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國民黨真把阿扁當神在拜了

綠卡薛香川說行政院面對金融風暴的作為,「神仙來都不會做得比現在好」……

那阿扁的九千多點比起馬桶的即將四千點……

馬英九阿馬英九,崇拜一個人也要有個限度,把阿扁當神拜,你的無能就會改善?迷信也不是這樣子的。

留言

  1. 還是可以自圓其說。因為過去八年所有麻煩都是阿扁的錯,現在什麼都是國際因素啊。

    回覆刪除
  2. 扁神鬥騜
    看來扁神比較行ㄟ
    一句話就守住5字頭了!

    回覆刪除
  3. 國際因素?然後台灣跌幅全球第一?

    要說這是全球化的問題,當過去八年一直嫌人家鎖國又是什麼意思?

    阿扁的錯?然後我國經濟基本面良好?

    毒奶粉也是阿扁派人下毒的。

    現在連美國大選也跟阿扁有關係了。

    阿扁真的太神了,居然讓藍丁如此崇拜。

    如此神人居然會被抓到貪污?馬囧錢光明正大匯給老婆拿去給美國女兒刷卡用了都沒事啊!

    回覆刪除
  4.   嗯……西藏動亂也有蒙藏委員會介入……啊!真這麼有本事我也很高興呀。
      其實不是只有神仙很厲害,魔鬼也很厲害呀。他們那些人果然都是這樣啊。陳清秀說什麼來著?對公務員說這是神和魔的戰爭,要大家做「神的事」。還有1998年三合一選舉,新黨有句競選口號叫什麼?「只有新黨才能對抗魔鬼。」這一路想下來,就和中世紀歐洲獵巫行動同質呀。
      所以毛毛牙諷刺說應該送阿扁到羅馬當教宗,我有不一樣的想法。他們之中如果有基督徒,阿扁就成了他們所認為啟示錄裡「六六六的獸」、「巴比倫大淫婦」、「末世敵基督」。噢!因為上帝一定會勝利,所以阿扁會被抓。但是那些敵人是一個接一個來的,所以其中一個標籤給阿扁用了,其它標籤還在等目標呢。

    回覆刪除
  5. 是像女巫狩獵一樣阿!就一群愚民被人牽著鼻子走,陷入瘋狂與仇恨當中,就跟藍丁一樣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