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有種你就全都告

前衛生署長因為作太爛滾下台,結果下台前還拉一坨大屎,告了七位名嘴。

笑死人,自己無能還牽拖別人指點耶!最近流感死好多人了,居然都沒有防疫通報,反正就是想裝死,想用騙得唬爛過去,至民眾生命於不顧嘛!

想到上週我才週到登革熱防疫網的公文,但冬天哪來登革熱?反而流感居然沒有任何防疫通報,之前流行的時候發一堆公文要我們協助宣導,現在全都百爛,笑死人。

何況,之前那些國光疫苗誰敢打,牽拖名嘴造謠?我之前寫過一篇「關於H1N1疫苗」,內容可全都有憑有據,國民黨執政下採購的疫苗就是爛嘛!不然去統計一下前一次的疫苗,一般民眾施打率跟醫護人員施打率,跟單獨醫師的施打率做個比較看看,如果你的疫苗真的很好,照理來說應該醫師最清楚,而且最容易取得,但就我有接觸的幾家醫院來說,醫師跟醫療人員都是最清楚疫苗有多爛,最不願意打的。

自己執政爛還想告人啊?還真是不要臉耶!有本事就把所有綠營部落客全都告進去。

不過我看檢察官應該會把案子擺著不要辦,等選舉到了在開始,而且拖到選後才可能宣判,這樣選舉期間名嘴們全都成了嫌疑犯,而且依照藍營一慣得有罪推定,進行大規模抹黑。

幹!果然只有滅亡的國民黨才是好得國民黨,我對政黨輪替已經沒興趣了,我希望的事國民黨從台灣徹底消失啦!

留言

  1. 我還在12月份爆冷的天氣收到一個預防中暑的公文= =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收到……不知道上面在想什麼,暖氣開太強嗎?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版主啊,您文章寫得很好……只是錯別字多了點,改正過來,文章的效果會更好喔!

    回覆刪除
  4. 是的,這點我該反省……盡量改正啦……

    回覆刪除
  5. 就連我父親(從業醫生)和他的朋友沒一個要打的...直說國光的產品他們完全不信任. 看看台灣的醫護人員接種率就知道了
    話說以社會接種率來看台灣都高出其他國家不少了耶 不知這位楊志良在靠腰甚麼?

    回覆刪除
  6. 他不過是要轉移間諜案和人犯遣中案的注意力罷了,十足是個小丑,廢物一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