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花東遊記Day2

第二天,打算往海邊去玩,不過兩個小鬼感冒加劇,所以又想先找醫生看一下,結果這樣晃來晃去,浪費不少時間,還是沒去看醫生,最後去吃了家有名的早餐店……沒有招牌的,但生意好到我們沒多少東西可以選,飲料還是到別家店去買的。

不過有點小失望,水煎包味道不佳(最後甚至沒吃完),燒餅到是很讚,讓我很想試其他東西。
P1150073現在很少見的卡帶,被丟在路邊。
P1150083P1150120
之後到海濱公園去,風大到有點過份,但海邊風景很好,而且陽光色澤很漂亮,很適合拍照,但就算如此,待半個小時之後,被海吹到頭都痛起來,所以租了腳踏車,躲進森林步道裡去了。
P1150092P1150108a
這個公園我幾年前來過,很喜歡,尤其琵琶湖非常漂亮,我們在這邊停留好久……也因為明澄真的太重了,載著他騎車(租來的車變速器有問題,出發沒多久變速器就 掛了……)真會累死……不過這裡風景真的超讚,等小鬼可以自己騎車以後再來好好騎一圈吧!不然還車時還被老闆虧,嫌我們太早還車(才一個多小時)。

太太因為被海風吹到怕,所以不想再去海邊了……我想去,不過老婆比較大,加上讓小鬼自己選要看牛還是看海……牛當然比較好玩,所以下午轉往初鹿牧場。

初 鹿我也是很多年前來過一次,這次來, 發現變化不少,規劃有變好,兩個小鬼在這邊玩得很樂,我跟明澄還跟一匹在園區亂晃的迷你馬玩好久。奇怪的是,當馬關在柵欄裡的時候,大家都跑過去,但馬一 跑道外面來晃,就沒人敢靠近了……這是迷你馬耶!跟明澄差不多高而已耶!總之很多人在旁邊看,但不敢靠近,我跟明澄倒是好好摸摸拍拍一陣子,不是常有機會 跟馬玩的啊!只要小心別站後面(我們就遇到牠大小便了)、別被踩(不要站牠正前方,雖然是迷你馬)和別餵牠(可能會被咬)就好了。
P1150151P1150158
我們也在初鹿用午餐……下午三點多的午餐,因為在車上一直吃零食……不過這種地方的簡餐……知道就好,倒是牛奶好喝啊!

離開初鹿之後,還有點時間,決定轉往小路,去看看山里火車站……有點遠,但這個站很可愛,還可以眺望卑南溪。

山里站有兩之門神犬,超有趣的,我們一靠近車站,他們就自動跑去剪票口裡面坐著,像極阿努比斯,酷斃了。
P1150197P1150201
另外頗直一看得是山里教會,好小,好可愛,也許寒酸,但我覺得這才是宗教所應該有的面貌啊!

晚上,換我不舒服,所以直接在初鹿這邊看醫生,是叔叔介紹的一位老女醫師,看病很慢、話很多,感覺不錯,不過藥吃了沒感覺……

這一晚兩個小鬼在叔叔家同樣玩瘋,叔叔的女兒(念國小)一直搬玩具出來,兩個人根本不想睡覺了……

叔叔請我們吃了所謂法式棺材板,不過我沒吃過台南的,沒得比較,雖然不錯吃,但我有自信可以作得更好。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