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不然你想怎樣?

這些年,兩個人因為講髒話被批得很慘,一個是莊國榮,一個是鄭弘儀。

莊國榮說得其實也不算髒話,而是陳述事實,頂多是他用詞可以「美化一點」(這叫謊話),但人家說實話而不說謊,不然你想怎樣?

鄭弘儀倒真的是罵髒話了。

罵就罵,幹!不然你想怎樣?

人會說髒話,理由很多,有些人髒話當口頭禪,開口閉口都幹來幹去的,你去黑衣人聚會裡看看,多得是這種人,想知道可以去哪裡看黑衣人聚會嗎?陳雲林來的時候很多,下次國民黨做虧心事怕人家抗議的時候,你去找那些跟警察站在一起的國民黨打手就是了。

有些則是肉麻當有趣,把髒話當玩笑話再講,像馬英九這樣幹就是了,基本上這跟個人水準有關,沒水準的人才會覺得這樣幹很有趣。

還有一種是極端憤怒的時候爆發的,比方說「我操你媽的台北」,這還是知名電影的第一句台詞喔!

不過這種情況在罵髒話,引發的狀況就很多了。

像我在網路上也常罵幹,基本上看見國民黨通常會反射性想罵這句,因為這叫陳述事實。

我們可以設定一個「幹值」,也就是超過這種程度的憤怒,你就會幹出來。

像我幹值就不高,基本上看見國民黨就會想幹。說我修養不夠好我承認,因為我認為說髒話總比說謊話要好。

不過鄭弘儀身為公眾人物,而且他並非像蔡啟芳那種無賴型的人,他的幹值想必是很高的。所以如果連他都要開罵,該在意的是髒話本身還是他為何罵髒話?

對啊!他為何罵髒話?大家先看看他在開罵之前說了什麼?台灣學生八十萬人辦理助學貸款,中國學生來台一個月就補助三萬元,看見馬政府這種下三爛的行徑,罵句三字經算什麼?該做的是讓馬英九進土城,然後加送兩千百萬個幹你娘給他啦!

之後有一堆蠢蛋出來鬼叫什麼理性問政的,罵髒話不理性?有點吧!但他的不理性,不就是源於國民黨「理性的賣台」嗎?國民黨很理性對啊!理性,而且冷血,可以透過各種算計,搞抹黑、造謠、獨裁、貪腐,現在還賣台勒!理性有個屁用,良心又在哪裡?

還有家長不會教孩子的,幹!有你這種廢物家長當然教不好孩子,我才罵國民黨教育只會教些沒用的形式主義,這些家長立刻跳出來證明我說得沒錯,髒話不可以說,但壞事可以做,而且對壞事表示憤怒也是不可以的,因為不理性。

案陰陽老蹟埋勒!

大 家可以看看最近網路上會跑出多少髒話來,殺廖小貓,還有千千萬萬個廖小貓,現在「污衊一個幹,會冒出千千萬萬個幹」,要知道,國民黨一直在挑戰人民的幹 值,這件事情更是大大地讓人民想幹,有不知檢討的馬政府,就會有更多不噤口的人民,不知道怎麼教小孩?對禍國殃民的政府罵幹你娘正是最好的教育啦!我們要 讓下一代知道我們絕不是任人宰割的愚民,嘴巴說說幹你娘只是個開端,我們還要用選票幹掉你的爛政啦!

留言

  1. 匿名9/11/10

    雖然不是臉書 也給你一個讚

    回覆刪除
  2. 可以幫我分享出去啊!

    回覆刪除
  3. 幹~說得太好了~

    回覆刪除
  4. 匿名9/11/10

    如果有從到看到尾,就會覺得鄭先生那句罵的真好~真適切~

    ps.所有當客服的都知道,最幹的奧客不是會罵髒話的那群(他們通常吐了那口氣就沒事了),而是跟你鬼擋牆,講話顛三倒四,說話永遠不算話,讓你想罵幹的傢伙...

    回覆刪除
  5. 我們不推廣罵髒話,我們推廣「在適當地時候說適當地話」,面對國民黨,髒話是合宜的。

    那些不會教小孩的,奇怪,為何你的孩子都要綠營的人來教?你不是喜歡當藍營奴才,去教馬英九教啊!他會跟你說法官不聽話我就換掉他、他會教你幹得要死、他會教你遇見變態流氓的時候自己脫褲子翹屁股。

    他會教你滿口仁義道德,私下雞鳴狗盜。

    他會教你幹壞事之後還不准別人罵,被罵還要反過來說人家沒水準。

    我看你怎麼教小孩。

    我教我的孩子面對暴力政權開幹,絕不自甘奴才啦!

    回覆刪除
  6. 受壓迫的人民,沒有講求優美身段的權利.

    回覆刪除
  7. 小市民9/11/10

    可是看了這則連結,雖然是中時的報導,但還是會想知道真相是什麼?
    幹起來很有力,幹錯了也有點糗...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09/4/2gj5r.html

    回覆刪除
  8. 匿名9/11/10

    根據某些網友的追查,扁政府是要補助流亡的民運人士,不過馬政府則改為補助消滅民運的糞青,這兩者雖然都是中國人,但其實差很大
    一邊是顛沛流離、用命爭取說「幹」權利的人
    一邊是享有資源、禁止別人說「幹」權利的人

    此外在不同報導,陸委會等官員說法也前後不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查一下。用謊話來對付髒話,是目前國民黨使用的技倆

    回覆刪除
  9. 匿名9/11/10

    不鼓勵髒話
    但對我來說
    我把你們當人看
    比一句幹XX
    嚴重多了

    不過公眾人物言行真的要更小心才是

    回覆刪除
  10. 韋大豪9/11/10

    幹...的好啊...
    反正馬英囧那廢物本來就欠人家幹...

    不過應該連蔡英文陳水扁李登輝一起幹...
    什麼愛台灣...操你媽蔡英文當陸委會主委每個月也補助4萬2千元給大陸來台研究生...
    該死.全都該死...

    版主不敢罵我幫你罵...我佛心來的

    回覆刪除
  11. nihilistrue9/11/10

    上面的偉大豪,跟你說之前其實阿扁每天匯款給胡景濤七億你信不信?
    馬冏可以說民進黨鎖國排中,現在又變成給大陸研究生錢了啊?
    天龍人大概覺得阿扁開放七百項產品給大陸所以叫鎖國,
    支援大陸民運人士來台叫排中吧~ 已經是自創中文的境界了~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t=18082
    補助中國生,陸委會才是混淆真相。
    等著看吧,急著把公文下架已經來不及了,早有人備份了。

    回覆刪除
  12. 尾大豪阿!要丟臉也不是這種丟法,笨到會去相信國民黨的鬼話就是其中一項,11樓給的連結自己看一看,笨到會去挺藍就是丟臉啊!

    回覆刪除
  13. 韋大豪10/11/10

    對阿...笨到在狗民黨的地方政府底下工作的人更是丟臉...
    而且毫無羞恥心可言...
    樓上那個摸摸自創貼標籤的模式才是最高境界...
    大陸民運人士是啥鬼?還不是來撈錢的大陸狗...
    會相信專門抹黑的綠嘴炮們拿出來的東西才是智障阿...
    有備份是好事.但是至少弄個螢幕照相出來看.小學生都會...
    其實陳水扁跟溫家寶還是老交情呢.他匯了10億給他...
    馬政府過度傾中.最後下場.就會像日本在釣魚台事件的囧境...
    死大陸人光是停止觀光客來台就會馬上囧死一堆人.居心叵測...該死...這大家心知肚明...
    民進黨勒.專門搞這些下三濫的鬼東西.把自己的格做小...
    還癡心妄想拍廣告想吸引什麼鬼中間選民.吃大便比較快...
    照你們這種雞巴鳥毛水準模式吼.我看是永遠停留在40%好了...
    挺藍?挺綠?中間選民?標籤都給你們貼就好了...
    早就說過我只是喜歡陪嘴砲打嘴砲...挺你阿宮的塞康勒.挺藍
    自己沒料就不要貼他狗的標籤.阿斯巴啦

    回覆刪除
  14. 樓上的傢伙顯現了藍營智障打混仗的技倆,省省力氣吧!你這種程度去騙藍營的廢物可以,來我這邊只會自暴其短而已啦!

    回覆刪除
  15.   地方政府不是狗民黨的,也不是流亡殖民政權的,而是人民納稅養的;#13連這都搞不清楚、才是沒料,還敢說版主沒料,真沒有自知之明。
      人家中華人民共和國已經建國六十幾年,進入聯合國也三十幾年了;還講甚麼大陸狗,真是既沒國際觀又沒修養,他們是中國人好嗎!其中一個最近還得諾貝爾獎呢!他好像也被稱為民運人士,好像也沒撈到甚麼錢。
      #11提供的資料已經說明"鄭弘儀的指控事有根據的",哪有甚麼下三濫的鬼東西,陸委會避重就輕、混淆真相,才是下三濫;自己沒料又到處撒野、罵版主沒料的,或許也算是下三濫。人民是老闆、官員是公僕,公僕做不對、罵是應該的,就算罵不對(鄭弘儀可沒罵不對),僕人也必須客客氣氣地解釋。像陸委會、教育部,他們抓主人語病、或是東扯西扯轉移焦點,然後回過頭來罵主人,真是以奴欺主的惡僕人。

    回覆刪除
  16. 韋大豪11/11/10

    版主遜到要刪文...整個沒料至極了...
    樓上的也無謂咬文嚼字了...11樓的根據本身就是假的...
    連個最基本的螢幕照相都沒有...
    更別說什麼補助民運人士...
    如果有蔡英文昨天自招的時候就應該大聲說了...
    那個東西本身就是規定補助所謂研究生寫論文2個月...
    如果民進黨.公開承認他們拿那個來補助民運人士...
    那麼.原來大陸的研究生都非常老...而且你干涉"他國"內政
    要不.就是民進黨執政.公然違反規定.規定是給研究生這是事實.民運人士不是有國安密帳給了?還給這蒜毛錢幹啥...
    鄭弘儀喔...他說的是每個來台灣的大陸生都有三萬元補助...
    跟.每個來台灣寫論文的研究生有兩個月的補助.明顯差距很大.
    這當然是故意是下三濫的...事後在來演再來哭.哪招...
    他早上去打小白球的時候會想到那些窮苦學生嗎...虛偽...
    現在在扯個傳真機號碼來互罵.無聊透.沒見過大場面的樣子...
    跟那種狗民黨地方政府的狗下之狗同等無恥...

    其實這裡也沒啥好玩的了.因為在他之後我另篇留言被刪啦...
    版主既然這麼沒料只會放放馬後砲.然後靠別人來助陣...
    那你就繼續自爽吧...刪文的確是夠省力氣啦...
    我可從來沒用匿名.什麼言論自由.什麼人權...狗屁= =
    原則上就是版主反駁不了又詞窮就刪文啦~

    回覆刪除
  17. 匿名11/11/10

    靠夭勒,樓上的叫囂是怎麼回事? Google都出來這麼多年了,還是不會用? 難怪整天抱著電視和報紙喝狼奶,沒事出來丟人現眼的在網路陪嘴砲打嘴砲!
    網路早就有網友整理好了,上面那個純文字打出來的,你說是假的, OK?
    那這個網友的呢?http://www.died.tw/2010/11/blog-post_09.html,有圖也是假的?
    好,台灣人錯了,確實是沒圖沒真相,沒官方文件不能罵X你娘!
    ......
    那行政院陸委會中華發展基金自己公布的年報,承不承認是真的!!!自己選2009和2008年(這裡應該是國民黨忘了刪,這叫做壞事的人終究百密一疏)
    http://www.mac.gov.tw/lp.asp?ctNode=5999&CtUnit=4042&BaseDSD=7&mp=1
    爽了嗎?
    連狗會玩的奸詐把戲都還不懂,你以為只會殺人嫁禍搞白色恐怖嗎? 狗還會直接拿前前朝自己當政時的某些政策,這朝再當政就開始又改內容把政策範圍加深擴大,對外被抓包,就可以說我們是延續前朝民進黨政策!!
    馬的,內容都不一樣了,還什麼過去民進黨就是這樣,放屁!國人對狗的陰險狡詐,認識真是太淺薄了!!

    回覆刪除
  18. 匿名11/11/10

    以下新聞說台灣學生赴中國研究補助則提高為四萬六千,陸委會公然說謊放屁,媒體跟著騙!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09/4/2gj5r.html
    依行政院陸委會中華發展基金2009年報,明明就是生活費"每人每月"25000,資料費"每人"20000萬, 請狗算給我看, 倒底是哪來的46000,當年有個周守訓數學,現在陸委會也來創鬼扯數學拉!!
    http://www.mac.gov.tw/lp.asp?ctNode=5999&CtUnit=4042&BaseDSD=7&mp=1

    回覆刪除
  19. 匿名11/11/10

    誤植通知~~~上文 20000 誤植為 20000萬

    回覆刪除
  20. 匿名11/11/10

    嗶~~ (消音)

    回覆刪除
  21. 哈哈,藍丁又起乩了。

    這傢伙不是第一次在這邊發神經,但他來是好事,因為每次他會這樣勤勞來這邊發神經,都是因為藍營大事不妙。

    這種沒三小路用的網軍,來這邊只會證明挺藍就是丟臉這件事情而已。

    不過跳針還是會刪文喔!我允許挺藍的智障發言自暴其短,但可不允許洗版。

    希望你起乩也要有點新意,算是盡一點教育你的苦心,尾大豪可要乖乖聽訓阿!不然全世界藍丁加起來也不過被我秒殺而已,老實說藍丁這樣弱,教訓起來還真不夠味阿!

    回覆刪除
  22. 匿名11/11/10

    大推這句話「那些不會教小孩的,奇怪,為何你的孩子都要綠營的人來教?」

    毛毛你實在太犀利了!

    回覆刪除
  23. 其實那句話是噗浪上學來的……

    回覆刪除
  24. 韋大豪11/11/10

    對於一個弱到不行需要用刪文秒殺妨害言論自由的版主...
    和爆出一堆匿名渣...
    其實玩到這樣就夠啦...
    那東西玩到最後剩傳真機和假圖...呵呵呵.夠哩...

    快點再去罵馬英狗吧.這下他干預司法成功了...

    摸摸芽~衝啊~殺啊~~~~~~~~

    回覆刪除
  25. 對啊!藍色廢物最後也只剩傳真機跟假圖可以唬爛了,跟你一樣沒用。

    回覆刪除
  26. 韋大豪11/11/10

    http://www.nownews.com/2010/11/09/162-2662826.htm
    對了...昨天被刪掉的東西再回貼一下...
    應該沒人洗版才只重複貼個2貼.那也太懶了
    所以說上面那些個東西是真的的話.
    就恭請蔡主席快找電視台快派蘇貞倉還是什麼有點檯面的人發佈一下.幹死那些狗民黨...
    不然只剩下鄭弘儀和你們在演.超無趣的啦...
    http://news.cts.com.tw/nownews/society/201009/201009220568659.html
    由上面新聞可得知.那種圖連國中生都有辦法造假...
    拖兩三天才拿圖出來.可見技術層面不如國中生...
    早就知道你們會搞那東西出來了((笑
    刪文哥你越來越詞窮了嘎.加油加油...

    好了.讓我們一起來痛訴司法不公.馬英狗干預司法!!!
    我預祝民進黨直轄市長五都全贏~~~~
    刪文哥摸摸牙萬歲~您是民族的救星世界滴偉人啊!!!

    回覆刪除
  27. 補助中生是李登輝時代的政策
    到民進黨時期更是加碼放送
    即使馬英九沒把這政策喊卡
    也只能說他是延續李扁政策
    要算在他頭上就太牽強
    何況又用髒話來挑動
    只能說紅姨這次是打了自己跟民進黨一巴掌


    統媒炒作幹你娘
    我是不覺得有多大效果
    可能對泛藍稍微有利吧
    畢竟平常不投票的大多是泛藍...
    但紅姨也是不可取
    就算要幹
    也得找個站得住腳的議題來幹
    統媒沒水準只會炒作髒話也還罷了
    搞到連議題本身都被打臉
    這就很糟糕

    回覆刪除
  28. 藍色廢物果然只剩強辯而已,補助中生政策在經濟不錯,國家主體液式夠強的時代,跟補助其他國家學生式一樣意思,但換上馬狗,意義完全不同。

    你們連這種常識都沒有,證明挺藍果然是廢物。

    附帶一題,藍營投票一向比較積極,買票加動員,好用,所以國民黨一直最怕充高投票律,老愛叫人家拒絕投票、投廢票之類的。

    果然只有死掉的藍丁才是好得藍丁啦!

    回覆刪除
  29. nihilist12/11/10

    http://ap.ntdtv.com/news/20100706/video/23816.html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的檔案存檔
    助中生每月3萬 台聯:視台生如草芥

    真有趣,台聯開記者會,陸委會不光明正大的澄清,反而傳真給政論節目??傳真還打錯電話號碼??

    來看看台聯怎麼說:
    陸委會所謂的「澄清」,就是指鹿為馬地將補助中國學生的荒謬政策嫁禍給扁政府,推諉稱此項政策是民進黨執政時代的產物;其實,此事是源於李登輝時代。曾任陸委會主委的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表示:當年這個政策是政府為鼓勵中國民主運動而設立,申請的人都是在海外的中國留學生;而且,政策實施的時空背景和現在已經不同。天安門事件發生後,中國政府高壓政策,根本不准中國學生來台灣,倒是一些中國民運人士逃到海外就學,政府為鼓勵中國民主運動而設立,申請人都是海外中國留學生。
    他強調:這個政策的原意和現在馬政府要大幅開放的著眼點完全不同;更何況,時空變遷,中國不但門戶大開有計畫性要送學生來台灣,且中國經濟力增強,這個政策繼續存在不檢討就是不對。因此,為抗議這政策,台聯早在7月6日召開「奉中生如寶貝、視台生如草芥」記者會,強烈抗議要求政府改變政策。他諷刺說,可能是台聯太「理性」,陸委會沒回應也沒改變;反而「國罵」一出,陸委會馬上回應。所以,國民黨是蠟燭,不點不亮!

    明明台聯在七月六號就招開記者會抗議,陸委會卻充耳不聞,等到三字經事件爆發之後,才又說早就澄清??到底誰在混淆視聽??七百多萬票竟然選出一個專門欺騙人民的政府!!?有錄影為證,證明早在七月六號台聯就針對此點作出抨擊,可想而知當初大話新聞會討論此點,應該是有所相關,為了選舉,為了政權,政務機關竟然可以睜眼說瞎話,無所不用其極的欺騙人民。在整個事件之中,這才是真真正正的最無法教育下一代的示範!!

    哀...原本還以為郝大尾要講啥勒..原來只是個流亡政府論程度的報導,挺藍真的是很可悲啊...

    回覆刪除
  30. 匿名12/11/10

    我不喜歡看到洗版……偏綠的部落客好像不喜歡清這些藍色大便,形狀內容一模一樣的大便還會出現在不同的部落格內,簡直可以說,鬼打牆的言論都是廣告機器人發的。難怪會被說藍營只有網軍但沒有網友
    版主不用太費心跟著鬼扯,因為對方壓根沒在看,連有沒有刪文他們都不知道

    不過有些事情也要說明白,讓有看文的淺色網友知道~
    如果覺得自由是深綠,那就看中時的報導。中時電子報也有刊登,當年是為了鼓勵民運而設。(有趣的是,中時的發表時間還比自由早……)

    回覆刪除
  31. 因為國民黨喜歡湮滅證據,所以我就偏偏留下來給大家看,雖然藍丁留言不過是垃圾,但滿適合用來嘲笑的,而且可以強化我們的論述,倒也不全然是壞事。

    反正笨到會去挺藍的,活著好像也只有讓人嘲笑這點用處而已。

    回覆刪除
  32. 上面不是有網友提供行政院陸委會官網的年報網址,那個韋大豪怎麼繼續睜眼說瞎話呢?哪是假圖?那是官方正式的年報.好歹看過,有哪個點是可以質疑的,才好來討論吧!像韋大豪這樣哪是要討論,根本是來潑糞自講自答,浪費別人版面和時間!
    可見有些人真的是故意的或者這是他的工作內容,需要靠這樣吃飯,真可恥!

    回覆刪除
  33. 所以他是國民黨狀況不妙時才會出現護航(該說到處潑糞)的人物阿!你覺得這是哪種人?

    回覆刪除
  34. 韋大豪13/11/10

    好險我沒到別的政版留過言...到處是意指很多地方???
    連Google都不會用是怎樣...做做功課啦...

    還是一樣的話阿.如果上述那些東西都是真的...
    那真的要請蔡英文蘇貞倉兩大頭好好藉機大炒特炒一下...
    外加炒一個馬英狗干預司法.太棒了.五都全贏...
    阿結果蔡英文只認了有那個補助.ㄚ如果你們提出的那些不是假的幹麻她都不說說.剩你們在這自己自爽怎麼得到選民認同...
    其他的都不全說出來.哪招啊.對方ㄟ喔...
    也或者蔡英文間接默認了這東西是假的阿...
    每天搞一個新的出來.真酷...
    而且阿扁被馬英狗干預司法被判刑了.為什麼他們都不來幫他說說話.讓阿中夫妻在那邊哭哭...
    蔡蔡蘇蘇怎麼可以這樣子棄台灣之子棄當年的長官不顧.><

    ㄚ如果樓上除了摸摸牙諸位先輩如果覺得提出貼出那些東西都是金ㄟ...那民進黨主席又為何迴避?

    嗯.我會發現你的版是看你再放廢死砲的時候出現的...
    當時你宣稱.民進黨本來就支持廢死...
    太好了~這是人權表現的極致...
    我想蔡主席和蘇衝衝提出來大力宣揚.絕對是維護人權的最佳典範...

    現在連這是我的工作和護航都出來了.酷!
    有些人就在狗民黨的地方政府下當人民的"奴才"(引用#15皮蛋兄言述)現在倒開始謾罵起我這納稅發你薪水的主子.成何體統.
    老是找不到話說就只好先貼標籤然後讓別人先說你在自己附合.
    東扯西扯轉移焦點.不行就是不行阿.
    來點special的好不好.除了貼標籤+謾罵.刪文.最後靠別人講.
    創新一下嘛.像個咖好嗎~~~
    老是故意跟你家蔡蘇唱反調.跟鄭弘儀一樣為了爽扯民黨後腿
    我嚴重懷疑.像你這樣的人搞不好已經被狗民黨同化掉...
    開版其實是為了替狗民黨反宣傳民進黨.你已經超越藍丁成為藍色狗狗了.難道中間選民真的如你所說的選舉時候巴結就好的騎牆派?民進黨就是不想讓35%~40%的基本盤提升到過半?
    你連護航民進黨都稱不上還指別人護航.
    看來你的格局真的只適合鄉下.

    最後預祝刪文哥摸摸牙刪文快樂

    回覆刪除
  35. 匿名13/11/10

    幹你娘,板主,我完全贊同你的高見。

    回覆刪除
  36. 拜託,有你這種神經病,候選人當然有些話不能講太白,畢竟選票還是要顧的啊!

    回覆刪除
  37.   人權、言論自由是向國家機器爭取的,或者說:只有國家機器或統治階級的侵害行為、才應該被視為迫害人權/言論自由。韋大豪連這都不懂、把版主刪文扯到言論自由,真是無知又可笑。
      這裏相當於版主家的客廳,主人當然有權挑選客人/版主當然有權刪除態度程度都太差的留言;如果主人的朋友看不慣不速之客的無禮行徑,當然也可以協助主人維護環境。

    回覆刪除
  38. 我也只刪他跳針的那一篇而已,老實說他每一篇都差不多,沒 全刪已經算很客氣了,不知道他還在鬼叫個什麼勁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