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不是選聖人﹖

我強調過很多次,選舉不是選聖人,這句話最近很多人在講,反正就是為了要幫馬英九抹粉。

這讓我覺得有必要把這句話講清楚。

選舉不是選聖人,但也沒叫你選爛人。

眼前擺了一個無誠信、無能力、無政績,三無的馬英九,你還想選他﹖

選舉不是選聖人,這話沒錯,但這表示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參選(包括陳進興),拿這句話來幫馬英九脫罪有任何意義嗎﹖

再復習一次,我在公民的基本責任2裡提過:選總統不是選聖人,總統不會是完美的人,但我們要選一個想追求完美的人,一個有過必改、能認錯道歉的人。

馬英九有綠卡,國家忠誠有問題是第一。事後企圖用謊言掩蓋是其二。謊言編得太爛顯示無能是其三。講不過人家就耍賴不回應好推卸責任是其四。坐擁黨產與媒體持續操弄民粹玩弄輿論沒有反省能力是其五。

總統是負責搞政治的職業,一個避談政治的人在逃避什麼﹖一個搞不定政治的人又顯示出何種低能﹖一個蔑視民意與國家忠誠的人想選國家領導人?不要笑死人了。全世界也只有中國國民黨會推出這種上不了檯面的人參選。在任何民主先進國家裡,這種人連當戶長都有困難哩!你看他連太太的股票狀況都要幕僚幫他澄清,這像話嗎﹖不客氣一點的說,那他女兒又是誰幫他生的﹖

少拿選舉不是選聖人這句話當擋箭牌,連後面那句放在一起的時後這段話才有實質意義。

留言

  1. 我是找paprika這片看到你的blog
    很高興無意中能看到有人支持馬英九無能這件事!
    (因為太多人支持他了...)

    回覆刪除
  2. 看輕馬英九無能這件事的人可多著,只是這種事情也沒什麼好得意的,因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看不清的人才真的丟臉哩!不過這種人卻偏偏會跳出來鬼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