子彈兩顆子彈真的是你們安慰的理由吼.那就註定你們能力只是這樣了...

    至於我的北北基獨立論點獲得你們的開心.我備感榮幸...
    因為這樣也不過證明你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因為不論是統或獨絕對有7成以上國民不贊成...
    但是當你們看到東帝汶的獨立.就該相信我的想法並非不可能...
    不過也該看看東帝汶的生活情況.就知道你們台獨的理念需要多大代價...
    於是民進黨披著廢死"台獨"反ECFA等等的外衣.卻沒有一個第一線的人敢大聲喊出來.既然你們認為是對的東西.卻又為了選舉收起來放口袋.那就算選上了又拿出這些東西來的話.這樣不算欺騙嗎?那如果拿不出喊不出.民進黨的核心價值究竟何在?

    我覺得這次選舉我最讚許的是蘇貞昌和胡志強...
    因為蘇貞昌真的讓人相信.選舉不應該是像其他人那樣的...
    他的敗因我覺得是子彈"沒具體政見"和深綠扯後腿"...
    而胡志強慘勝.我也覺得和子彈有關.但他不和派系妥協也是原因...
    如果說上述的部分是假的.那當然不在話下.也都是騙徒而已...
    不過基本上客觀來說子彈其實影響的是投票率...
    從新北市來看.藍軍得票增長12萬.綠軍增長近20萬...
    可見雙方的基本盤都因有危機意識而出來投票...
    但是你硬是要說對藍軍有利當然也是你的言論自由啦...

    基本上統或獨藍或綠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差別...
    我只要政府給我一個穩定的環境.讓我可以好好致力於我的工作.和我愛的人平靜的生活就夠了...
    當然你覺得意識形態讓你的生活更充實人生更快樂那也是你的自由...
    至於奴才說我的看法是.人一生都在當奴才.有人當錢的奴才.有人當權的奴才.有人當小孩的奴才.有人當老闆的奴才.有人自甘當員工的奴才.在軍隊是當被嚴管的國家奴才...
    就是有太多人不甘當奴才只想當米蟲阿宅.不肯努力工作.只看高不看低....也難怪失業率會那麼高了...

    總之如果你覺得上述言論還是很好笑.我也沒法度囉.
    就.大概料還是只有那些吧...

    回覆刪除
  17. 最好深綠有扯蘇真昌後腿啦!胡志強則是以為自己和黑金掛勾就夠了,好處不跟派系分贓,問題當然很多啦!造怎麼說他都是高級外省人阿!

    你要繼續耍寶請自便,中間選民本來就是不存在假命題,那種沒想法的笨蛋本來就是等著被人家騙好玩的而已啊!像那種以為統獨跟生活好壞無關的貨色就是一例阿!

    回覆刪除
  18. 韋大豪29/11/10

    前總統陳水扁辦公室秘書江志銘今(29)日前往北所探視陳水扁,他轉述說,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在選前,遭受司法迫害打擊,媒體也全力排擠,陳致中還可以當選,獲得第一高票,非常感謝選民對陳致中的支持。


    江志銘表示,陳水扁認為民進黨五都選舉僅拿下二席,算是失敗,而陳水扁也不認為選前之夜,前副總統連戰公子連勝文遭槍擊案,有影響台北市長選舉的選情。


    另外,陳水扁以自己參選台北市長的情況做比較,在五都選舉裡面,台北市投票率相對少了1%,顯示民進黨沒有以政黨主張與理念感動人民,以帶動選舉氣勢。


    陳水扁認為,民進黨會敗選,主要是沒有強調國家認同的競選主軸,只是批判對手,並強調自己的治理能力,不敢提出反對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未抓住競選主軸,而選後民進黨應檢討路線。


    陳水扁並表示,「一邊一國」連線在五都市議員選舉,由於理念清楚、路線清楚,得到選認同,未來將朝立委選舉蓄積能量


    看完這東西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回覆刪除
  19. 他說得沒錯,其實民進黨這次選戰理念不夠清楚是很要不得的,手段戎事一回事,理念非得要清楚不可,就像馬囧擺明要賣台,沒心沒肺的就會去挺,然後就會有一堆笨蛋去跟。

    尤其接下來立委跟總統都是國家層級的選戰,理念就要更明確才行。

    回覆刪除
  20. 韋大豪30/11/10

    是阿~都是假的.因為你說的都是真的阿...
    深綠本來就是在扯蘇貞昌後腿阿.不然他包裝的跟處男龜頭少女乳頭的一樣清純的粉紅色怎麼那麼輕易的破功了.一堆人在那邊幹X娘來去.很爽阿.不過確實是嚴重的扯後腿.讓人家粉紅變黑青...
    還有照你之前的調調.他就是要顧中間選票才要這麼搞滴.所以由此可證他也是在騙人囉.由此也可証明藍綠不過是五十步笑百步的咖.都在騙...

    你說的很多東西連實証都沒有...當然只要無限上綱就好.宰哩共ㄟ.其實這誰都會.不過這樣的行為還挺自慰的...難怪都看自慰時報XD
    不好意思.我比較沒水準都看水果日報...自慰時報在北部和聯合報一樣滯銷...
    好的.我知道...因為水果日報的老闆是香港人.所以是阿共仔出錢的統媒.民視和廈門衛視.三立和土豆網合作都是民間合作...
    賴清得要去大陸賣水果也是民間合作.我都先幫你說好了...

    回歸正題.陳水扁也在耍寶耶.神豬門那麼大的作弊他竟然說沒影響...
    不過他也說出我的重點阿.民進黨的先進們!
    說好的反ECFA呢?說好的廢死呢?說好的台獨呢?
    沒一個敢說.目的就是為了中間選民啊...
    所以以你最後那句"那種沒想法的笨蛋本來就是等著被人家騙好玩的而已啊"看來就證明了他們和國民黨一樣只是想用欺騙換取選票而已?
    再者.不支持統或獨本身就是很明確的想法.因為沒有選邊站所以連想法都不能算是想法還挺瞎的...
    老實說你還挺類似蔡英文的...
    就常常沒有辦法具體面對人家的回應.然後隨便丟個一兩句.生一下小家子悶氣就閃人...

    刪文的是本來就是事實阿.這版本來就很怪小的難用.但是你如果連分辨洗版文.和系統LAG出錯導致多點出來的文章都分不清楚.那你的健康狀況還真是讓人擔心呢...

    還有到底為什麼南部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都不懂得排隊呢?還是這樣才是愛台灣嗎?
    還有到底說好的花博弊案呢?又是因為國民黨執政被隱藏起來喔?那國民黨還真是垃圾啊...
    那麼高雄世運的弊案...好啦.就先這樣...

    回覆刪除
  21. 韋大豪30/11/10

    可惜我跟你打賭...
    為了選票.民進黨絕對不會喊台獨.不會喊一邊一國...
    不會反ECFA...更不可能會喊廢死...
    一切都將成為你在此的一場美麗的夢...
    我還是那句老話.五十步笑百步.一樣都在騙...

    還有.你很選擇性的跳過他對神豬門發表的無關選舉論點...

    我看他比較像在替自己的鮪魚肚門背書...

    回覆刪除
  22. 匿名30/11/10

    可以的話,我是希望民進黨不需要喊台獨,這工作交給建國黨。一邊一國更不說了,交由一邊一國連線去處理。(環境保育等議題請台灣綠黨去發聲,不過綠黨跟民進黨無關)
    至於民進黨,只要顧好民主這一塊就好,因為這政黨的名字就是民主進步黨。
    不過在政治環境允許前,集合以上各路人馬的民進黨也只能盡可能通通包下。

    回覆刪除
  23. 民進黨一直都反ECFA啊!你喜歡看智障報,當然好騙,至於台灣獨立又何必喊?台灣本來就跟中國無關,本來就只有正名制憲的問題。

    至於騙中間廢物,廢話,都說是廢物了還需要客氣,都在騙?像你這種天龍人當然只有這種程度的膚淺想法,民進黨是為了救你,國民黨是為了賣你,連這個都分不清楚,當然是被騙活該了。

    回覆刪除
  24. 韋大豪30/11/10

    那蔡英文及其他四都的候選人在選舉的時候為什麼都消音了捏...說好的反ECFA呢?
    選舉的時候都不用反廢死反ECFA.那現在選完了.快請蔡主席再度支持一下阿...

    講了一大堆你似乎還是搞不清楚狀況.你的腦神經健康情況還真是令人操煩...
    你一直講漫畫的東東是因為你的心理成熟程度也令人擔憂嗎?
    所以你是愛與正義的騙人布囉~還是小奴奴~~
    一樣是騙人哪需要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

    還有你還是選擇性迴避.你很蔡英文耶...
    現在陳水扁對神豬門發表的無關選舉論點...
    你怎麼沒砲他一下.心疼啦...
    還是他的老屁眼有什麼過人之處讓你終生難忘?

    我衷心期盼民進黨能用騙的騙到全面執政.到時就會看到台獨派囧成一團...到時就可以問你...說好的正名制憲呢?

    還有就如之前奧援你的人發言一樣.一個拿人民納稅錢的奴才.
    公然罵人民老大是廢物.你精神錯亂的還頗重的咧

    回覆刪除
  25. 你還是一樣北七阿!市長選舉談得是市政議題,很國民黨一樣發神經談ECFA?

    人民是老大?算了吧,我也是人民,沒有誰比較大,只有有人笨到會去挺藍而已,這種人本來就是廢物,你是不是廢物跟你要不要繳稅根本是兩回事阿!

    回覆刪除
  26. 韋大豪1/12/10

    如果沒有ECFA賴清德當然不會公然說他要去大陸推銷水果...
    等於是間接使用了ECFA帶來的效應...
    ECFA跟市政沒關係那代表你真的只適合在這邊打打"作文"...
    ECFA有利於縣市政府協助農民外銷...
    也利於很多出口產業發展.這當然和市政有關係...
    陸客來台連自由時報林榮三旗下的瀧山林集團都享受到利多...
    問題在於這東西本身就是拿毒藥當解藥...
    連阿共仔自己都承認這是要以經濟來達成政治目的了...
    這不只和市政有關係.和全國民眾都有關係...
    最大的反對聲音在重要的時刻都消失.甚至還有人拿來當政見...應該沒人會認為賴先生如果去推銷水果.只是去對岸舉舉廣告排呼籲他們人民買水果.一定是會接觸到匪幹...
    我認為選舉時沒有人去提醒這麼大一個危險性議題...瞎

    今天又有個新爆點.有個自稱深綠的醫師出來講了一番話...
    把你花時間打的一大堆作文內容都推翻了...
    這下子...那傢伙應該也要倒楣了...XDDD

    回覆刪除
  27. 你還在搞笑?沒ECFA也還是可以賣水果阿?

    至於那個什麼深綠醫師的鬼話,會信的腦袋有問題啦!至於我打得,我早說那是猜測,因為國民黨擺明說謊,當然大家都可以合理懷疑阿!

    最好第一天生命垂危今天就可以出院還沒疤痕啦!

    回覆刪除
  28. 應該是媒體第一時間炒做太誇張,
    而連公子太幸運。
    所以才會變現在這種窘態...

    不然柯文哲是228受難家屬後代,
    按照常理應該不會幫狗民黨講話,
    他只是實話實說吧。

    回覆刪除
  29. 吳伯雄也是受難者家屬後代啊……

    幸不幸運是一回事,直到今日對傷口的說法都還都不攏,分明就是有鬼,就算他真的很幸運好了,如果真那樣幸運,公佈傷勢有問題嗎?又不是說血肉糢糊需要打馬賽克不是嗎?若真血肉糢糊,才幾天就出院?在怎麼幸運都不可能這樣。

    我女兒鼻頭被玩具畫傷,雖說小孩復原得快,但已經一個禮拜了還是很明顯啊!連勝文都中年人了,幾天內槍傷就好到看不見?我看是跟本沒有槍傷,頂多是跌倒時擦破皮吧!

    幸運可以用來解釋他沒有重傷、沒有嚴重後遺症,這我相信。但幸運絕不能用來解釋他皮肉傷居然只要別人十分之一的時間就好到毫無疤痕。

    擦破皮幾天可以好,但若真被子彈打到表皮(先不說穿透),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能拆線已經很偷笑了。

    槍擊案也許不是自導自演,但後續裝可憐絕對是自導自演。

    回覆刪除
  30. 現在報導又變成連勝文的狀況沒有之前報導的那麼樂觀,還要持續用抗生素並留院觀察。他的情況到底是好是壞?連陳揮文都說如果連勝文真的一週出院,國民黨可慘了。

    回覆刪除
  31. 我就知道會出現吳伯雄XD

    柯文哲有柯語錄
    http://www.wretch.cc/blog/petere/12922609

    他應該沒必要裝做自己是綠色就為了這天吧0..0a

    話說回來一直透過媒體傳聲真的不能掌握實情= =

    回覆刪除
  32. X光片拿出來就解決了,拿不出來就是有鬼。

    有楊秋興這種例子,你以前有多綠都沒用啦!

    回覆刪除
  33. 韋大豪3/12/10

    賣水果不用接觸匪幹?一般在你的邏輯接觸匪幹不就是親中?

    果然...柯還是被修理...哈哈哈
    還真是有趣...

    如果民進黨高幹全都像你這副調調...
    那狗民黨真的躺著選了...
    我完全可以懷疑你是綠皮藍骨的傢伙...
    因為你一直在污陷詆毀民進黨或挺綠人士的中間路線...
    不過你絕對是很適合參加作文比賽的

    X光片和受傷照片就和你的小扁扁一樣等半年後再拿出來就好了阿...

    回覆刪除
  34. 你還真是北七耶!我有說不跟中國交流嗎?重點在於對等啊!你看陳菊的表現。

    跟中國有仇的是國民黨,跟我屁事?民進黨主張的是正常外交關係,你不要被藍營騙了還拿那種可笑的鬼話來這邊說嘴好不好。

    笨到會去相信國民黨的說還真是丟臉啊!

    回覆刪除
  35. 韋大豪6/12/10

    哈哈哈哈...你還真是會避重就輕耶...

    蠢到會去相信你喇叭的東西才真的弱智啊...

    我倒是很希望民進黨全面執政...
    立委席次過個四分之三...

    到時候勒~正名制憲?廢死?廢ECFA?
    哈哈哈.倒要看看民進黨敢做哪一樣阿...
    正常的外交關係?是新的作文題目嗎?哈哈哈

    什麼對等?那不是藍營在騙人的伎倆嗎?
    你拿出來套在民進黨上.還說你不是綠皮藍骨...哈哈哈!北懶

    回覆刪除
  36. 你在搞笑啊?正常國與國關係本來就是民進黨作法,跟國民黨那種龜縮奴才態度可不一樣,你可以被騙到這種地步還真是北七道難以見人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