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妤加油

昨天一大早,噗浪上就充滿了對陳幸妤發表的「有病的是媒體不是我」的相關討論。

想了很多,酥餅教授也寫了希望陳幸妤寫部落格,好完整陳述自己意見同時避免扭曲。

我本來也打了上千字,想了想,全刪了,還是我一開始在噗浪上面寫的那段:

幸妤加油,說想說的話、做想做的事,人活在世界上,就是要衝撞地球。

今天十月十號,我阿公過世17年了,國民黨依舊邪惡。翻了翻過去幾年的文章,10/10都是我刻意忽略的日子,今年我不再沉默,當初阿公上街頭被警察打,他說沒理由讓年輕人做這種殺頭事情。後來我爸因為設計二二八紀念碑變成叛亂犯被抓去關,我媽扛起跑選舉場子幫忙造勢的擔子。

終於,我媽也被恐嚇到怕了,昨天還要我小心網路上的發言。拜託,我在藍丁佔絕大多數的公家辦公室裡都照樣講這些話了,還怕在網路上講?

我就是用這種方式幫幸妤加油,人活在世界上,就是要努力把世界捏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哪怕失敗了,至少沒有白走一回,我的指紋總會留在某處。

我才不要默不作聲勒!陳立宏,要你別上電視閉嘴你願意嗎? 從古至今獨裁者都是從禁言開始的,我哪會順他們的意啊!

留言

  1. 匿名10/10/08

    咱每次看到記者那種看到陳幸妤就好像逮到獵物的神情
    都會覺得這批人渣不配活在這個世界上

    回覆刪除
  2. 匿名10/10/08

    每次打開電視機都是她在發飆,不是說她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我一直覺得即使是說對的話也要看場合(當然也是統媒逼的),現在阿扁已經完全被統媒污名化,陳幸妤說什麼還有人會相信嗎?
    之前確實是有一些泛藍人士還相信陳幸妤是清白的,但是自從她講出蘇貞昌、謝長廷...etc的話時,去看泛藍他們那邊人的反應,有些人居然說被陳幸妤給騙了!
    大家當然可以說只要我們相信陳幸妤就好,所以就一直容許陳幸妤在媒體上精神分裂發飆?
    陳立宏他會講這些話也是有他的好意,我也沒見過陳立宏大剌剌的發飆。
    我是陳立宏FM97.3活力宏不讓的忠實聽眾,所以幫他說一點話,他在10/7那天也曾說他的文被自由時報大幅刪減以致導致誤會。
    那他也道歉好幾次了,畢竟他的砲口並非對陳幸妤。

    我還是希望陳幸妤能忍著試著不理會媒體,現在這種局勢並非她能一人解決。
    但如果她願意開部落格的話,我也會支持,畢竟部落格是一個宣洩的管道,或許因為這樣以後統媒就看不見她的醜態。
    以後她只要說:「有問題意見就去看我部落格。」這樣也挺有意思的。
    以上意見僅供分享囉~

    回覆刪除
  3. 她如果能克制自己說話的方式與內容,那當然是好事,但就算發飆,如果看不清誰對誰錯,那是看不清的人有問題,也怪不了幸妤。

    但這次看她寫文章,真的覺得「只要她冷靜一下,真的是文情並茂」。

    她不寫部落格真的太可惜了,但那也是她的自由,畢竟上班忙,回家又有小孩要顧,外面還有神經病在鬼鬼祟祟的,這種狀況下要寫文章不容易耶!

    回覆刪除
  4. 匿名10/10/08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看完你給我的回覆之後我忽然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

    來開一個"幸妤後援會"吧~

    給予她精神上的支持。

    但這樣好像很奇怪??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她並不希望「出鋒頭」,人各有志,所以也不便強求。

    但人家都欺負到頭上來了,對應方式我想不該只在意自己興趣,該考慮一下效率了。

    回覆刪除
  6. 匿名11/10/08

    ''人活在世界上,就是要努力把世界捏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哪怕失敗了,至少沒有白走一回,我的指紋總會留在某處。
    '' 作者說的很好呢!
    一個女性可以這麼堅強和勇敢,其實也很不容易,
    真的很佩服阿!

    回覆刪除
  7. 匿名12/10/08

    我上班的地方也是藍丁佔極大多數..
    而且藍丁的思維模式真是讓人覺得很難跟他們溝通..
    因為陳幸妤的事情..前一陣子跟他們徹底翻臉..
    反正跟想法完全沒交集的丁丁講話..不如不講比較好..
    舉一個藍丁神奇思考方式的例子..
    有台北市議員質詢市長為什麼部分眷村不用指定的垃圾袋..
    藍丁就罵說那個市議員又再挑起族群仇恨了..
    我問說為什麼??藍丁說因為市議員故意說『眷村』??!!
    我說可是事情是發生在眷村呀..
    藍丁說就算事情發生在眷村也不可以『刻意』提到眷村!!
    我說但是發生在眷村的事情不說眷村要說哪??
    藍丁說反正講眷村就是挑起族群..
    我無言....................

    回覆刪除
  8. 藍丁腦袋不好這是常識啊!

    常聽人家說跟藍丁辯論,我總覺得奇怪,他們那種智力與人格雙重缺損的廢物,哪有資格跟我平起平坐辯論阿﹖跟本就是單方面的指導,他們乖乖聽訓就是了。

    罵他們是做公德,聽不下去是他們自己業障太深,我們做我們的公德,他們聽不聽得進去也不是我們管得了的。

    回覆刪除
  9.   毛毛牙大概也看到有人投書建議陳幸妤利用這種情勢去參選立委,一定人氣旺盛。當然,我想這根本不可能。陳立宏寫什麼我沒看到,但是我認為他說話相當精準。例如某個下午在新台灣論壇說:「馬英九才捨不得把陳水扁抓去關呢。」

    回覆刪除
  10. 當然捨不得,沒用的藍丁也需要阿扁當理由繼續鬼叫阿!他們是扁迷阿!沒阿扁根本活不下去。

    回覆刪除
  11. 匿名8/12/08

    陈幸妤咬谢长廷、苏贞昌,绿头苍蝇台独狗都能喊加油,我真找不到世界上还有这种不可理喻的动物。

    你们自己都狗咬狗了,还加油!

    看不懂!

    台独猪真是不是人养的。

    回覆刪除
  12. 你連當中國人都好意思講了,還有什麼不能講?

    回覆刪除
  13. 匿名8/12/08

    你不好意思当中国人,你祖宗就是中国人。
    你不会是从石头子里蹦出来的吧。
    我是中国人,我很自豪。
    哪像一些台独猪,梦想着建立什么国家,结果内部也搞不定,外部也摆不平,连给了机会自己都因为胆子小而不敢搞。

    你不喜欢中国,想必不知道什么叫“叶公好龙”吧。

    哎呀呀,可怜的台独猪、毛毛虫。

    回覆刪除
  14. 我的祖宗是東非猿人啦!中個頭勒!中國不過幾十年歷史,再往前世清國、明國再往前還亡國一陣子勒!

    哪裡有中國?北七。

    回覆刪除
  15. 匿名8/12/08

    原来如此,中国在你的定义里只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那你的祖先当然不是这个中国的人了。不过你的祖先曾经在大陆生活了相当长时间,你叫他们什么人?你不会告诉我你是从东非猿人直接移民到台湾的吧。
    中国亡过国,还不止一次,那是指以汉族为主体的中国。我是汉族,但谁知道有没有其他民族的血统。好多民族都汉化了。但总而言之,目前以汉族为主体的这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是我们的国家--中国。我们兴盛过、衰落过,兴亡荣辱都有,这都是中国的,我们一概承担。我是中国人,我很自豪。我们要统一台湾,当然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就是这样。
    你们台独分子,享受了所谓民主人权,以为千秋万代,那是幻想空想。即使大陆允许你独立,你也不可能永远世外桃源,那都是暂时的假象。台湾只是大国的棋子,中国为了自己的国家利益,必须统一它,这一点你们不要抱有任何幻想。就算台独分子宁愿玉石俱焚,大陆也不可能有妥协的余地。
    所以,对台湾来说,马英九的政策是最有利的政策。
    看到你们在这高谈阔论,尤其是对中国指手画脚,觉得你们真是妄自尊大。中国在可预见的将来为止,还没有把台独当作一个对手。

    回覆刪除
  16. 哈哈
    15樓的匿名支那426倒是讓我們見識到什麼叫做究極無恥。

    明明就是從二十世紀初才有中國為國號簡稱的,更以前還自稱清國、明國。看你的敘述就知道沒讀懂歷史,國家國號政府民族這幾個名詞都搞不清楚的人,先去進化成現代人再過來吧!

    再指點你一下:你自稱是中國,ok,但是講沒幾次就變成"大陸"。
    幹!什麼大陸?美洲大陸?南極大陸?那海南島又是什麼?
    中國就中國。面對台灣,說出自己的國名有那麼丟臉?
    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有台灣原住民的血統啦!孤陋寡聞如你,大概沒聽過平埔族、大肚王國吧?用民族血統論,那台灣更是有獨立的理由!你真是自打嘴巴。
    只要走過中國就算中國的(更何況遠古根本沒有國家這個概念),那非州國家個個都有權宣稱整個地球是他們的。版主用你的論點來反諷,你白痴聽不懂可以當啞巴,不必硬要出來丟人現眼。

    統一?沒得妥協?如果你們真有那實力,早就過來啦!
    幾十年來只會吠叫,早讓人看穿統一台灣只是假議題,只是共產黨拿來掩蓋政績不佳的興奮劑。
    有種就去統一蒙古人民共和國吧!那可是ROC的領土。不用跟我扯什麼早已不是中國(PRC)領土,你們可是自稱繼承ROC耶(ROC也是自稱繼承清國疆域)!

    明明PRC建國時就不在管轄範圍的台灣,憑什麼讓你們喊一喊就變成你們的領土?
    要不要我對外聲明,說你的錢從今天起就是我的財產範圍?你不准反對喔!不然我就要以非和平的手段達到目的。

    看到你們跑到這撒野,尤其是對台灣指手畫腳,覺得你們真是妄自尊大。中國在可預見的將來為止,還不夠資格跟台灣談論民主自由。(你先去進化成現代人吧!)

    回覆刪除
  17. 中國沒把台獨當對手啊……最好是這樣啦!我到想知道那些飛彈是對著誰。

    北七人種就是北七人種,難怪當年我去肯亞玩,有人問我是不是中國人,我直接回他:「我們是不同物種。」

    低等生物還敢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