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挑戰白目極限的藍丁

每當我以為看見藍丁白目的極限了,就會有人跳出來證明藍丁是無可限量的。

有個有趣的傢伙(kue_UK,看了資料後,果然「什麼都沒有」,符合藍丁畏首畏尾的特性),在看了我寫的藍丁抓狂程序之後,急著用自己的愚蠢來證明我所說的一切,就讓我們來好好欣賞吧!

全文連結在此:Hello UK!討論區

這是一篇模仿文章,要模仿當然沒問題,我一直強調,講道理才是重點,我們就來看看他寫的東西吧!

首先是題目,題目叫「綠營抹黑程序」。換句話說,這文章內容應該是討論「綠營如何抹黑別人」,也就是應該有種種策略或步驟的說明,結果第一條就被打槍了。
##CONTINUE##
綠營人士可以分為多種

1. 跟屁蟲型: 別人說什麼, 就跟著覆和!

不難看到常常有人回覆can't agree no more,
別人提供數據或是站到優勢, 就馬上補一句"對, 說得沒錯"
感覺與有榮焉, 一付好像是從自己口中講出來的一樣!
標準俗辣! 就像有人打群架, 躲得遠遠的, 一見敵人倒地, 馬上衝上前補踹一腳
沒人補充時, 又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是在說笑話嗎?can't agree no more之類說法,根本是網路上非常常見的用詞,你到任何討論區都可以看到,這表示你同意別的說法,是很中性的用詞。

可笑的是,若要說抹黑,應該是原發文者的內容有問題,然後有人去附和,請問抹黑的是原發文者還是附和者?

連最簡單的邏輯都有問題,居然列在第一條,這才是不折不扣的抹黑啊!

至於第二條,更是爆笑了,我們先來看他寫的:
2. 顧左而言右型: 別人講A他講B, 都講不過時再蹦出一個C, 強詞奪理, 製造混亂, 不敢面對問題

主題A 陳水扁匯款國外
回應 馬英九/連戰/bla bla bla的特別/競選費也有不實報銷
問題B 鉅款從何得來?
回應 馬英九/連戰/bla bla bla的身家從何而來?
我常說藍丁有閱讀障礙,他們就是不承認,這一點剛好可以當作明證。

主題A 陳水扁匯款國外
回應1:的確不行,綠營也罵個不停,但他們就是沒看到。
回應2: 馬英九/連戰/bla bla bla的特別/競選費也有不實報銷,而且更嚴重,淡藍丁都視而不見,明顯雙重標準。
紅字部份就是藍丁跳過不看的部份,不信你去看看網上台灣派的發言,是不是都有紅字部份的內容。

問題B 鉅款從何得來?
回應1:改快查清楚,不要放任名嘴亂放話,不要檢調全公開。
回應2: 馬英九/連戰/bla bla bla的身家從何而來?為何雙重標準?
紅字同樣是藍丁閱讀有障礙的部份,其實像這是三聚氫胺事件,藍丁看看歐盟標準時,有都會跳過「中國農產品全面禁止進口」的關鍵字樣,只看見2.5ppm,一整個就是需要治療。

第3點也非常爆笑,一樣先看全文:
3. 拿沒水準當特色型: 擺明自己就是這樣沒水準, 笑別人有水準是扮清高沒特色

非常愛罵人且口無遮攔! 但對於自己被罵時, 反稽別人做人身攻擊
對於別人不沾鍋就諷刺別人假清高, 沒格調
卻不知道自己那粗魯幼稚的行為以曝露自己的低俗與沒品
『笑別人有水準是扮清高沒特色』?有水準?少不要臉了,是胡說八道還自以為有水準啦!水準指的是內容有沒有道理,而不是句子八不八股,而藍丁的發言從頭到尾都沒水準,而且道理講不過人家,就開始人身攻擊,這才叫沒品。

當然,藍丁主子本身就是這種低俗沒水準的傢伙,也難怪藍丁也都這附德性,把沒水準當有水準,一整個錯亂。

第4點笑是全部最好笑得一點,沒放最後真可惜:
4. 比爛型: 這類人最多! 秉持著再爛也沒國民黨爛的心態!

陳水扁貪污也沒有比國民黨的黑金多!
陳水扁洗錢也沒有比毒奶粉恐怖!
民進黨執政時代有比現在國民黨爛ㄇ?
心態永遠保持反正我不是最後一名就好
心態永遠保持反正我不是最後一名就好』?的確,這種心態太隨便了,但藍丁如果認為民進黨有這種想法,不就是自己承認「國民黨就是最後一名,所以不要跟國民黨比」,哪請問支持最後一名的藍丁們,你們支持這種廢物,還好意思嫌人家支持倒數第二喔!一整個就是智障嘛!

第5點也是藍丁愛用的招數:
5. 種族鬥爭型: 只要不是綠營人士, 不迎合他們的言論就是親中, 就是外來人士, 就是外省人

超愛把選民分邊站! 2008大輸之後 反倒還譏諷別人沒自信承認自己是台灣人!
說自己沒有把人分邊, 卻又老愛罵人中國豬, 馬區長....
請問國民黨親不親中?你自己說說看嘛!陳述事實你們又不敢承認,不就證明你們自己也知道國民黨親中是錯的不是嗎?既然是錯的還好意思出來要坳?

至於選民分邊,廢話,投票的時候本來就會分邊,有那種同時投兩邊的票嗎?你到底是哪個時代的天才,一整個不知所云,你先去問國民黨為何過去幾十年一直搞種族隔離、圖利特定族群吧!

最後這一點到是讓人不好意思:
6. 完全進化型: 以上所有型態他都有, 且自以為是, 毫無羞恥之心
說我完全進化耶!跟你這種全然的返祖退化,果然差距拉大中。

自己好好反省吧!全世界的藍丁加起來到我面前還不是被秒掉,你們這種程度的廢物跟本是人類文明的恥辱,回去多念一點書吧!又不是剛念國小的,你也未免太混了吧!

留言

  1. 台肯!
    以後可以出一本網路藍丁圖鑑嗎?

    回覆刪除
  2. 匿名21/10/08

    看藍丁的頭頭馬蓋仙
    今天要發表的重大國防理念演說
    要宣示:未來四年兩岸無戰事!!
    這可就是經典了
    請問李登輝 陳水扁當總統時
    是有發生戰爭喔??
    如今需要來宣示嗎?
    真是藍丁白目的標準範例

    回覆刪除
  3. 他是說等他第二任正式要賣台時就可以有戰爭了。

    北七阿!

    統一就會立刻戰爭啦!台灣人會立刻像中國人(含國內)宣戰啦!

    只有獨立才會和平,因為中國沒那個膽打台灣,現在中國的恐嚇都是建立在國內有這群盼國人渣在附和上面的,把這些人幹掉就沒事了。

    回覆刪除
  4.   據說他講的話要倒著看,他保證不會做的就是會做,說會做的就是不會做。所以……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吧。經過這段時間,我對他的看法有些改變,那就是我現在相信他什麼惡劣的事都敢做。

    回覆刪除
  5. 那位藍丁開始抓狂了,就說他們最後都會進入抓狂模式,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抱著看瘋子的心理準備去看他到底怎麼說,可是看他的回應,他還沒有徹底抓狂。我預料會有人說:「反正你們選輸了,事實證明你們是錯的。」果然被提出來了。

    回覆刪除
  7. 那是最好笑得一點,希特勒也是高票當選的阿!選贏只表示國民黨洗腦成功黨產好用而已,有甚好驕傲的?

    講不出道裡就只會搞這種「民粹」,你可以看他從頭到尾講不出一個解釋,沒有論述,根本是廢物一隻。

    回覆刪除
  8.   他的確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可是和那些只會鬼吼鬼叫的相比還有一段距離。他還沒徹底抓狂,除非抓著他的回答持續壓迫。

    回覆刪除
  9. 匿名21/10/08

    把人說成藍丁白目,不知是什麼心態,抱有先入為主的觀念看事情,白的也會被看成黑的!

    回覆刪除
  10. 匿名21/10/08

    >>綠營人士可以分為多種
    >>1. 跟屁蟲型: 別人說什麼, 就跟著覆和!
    >>不難看到常常有人回覆can't agree no more,

    這種型的藍營人士也有,而且更多,
    大多會回:
    你說得對!都是阿扁的錯!阿扁下台!!!

    美林也是阿扁的錯~
    從中國進口奶粉也是阿扁的錯~
    讓馬先生選上也是阿扁的錯~
    囧~救命啊~

    (有些報紙打開看就看到這種症頭,疫情早就蔓延到媒體了;咦奇怪這篇好像在哪看過,壹週刊嘛,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回覆刪除
  11. 匿名21/10/08

    藍丁丁就是愛比爛,又缺乏邏輯能力,跟他們認真就輸了。不過我看到這篇文章還以為是在批評完全執政,完全不負責的中國國民黨呢!

    回覆刪除
  12. 不看全文就只看「白目」兩個字,就跟看海角只記得幹一樣,一整個就是閱讀障礙,果然白目。

    回覆刪除
  13. 匿名21/10/08

    看你們這樣講,害我根本不想去看那個討論區,因為我的生命沒這麼長,我也不是專渡化藍丁丁。
    我的人生是很寶貴的XD~

    回覆刪除
  14.   還有比抓狂模式更糟糕的,也就是不以罵人為發洩管道,開始瘋狂洗板了。「反正講不贏你也罵不贏你,不囉嗦,把你的網站癱瘓掉最實在。」毛毛牙說過可以欣賞他們抓狂,可是現在這樣還有人笑得出來嗎?如果哪一天連駭客攻擊都出現了,應該為毛毛牙抱不平還是恭喜毛毛牙已經獲得足夠的注意?

    回覆刪除
  15. 要攻擊就來吧!又不是沒碰過,藍營的無恥與下流正可以從這邊獲得凸顯,畢竟是暴力起家的政黨,支持者有一大半在中國幫忙殺過人,底下又一堆幫派組織,全然是個流氓集團,誰怕誰阿!

    就說藍丁老喜歡到人家網站露鳥叫囂,其實都只是被人家嘲笑雞雞小的份啦!沒卵蛋才會去支持藍營阿!

    回覆刪除
  16. 匿名23/10/08

    恩? 突然很想發表一下我的想法。

    我目前是個高中生,話說我以前從不關心任何政治新聞的,可是不知從何開始~ (可能是開始有立委群毆、潑糞、吐口水的時候吧!) 這樣吸引到我,說真的~當時我是覺得夠熱鬧!

    沒錯! 是「熱鬧」 我是從不分藍綠的,在我眼裡~反正都是 "台灣人" 至於政治人物的決策,我認為~ 人民要試著相信,不管哪個是黨執政,除非錯的離譜,發行的政策中一在的被搗亂、暴力、恐嚇(像以前不就有個議員死在辦公室?)

    那~台灣只會越來越亂。

    接著,隨著時間推移,新聞播報 我的目光漸漸從政治人物身上轉移到"支持者"身上了。台灣政治人物給我的觀念只剩下:「哪個官員不貪污?」

    特別提到支持者,合法的集會抗議,那個算正常~ 集會的目的不就是為了讓大家看到他們那群人自己的訴求?

    為什麼接著就出現許多暴力行為 ? 不管是站在什麼立場,堅決的是什麼;反對的是什麼,都不應該出現暴力或者人身攻擊的行為。

    這,簡直是在為我們這些學生(我不敢說我是孩子了)立下最"好"的典範,是嗎? 讓大家知道,原來對對方意見無法認同時,廢話不多說,直接掄拳頭(?)

    或許說我想法太單純也好,反正看多了~就突然想發言

    我希望大家能管理好自己的行為。

    回覆刪除
  17. 匿名23/10/08

    補充上篇一下

    我對於"貪污"的想法不是擺爛或者無視(不然有點矛盾)

    身為一般平民老百姓還可以做的就是「關心」

    我相信最後結果還是會公佈於螢幕前~讓大家知道。

    回覆刪除
  18. 如果學生只能理解到這種程度,那國內教育的確很糟糕。

    沒人說暴力是對的,正因為這樣,所以暴力為何產生就變得很重要。

    請問中國狗官被打原因是什麼﹖不就是他們無止盡的恐怖暴力威脅跟駝民黨不斷唱和的洗腦暴力﹖

    正當防衛是無罪的,你先搞清楚這一點再來談吧!

    回覆刪除
  19. 毛毛牙這次的回應,語氣和以往比較已經算是溫和的。我要說,即使大家印象中崇尚和平的佛教教義,都反對只為了和平而向不公不義低頭。

    回覆刪除
  20. 打人是暴力,但如果是打回去,那叫雙方都有暴力,如果是先有人不斷暴力脅迫傷害,打回去就叫正當防衛。

    只看最後一段的人根本是腦袋有問題,如果沒有這種暴力政府的暴力洗腦與暴力賣台,如果沒有暴力敵國的暴力脅迫,台灣人幹麼要反抗?

    沒有是非分辨能力的人活著根本是浪費地球資源。

    回覆刪除
  21. 最後一句……毛毛牙又兇起來了,如果有人看剛才毛毛牙的回應又只記得最後一句……

    回覆刪除
  22. 這不是很好嘛!我就是打這種算盤,只記得最後一句的人,會惹出更大的笑話來,我才說藍丁都有閱讀障礙,會跳漏內容,立刻有人親自示範。

    這跟只在意有人跳到車上,卻不問為何會有這種事情,誰才是真正的施暴者,都是同樣的大腦病變。

    丟臉喔!

    我這裡多得是被這招釣上鉤的丁丁在自暴其短,誰叫他們笨成這樣。

    回覆刪除
  23. 匿名1/11/08

    國民黨貪污是罪該萬死.民進黨貪污是英雄.好像你家小孩打我家小孩是欺負.我家小孩打你家小孩是自我防衛

    回覆刪除
  24. 貪污覺對是錯的,有誰說民進黨貪污是英雄嗎﹖你要不要告訴我是誰說的﹖還不是你們藍丁在自言自語。

    回覆刪除
  25. 匿名2/11/08

    那個說要把國家的錢拿去當獨立建國基金的,不是綠丁在自言自語捧為自我犧牲的英雄?這樣的英雄我也想當

    回覆刪除
  26. 匿名2/11/08

    反正我知道,要說服你們的比登天還難,如同你們想說服我一樣,
    只是說,看了一些發言覺得有些不吐不快,你們可以討厭某政黨
    或者某人,但請不要昧著良心去說一些自己不相信的話,如果現在出這些弊案的是國民黨,你們會那麼寬容嗎?還可以當做是政治迫害嗎?說到政治迫害,我就想到扁嫂,她自稱自己車禍是遭到
    政治迫害的,當初我聽到這件事,是有點相信,因為當初國民黨無法無天,為了贏得選舉不擇手段是可能的,但詳細去了解後,才發現有些問題,車禍是發生在選舉完的,如果是陳他勝選,還可以說對手想報復,但是陳落選,人家對付這個手下敗將,幹什麼?別說想解決未來對手,這樣強辯的話,他當時不過是個新手而已,由此我就感覺他家喜歡牽拖的作風,我知道上面那些話也是廢話,你們看過自動會從腦中消失,不過我再說一句,你們這樣繼續放縱民進黨下去,只會害了它,寵母多敗子,我不是喜歡民進黨,而是怕以後沒在野黨制衡國民黨了

    回覆刪除
  27. 你還是在耍寶,請問是哪一筆國家的錢﹖看吧!藍丁就是白目,請問到底是哪一筆國家的錢,根本查不出來,一點證據也沒有,阿扁的那些錢如果是從捐款轉出去的,就根本與貪污無關。

    你要搞清楚,貪污指的是「把公款放進私人口袋」,比方說馬英九把特別費拿去支付美國女兒信用卡這種,照舊是不折不扣的貪污。

    請問阿扁的錢是從哪一筆公款拿走的﹖哪一筆﹖就是根本查不到。

    這是收押邱義仁也是一樣的政治迫害,說貪污﹖請問邱義仁存款有增加嗎﹖更不用提這筆秘密外交的支出有明細表,如果你要這樣搞不清楚狀況,難怪會笨到去挺藍阿!

    我也知道要說服你們很難,人會笨到挺藍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辦到的,但我還是會繼續說該說的話,你最好多來這邊學習。

    你要繼續這樣盲從國民黨,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看看馬桶最近賣台動作一堆,別再搞不清楚了。

    回覆刪除
  28. 匿名3/11/08

    1阿扁的那些錢如果是從捐款轉出去的,就根本與貪污無關。
    :有目的的捐款就是賄賂,收的人就是貪污,已經有姓辜的承認了
    2請問阿扁的錢是從哪一筆公款拿走的﹖哪一筆﹖就是根本查不到。
    :是查不到嗎還是你們眼睛只看到有利民進黨的證據,國務費假機密外交的錢,如果不是公款就不是貪污,那收廠商錢把國家資產轉移給廠商,也不算貪污了,那以前國民黨的檔黨產問題,也不算貪污了,因為不是公款
    3所謂這是收押邱義仁也是一樣的政治迫害,說貪污﹖請問邱義仁存款有增加嗎﹖更不用提這筆秘密外交的支出有明細表,如果你要這樣搞不清楚狀況,難怪會笨到去挺藍阿!
    :存款沒有增加嗎?你怎麼知道?陳他存款也沒有增加,但只是國內名下的帳戶而已,而且錢不能說不放進自己口袋,就不算貪污,而是要看合不合規定,如我依法掌握一般筆國家治水經費,可是我把它拿去援助私人育幼院,私人育幼院在再把回扣給我,我們也可以說我沒有把公款放進自己口袋,不犯法嗎?為什麼要制度規矩,因為如果不尊守制度規矩,可以動手腳的太多了,國民黨的黨產問題,不就是當初其不依規定私下轉移,如果只要有藉口就可以為所欲為,你們現在有什麼藉口罵國民黨?
    4,你要繼續這樣盲從國民黨,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看看馬桶最近賣台動作一堆,別再搞不清楚了。
    我對大陸示弱也不是很滿意,但請面對現實吧!你們這樣吵有用嗎?西藏比我們有理由吵,吵的比我們兇,有用嗎?國際為什麼不支持它們,簡單一句話,利益問題,如果支持台灣比較有利,不用出去當小丑,人家就會自己找上門,別在跟我說什麼,表現自己想法,別人才可以幫助你這樣童話,請給我一個實例給我聽,當然情況要我們類似的,一方是強國一方是弱國,雙方勢力不成比例,而且幫助強國一方有巨大利益,弱國無法提供相對利益,最重要如果幫助弱國一方,會引發強國一方報復,而國際社會義不容辭的幹,如果真的舉的出來,請不要舉猶太人的例子,它們有很多潛在因素,最重要的是,當時諸強的經濟政治,都是由他們幕後掌控,因此才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我們是沒有那種條件的,如果舉不出來,就可以證明那些人只是在開空頭支票,沒有國際社會實際支援,我們可以跟大陸打嗎?美國支援?就算它肯支援,我們現在的兵力,可以支持到它的援軍到達嗎?就算它的援軍真的到達並守住台灣,先別管美國肯不肯付出這麼大代價來做這件事,那麼我們必需要付出什麼代價?鬥後的滿地蒼涼?大量人口死亡,然後被美國接管,-不然我們有能力防衛嗎?經濟的崩潰及巨大的負債,這樣值得嗎?你肯嗎?就算你肯,台灣有幾人肯?那些喊話喊的最大聲的,請去當守金門的自願兵吧!
    別再別人小孩死不完了,其實總歸一句話,要死請自己死,不要推別人去死,反正我悶氣已經發完了,你們這些萬人敵繼續去夜郎好了,我不會再回應了,反正最後也只是小孩鬥嘴,吵心酸的,改變不了什麼,還有別再叫我藍丁,我不是國民黨員也不支持國民黨,只是討厭民進黨的言行而已,別把不信主就是惡魔信徒這一套拿來用

    回覆刪除
  29. 1.那不叫貪污好不好,貪污罪指的是污走公款,像馬英九那種的,你要安罪名也安個像樣一點的好不好。

    我從沒說阿扁沒問題,但不該栽贓、不該政治審判、現在的司法審判完全沒偶公平正義可言,只是笑話。

    2.黨產哪不是貪污?那是國產轉成黨產,當然是貪污。

    3.你要不要告訴我哪裡動手腳?檢調單位都查不出來了,不然幹麼懸賞,更好笑的是,這個懸賞動作本身也是政治打壓的一環,國家機密一般民眾哪會有資料,懸賞動作只是為了抹黑而已。

    4.你這種言行不就是藍丁,討厭民進黨?然後一個更爛的國民黨你有罵嗎?這種人就叫廢物啦!

    什麼叫國際利益,國際社會最怕的就是台灣被中國給吞了,這對全球都是很糟糕的事情。

    何況,國際有不支持西藏嗎?你從哪裡得來國際不支持西藏的訊息的?你住中國嗎?還是跟中國人一樣笨?國際可是全力支持西藏,問提出在那叫「中國內政」,而且「達賴自己太溫吞」。

    看看達賴最近的發言是怎樣的,中國政府根本不需要給予期待,親中政府也沒必要給予任何尊重,親中的藍丁也沒資格被當人看啦!

    你希望台灣跟中國變內政問題?而馬桶更是一面倒的媚中賣台,這種狀況下你要國際社會幫什麼忙?你自己又做了什麼足以像國際展現自己意志的事情?

    你這種只想等人家幫你,不然就抱怨人家不幫你的人還真是不要臉耶!藍丁!

    像你這就是怎麼死都不知道的啦!告訴你,唯有台獨不會戰爭啦!其他路線台灣人都會自己掀起戰爭,你想躲都躲不掉,要繼續龜縮隨你,台灣人沒興趣為了不長進的藍丁而原地踏步,甚至不斷退步。

    討厭民進黨沒關係,我也沒多喜歡,但如果不用相同標準來檢驗國民黨,你活著幹麼?雙重標準不就是笨到會去當惡魔信徒的人的行為嗎?

    回覆刪除
  30. 匿名3/11/08

    黨產哪不是貪污?那是國產轉成黨產,當然是貪污。
    回應:那不叫貪污好不好,貪污罪指的是污走公款,像馬英九那種的,你要安罪名也安個像樣一點的好不好。
    那不叫貪污好不好,貪污罪指的是污走公款,像馬英九那種的,你要安罪名也安個像樣一點的好不好。
    回應:你要不要告訴我哪裡動手腳?檢調單位都查不出來了,不然幹麼懸賞,更好笑的是,這個懸賞動作本身也是政治打壓的一環,國家機密一般民眾哪會有資料,懸賞動作只是為了抹黑而已。
    你這種言行不就是藍丁,討厭民進黨?然後一個更爛的國民黨你有罵嗎?這種人就叫廢物啦!
    回應:你這種言行不就是綠丁,討厭國民黨?然後一個更爛的民進黨你有罵嗎?這種人就叫廢物啦!

    回覆刪除
  31. 民進黨更爛?妳不要給個證據?挺藍就是智力與人格雙重缺損啦!真是廢物.

    回覆刪除
  32. 匿名4/11/08

    什麼叫國際利益,國際社會最怕的就是台灣被中國給吞了,這對全球都是很糟糕的事情。
    怕是一回事,大家都怕黑社會,敢去反抗的有幾個?
    何況,國際有不支持西藏嗎?你從哪裡得來國際不支持西藏的訊息的?你住中國嗎?還是跟中國人一樣笨?國際可是全力支持西藏,問提出在那叫「中國內政」,而且「達賴自己太溫吞」。
    國際有支持西藏嗎?你從哪裡得來國際支持西藏的訊息的?你住西藏嗎?還是跟西藏一樣笨?國際可是沒有全力支持西藏,
    達賴自己太溫吞?不然要西藏人民去做流血抗爭,明知是白白送死就像現在你們鼓吹的一樣
    你希望台灣跟中國變內政問題?而馬桶更是一面倒的媚中賣台,這種狀況下你要國際社會幫什麼忙?你自己又做了什麼足以像國際展現自己意志的事情?
    像國際展現自己意志的事情?展現自己意志有用嗎?是展現自己實力才有用,你有意志,國際社會又有什麼義務要幫什麼忙?
    你這種只想等人家幫你,不然就抱怨人家不幫你的人還真是不要臉耶!藍丁!
    你這種只想求人家幫你,不然就抱怨人家不幫你的人還真是不要臉耶!綠丁!
    像你這就是怎麼死都不知道的啦!告訴你,唯有台獨不會戰爭啦!其他路線台灣人都會自己掀起戰爭,你想躲都躲不掉,要繼續龜縮隨你,台灣人沒興趣為了不長進的藍丁而原地踏步,甚至不斷退步。
    唯有台獨不會戰爭啦?打流氓一巴掌,對方不會反擊?好有自信的想法?你是大陸老爸嗎?不然你怎麼知道它們決策是什麼?原來大陸同路人不是籃丁,而是綠丁喲?
    民進黨更爛?妳不要給個證據?挺籃就是智力與人格雙重缺損啦!真是廢物.
    國民黨更爛?妳就不用給個證據?
    要辯駁你的言論太簡單了,前後矛盾一堆,純理想派說法,任何政治學都可以挑出一堆缺失.當然在你眼中是完美無缺的.去上完學再來吧別再翹課了
    要回不要每次講到最後就罵人,我記得互相辯論,最後開始口不擇言的,就是講不過人的

    回覆刪除
  33. 辯論﹖項你這種廢物也配跟我辯論﹖打從一開始這就只是我對你們這些丁丁單方面的指導,誰跟你辯論啊!

    回覆刪除
  34. 匿名5/11/08

    是我錯了,我不應該跟智障腦殘廢物猴子與母豬通姦生下的異型討論,我不應該那麼白痴的想與垃圾討論,指導?你這連生活都無法自理的重度智障.根本連把你當人看都沒有必要.人的基因都已經被狗基因覆蓋的狗奴才.連版名字都那麼媚日,看來你祖先一定被日本殖民官給灌溉過基因了,難怪現在還念念不忘的懷念被幹的生活,那麼喜歡被狗幹,去街頭找條母狗吧,雖然你配不上它

    回覆刪除
  35. 匿名5/11/08

    反正我也是指導你一下,感謝我吧

    回覆刪除
  36. 還好你沒罵我是中國人,其實我標準很低的,別被叫是中國人、是藍丁丁就好。

    回覆刪除
  37. 匿名5/11/08

    你那有資格當人,你只配當走狗,日本走狗,紅丁丁
    說人家想賣台給大陸,你們會如此生氣,是因為你們也想賣,不過是賣給日本,美國

    回覆刪除
  38. 匿名5/11/08

    好好玩,你好可憐喔…
    罵不過人家,就激動了…

    回覆刪除
  39. 最近藍丁到處暴走,的確有點可憐,話又說回來,笨到會去挺藍的本來就死有餘辜了阿!

    回覆刪除
  40. 匿名6/11/08

    你們罵人就是指導人家,我們罵人就是到處暴走激動了,就死有餘辜了,真是好棒的標準,難怪別人貪污起訴是罪大惡極,你們是被政治陷害,是你們不想理性對話,先開罵的,然後別人用同樣態度對待你們就不行?不支持喜歡的就死有餘辜,你們是誰?真的以為自己是上帝了?一堆這種廢物沒卵蛋流氓集團閱讀障礙,果然白目大腦病變智力與人格雙重缺損啦!以上全是你罵人的詞句,以什麼態度對待人家就會被人家以什麼態度對待,這是很正常的,你說別人會在這暴走,原因很簡單因為你們說不過人家就亂罵,別人反應你們態度而已,罵人家賣談台?套句你們偉大的貪污領袖的一句話,蕪你咩銨傳?有能力就贏回去,不然就少在這裡喪家之犬的哀號了

    回覆刪除
  41. 誰一開始就開罵?你不先看文章還鬼叫阿!多看多學吧!看我的文章是你們這些廢物的福報啦!

    回覆刪除
  42. 匿名6/11/08

    好好玩,你上輩子有燒好香才會走進這個部落格喔~ 好好讀完吧

    回覆刪除
  43. 匿名6/11/08

    誰說你們一開始就開罵?你自己不先看文章還鬼叫阿!文章還留下,如果找到我說過這些話,我就承認我說的全是放屁而且我就如你們罵的一樣爛,如果你們找不到就公開道歉,福報?沒有錯,知道什麼叫做睜眼說瞎話,燒好香?你們還認同中國傳統喲?我還以為你們已經全被洗腦成日本走狗了

    回覆刪除
  44. 你要不要先告訴我你是樓上那位?

    回覆刪除
  45. 匿名7/11/08

    好好玩,不然你認為誰人

    回覆刪除
  46. 我哪管你是哪位阿!藍丁全都一樣是廢物,誰都一樣啦!

    回覆刪除
  47. 匿名7/11/08

    不然你在問什麼?智障的綠丁?有種就去學中東人士當個人肉炸彈,只會在這煽動人家去死的傢伙.只能在這自慰的陽萎症患者,難怪你們是那麼喜歡戴綠帽的綠丁,那麼期待日本及美國色鬼來騎你們的女性親人,想靠外來基因補救你們的腦缺陷嗎?

    回覆刪除
  48. 我幹麻要學人肉炸彈﹖那是你這種狂熱份子在做的事情,我們可是理性看待除害種這檔事的,懂嗎﹖害蟲。

    回覆刪除
  49. 匿名8/11/08

    理性?你們還有這種東西?一直用偏激的言論在煽動人的垃圾,還可以自稱是理性,講理講不過,別人就會漫罵的傢伙,除害?先除了你們這些台灣之癌吧,台灣之恥的信徒

    回覆刪除
  50. 現在是誰在罵人阿﹖要你們想到哩,不是連個屁也放不出來嗎﹖話說回來,會講道理就不會變藍丁了,所以我要求你們講道理似乎有點強人所難。

    回覆刪除
  51. 匿名8/11/08

    如你的理論,罵人是在指導你們,所以我們不是在罵人,只是在指導你們這些廢物,我們講理時當然不會像放屁,那像你們講理全在放屁,同理滿口放屁的全是綠丁,要我們滿口屁當然是強人所難,對滿口屁的你們而言講道理當然是屁話滿天飛,對日本賣屁股的綠丁們

    回覆刪除
  52. 最好你們罵人的是後有講道理啦!可憐的藍丁,進入鸚鵡模式了。

    回覆刪除
  53. 匿名9/11/08

    你們罵人的是又有講道理啦?幸福的綠帽軍團,引用你們罵人的話,就是鸚鵡模式?因此你承認自己說的話,全是沒有在講道理的鸚鵡模式了?怎麼樣?習慣以罵人來對抗,結果被人以同樣方式對待就束手無策了嗎?反正你們也沒有能力去與人討論,只會到處亂罵,我承認自己犯賤跟你們在這罵那些無意義的話,

    回覆刪除
  54. 那還真好笑,你引用的話是用來罵你們沒問題,反過來卻不成立的鬼話阿!如果你要引用我講道理的部份,我很歡迎阿!因為那些是道理阿!多學一點道理吧!

    回覆刪除
  55. 匿名10/11/08

    那裡不成長立了?那些話來形容你們這群廢物,最完美不過了,
    (如果你要引用我講道理的部份,我很歡迎阿!因為那些是道理阿!多學一點道理吧!)
    問題就是在你那堆所謂的道理中找不到一點有道理可言的文字,才這樣呀,所以我才叫你們都讀一些書別光翹課鬼混,在這丟人獻眼,還在這幫貪污扁說話,標準的被人賣了還在幫忙數錢的標準白痴自己當白癡就夠了還罵不肯與你們一起白癡的人是廢物,別以為大家都跟你們一樣喜歡當白癡,還有私下問一句,貪污扁究竟分多少錢給你呀?

    回覆刪除
  56. 鸚鵡又來啦!誰幫貪污扁說話了?你要不要先舉個例子?還真是廢物阿!藍丁就只有這種程度?砍掉重練吧!

    回覆刪除
  57. 匿名11/11/08

    舉個例子?
    上面全都是
    藍丁就只有這種程度?
    當然不是因為我根本不是藍丁
    砍掉重練吧!
    去吧,乾脆連部落也改個名字算了,反正你也沒臉再露臉了

    回覆刪除
  58. 上面幫扁說話?所以老兄現在開始語無倫次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回覆刪除
  59. 匿名12/11/08

    扁終於被聲押了,你們也終於精神崩潰了嗎?

    回覆刪除
  60. 不不不,我們很高興馬囧終於招數用盡了。

    回覆刪除
  61. 匿名13/11/08

    你們還需要馬這個敵人嗎?你們自己人紕漏就一大堆,特別是電視上那個鱉角演員,戲碼還真多,希望別在押時間,又鬧出自殺或第三顆子彈的戲碼,正如外國媒體說的,連好萊塢電影都不用那種沒有人信的情節了,不過遺憾的是,還是有一群死忠的綠帽影迷,喜歡那種戲碼,難怪他要一演再演,如台灣鄉土劇相同內容一演就數百集因為錢好賺呀

    回覆刪除
  62. 你是說馬桶謊言錄喔!的確會相信的也只有像你這種廢物而已阿!

    回覆刪除
  63. 匿名14/11/08

    就如同只有你們會相信扁桃腺的天方夜譚,如果你們有接觸國際社會,不是什麼支持台獨促進會或統一連盟的,而是沒有政治立場的,看他們比較相信誰的話,英文好一點,就去外國論壇逛一逛,別在這當綠蛙,你找看看支持你們說法的有幾個,別在以什麼他們已經被收買的話

    回覆刪除
  64. 這是我要跟你說的話吧!你看有幾個認為國民黨像樣的。

    回覆刪除
  65. 匿名15/11/08

    沒有比較前,國民黨的確不像樣,因此人民讓形象清廉的民進黨上台執政,可是民進黨執政了八年,貪污腐敗的比國民黨嚴重,它們及支持者口中常掛的藉口,是以前國民黨是怎樣的,他們貪的更多,本來要換一個清廉的政黨,卻換一個只會比爛的政黨,先不管那個比較會貪,因為我們不是裡面的人,無從比較,不過至少可以明顯分別的是,雖然國民黨貪污腐敗,至少它把國家內部及經濟搞的不錯,別只想否認,至少當時外國人提到台灣,會豎起姆指稱讚,不像現在提起台灣,就會想到那個鬧國際笑話的迷航扁

    回覆刪除
  66. 匿名15/11/08

    "如果你們有接觸國際社會,不是什麼支持台獨促進會或統一連盟的,而是沒有政治立場的,看他們比較相信誰的話,英文好一點,就去外國論壇逛一逛,別在這當綠蛙,你找看看支持你們說法的有幾個,別在以什麼他們已經被收買的話"

    看來閣下應該看過外國論壇這樣寫,才有辦法教訓綠蛙囉
    麻煩您把這些外國論壇寫的原文弄給英文不好的大家看, 我們要看原文,別只放"您自己翻譯"的文章喔 XD, 也順便告訴大家這些外國論壇的網址, 讓大家好好懺悔自己對國際社會沒您接觸的多 囧rz...

    像您這麼有國際觀,說的一定有證據,
    相信跟那些講"奇美小護士"的陳文茜,
    找釣魚店跟槍枝店老闆的"外國專家"來推翻李昌鈺調查的泛藍立委,還有找了來自中國的"英國牛津大學學者"的黨報比起來
    您一定比這些人專業多了,也相信您說的外國論壇一定親眼看過,對說過的負責到底,並樂於把真實存在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麻煩您了....Orz

    回覆刪除
  67. 民進黨「比」國民黨爛喔!

    你是說股市九千點跟四千點?

    新聞自由國家變不自由國家?

    上台五個月就被國際司法聯盟提出警告,提醒台灣司法正迅速墮落?

    你是說從開放國家變成鎖在中國的國家?

    你是說可以上街自由抗議到變成放個音樂也要被砸店?

    就跟你說如果你只想檢討民進黨沒關係,別扯國民黨,一扯你就丟臉死了,因為民進黨在爛十倍也還比國民黨好十倍啊!

    回覆刪除
  68. 匿名16/11/08

    你是說股市九千點跟四千點?
    回答:要比這個喲?那我也可以說國民黨12682.41點給民進黨就變成
    九千點,而且當時上市公司遠比民進黨時期少很多,因此要那對自己有利數據太簡單,不然來比就業率最高,升薪最高,出超最高,是在
    那個政黨執政期?
    新聞自由國家變不自由國家?
    回答:是那個想關掉不支持自己的電視台的?
    上台五個月就被國際司法聯盟提出警告,提醒台灣司法正迅速墮落?
    回答:抱歉,這個消息我就沒聽說過,請給我新聞連接,我看完再回應,因為網路搜尋也找不到
    你是說從開放國家變成鎖在中國的國家?
    回答:鎖在台灣就行了你乾脆鎖在房間裡算了
    你是說可以上街自由抗議到變成放個音樂也要被砸店?
    回答:那丟汽油彈又怎麼說?不支持你們主張的被公開毆打就算自由?
    就跟你說如果你只想檢討民進黨沒關係,別扯國民黨,一扯你就丟臉死了,因為民進黨在爛十倍也還比國民黨好十倍啊!
    回答:你還不是只想檢討國民黨,你的心態簡單的說,就是我家小孩姦殺虜掠也比你家小孩偷水果好,你們民進黨好?當然了好爛!

    回覆刪除
  69. 匿名16/11/08

    國民黨執政時12682.41點 嗯~沒錯 它是在1990年(民國79年)二月衝到12682.41點,史上真的衝最高
    .
    .
    .
    .
    .
    .
    .
    不過在國民黨當年優秀的執政下,同年(1990)民國79年十月就跌到了2485點,才短短8個月就跌到只有馬政府執政上台5個月後,跌到4000多點的一半...不但是台灣股市史上衝最高點,也是史上跌幅最多的(崩盤10000多點),而且還是同一年.... q囧p

    回覆刪除
  70. 丟汽油彈?你是說藍營律師的兒子跑進來搗蛋喔?

    少搞笑了,國民黨爛成這樣你還能幫他找理由,還真是辛苦啊!

    回覆刪除
  71. 匿名16/11/08

    丟汽油彈?你是說藍營律師的兒子跑進來搗蛋喔?
    不是那個在牢房裝死去醫院那個律師嗎?
    少搞笑了,國民黨爛成這樣你還能幫他找理由,還真是辛苦啊!
    不辛苦,隨便找就一堆了,至少比你連辛苦找民進黨不爛的理由都找不到的,輕鬆多了,還有那個新聞連接到底有沒有?我真的很好奇內容是什麼

    還有匿名兄你提到那個數據,我也知道沒有錯,可是民進黨它執政時期股市都有維持在九千點嗎??相信你自己也清楚,所以我說只取自己有利數字當理論,是不成立的

    回覆刪除
  72. http://ahya0201.pixnet.net/blog/post/23332311

    先看這篇吧!可憐的藍丁。

    回覆刪除
  73. 匿名18/11/08

    我去看一下內容實在佩服你竟然能如此看這條新聞
    從標題國際專家學者憂慮台灣司法的一封公開信到內容及連署者那個跟你所謂被國際司法聯盟提出警告,提醒台灣司法正迅速墮落扯得上什麼關係?難怪我去網路搜尋,怎麼也找不到,再看連署名單中人物簡介,看一下他們的經歷及職位或發表過文章,白癡也知道他們是有什麼立場的人,難怪你一開始沒有列出連接及民視都沒有報導過這新聞,因為又是一個典型斷章取義的說法

    回覆刪除
  74. 你要這樣鴕鳥我也沒辦法,國外學者這樣的講法已經算很嚴重的警告了,仔細看看國外學者擔心的東西吧!這些學者是有著「正確」立場的人,你相信得那堆廢物寫得可不一樣啊!

    搜尋不到是你自己能力太差吧?

    回覆刪除
  75. 匿名19/11/08

    搜尋不到是你自己能力太差吧?
    我想沒有一種搜尋軟體可以找到名詞差距那麼多的資料吧?
    該不會.你又想牽拖搜尋軟體也是挺籃的吧?

    回覆刪除
  76. 匿名20/11/08

    現在我完全明白為什麼阿ㄈ不刪文了XD

    回覆刪除
  77. 不不,名詞差距大的確是我的錯,因為類似報導很多,包括記者、司法、人權等等相關組織、個人或單位,甚至還有加拿大與歐盟議會,警告與譴責的項目從人權、新聞自由、司法不等,我看到都搞混了阿!

    我到是好奇為何有人會沒看到。

    回覆刪除
  78. 幾位國際專家學者就等於國際司法聯盟?照你這樣說法.那美國說不支持台獨的聲明.就可以等於全世界都反對台獨了?那全世界都反對.你們還要吵什麼?而且延伸至民進黨這回選總統輸就代表台灣人民都反對台獨了?

    回覆刪除
  79. 拜託,我舉的只是其中一篇而已耶!不要搞笑好不好.

    回覆刪除
  80. 是誰在搞笑,要你提出你所謂的國際司法聯盟提出警告的連接,提不出來,就隨便找一個
    扯不上關係的新聞來敷衍塞責,因此可以證明你所謂的理是怎麼一回事了,還敢說秒掉別人的理論,人家是受不了你的無理取鬧,你還真的以為你的話,別人無法反駁嗎?我就是受不了你們這些講話方式,如我幾位舅舅一樣,只會亂罵國民黨,但說到國民黨,究竟對他們做了什麼讓他們恨之入骨的事,又說不出個什麼,只會說外省人欺負台灣人,還有我一個同事一樣說到國民黨就罵個不停,結果在閒聊中知道他恨國民黨的原因,是上五專時,教官一直強迫他加入國民黨,結果他死也不加入,問他沒有加入後,有受到什麼迫害,他說倒是沒有,不過卻因此恨死國民黨了,你們情緒化說法,有幾個能說服人家的,為什麼我附近如此多支持民進黨的.沒有錯.我住在台南.是所謂民進黨的大本營.因此我接觸你們這些人的理念比北部人多.可是我就聽不下去.因為只要說到一激動處.就滿口亂罵.讓人連聽下去的意願都沒有了

    回覆刪除
  81. 你在說你自己阿?你又提出甚饃國民黨比民進黨好得例子?一個也沒有阿!我可舉一堆例子阿!

    你還真的好好玩耶!

    回覆刪除
  82. 匿名22/11/08

    好好玩 是受過訓練的網特吧
    吵架之餘 還能模糊焦點
    其實 建議 好好玩 若真的要瓦解 版主的
    邏輯與說法 你就不要順著版主寫作就好啦阿 版主不是說過 它就是喜歡氣 你們這些找架吵的人

    回覆刪除
  83. 匿名22/11/08

    好好玩閣下在63樓時說過 "就如同只有你們會相信扁桃腺的天方夜譚,如果你們有接觸國際社會,不是什麼支持台獨促進會或統一連盟的,而是沒有政治立場的,看他們比較相信誰的話,英文好一點,就去外國論壇逛一逛,別在這當綠蛙,你找看看支持你們說法的有幾個,別在以什麼他們已經被收買的話"

    既然版主都已經拿出了那些有特定立場又斷章取義的外國專家的網址跟原文內容了,希望英文好,公信力完全勝過講出奇美小護士的陳文茜,以及勝過找來釣魚店外國彈道專家的泛藍立委的好好玩閣下,一定能馬上把這些外國論壇的網址跟原文內容告訴大家,讓大家好好接觸國際社會,觀摩論壇裡面外國鄉民那立場既公正又不斷章取義的文章,也讓這些高中前素質比較好的外國學者好好羞愧反省 囧rz...

    回覆刪除
  84. 匿名22/11/08

    例子很多阿,十大建設,375減租,九年國教,等等你可以說那不是有利台灣的政策嗎?
    享受完其成果,就馬上忘記了,還真是健忘呀,你一定會說那是幾十年前的事,那反過來說,
    民進黨又推出什麼改善我們生活的政策,別再說什麼民主自由那些屁話,推動者多少個
    已經被趕出民進黨了?一個不容許異聲的政黨,叫什麼民主進步黨,進步成為獨裁黨?

    82的匿名
    瓦解 某人的邏輯與說法,如果其邏輯與說法有太多漏洞及矛盾,辯論方沒有人
    會傻的不利用的,我也不是順著他的邏輯與說法,而是用他的邏輯與說法去反駁他,不過
    如果不是對方的邏輯與說法有太明顯的矛盾,還真是無法使用的

    82的匿名
    麻煩你仔細看下那個連接,是國外論壇嗎?我承認現在提不出現在討論台灣問題
    的國外論壇文章,我因為沒有留下連接,畢竟他們對台灣興趣不大,要找實在太麻煩了,而且老實說就算找給
    你們看也是白費力氣,不是懷疑你們英文能力,因為若是觀點不合你們意見的文章,你們會自動丟入腦後,
    因此有興趣自己去找看看,支持你們的有幾個,論壇連接http://www.americanpoliticsforum.com/

    回覆刪除
  85. 你好系沒看清楚我的問題,我問的是「對台灣民主人權有幫助」的政策,這才是重點。

    至於缺乏遠見的時代建設(比方說一開通就塞車的中山高),造成大量土地被台糖侵佔的三七五減租,還有雖然很重要沒錯,但教育內容全是洗腦的國教。

    這叫該做的是雖然多少有作,但做的很爛。

    民進黨?光軍隊國家化就已經是超越國民黨獨裁體制的一大的政策了。

    回覆刪除
  86. 匿名23/11/08

    要從這外國論壇找到文章真的實在太麻煩嗎? XD 論壇裡面只有三大部分(American Plitics,World Politics, American Communicity),所以就要從World Politics世界政治討論區裡面的Breaking World News進去找吧(另外一個是Middle East中東)

    好啦,進去瀏覽,主題有四頁共171,有提到台灣或是中國的主題只有6篇:

    第一頁: China Promises Democracy 回應8篇,瀏覽374人, China denies hacking Pentagon 回應14篇, 瀏覽443人,China vs America- space and nukes 回應一篇,瀏覽106人, China offers Talks with Taiwan 回應12篇, 瀏覽277人, US Wary of China's Military Build-Up 回應8篇,瀏覽275人

    第二頁: Venezuela to Borrow Cash From China 回應4篇,瀏覽144人

    所以6篇文章才47個回應,大多數的回應也是很簡短的幾個字而已,對英文很好的閣下您來說,要馬上看完應該是很簡單又不費力氣吧 XD ?還是閣下不小心把裡面replies(回應)看成views(瀏覽)呢? 所以不小心以為討論的回應文章太多所以很難找呢?囧

    這六篇文章好像也只有 China offers Talks with Taiwan跟Tough Times for Taiwan? 這兩篇是有可能提到台灣問題的,不過兩篇裡面外國鄉民好像也沒什麼討論到台灣,更不用說有沒有扯到所謂支不支持綠蛙的觀點,反而著重在美國,中國,北韓的關係問題上 XD

    原來外國論壇沒有文章討論到支不支持綠蛙觀點的,就是代表"外國論壇沒幾個人或沒人支持綠蛙的觀點" 囧rz... 請英文很好的閣下快點告訴我們這論壇裡面有提到支不支持綠蛙觀點的文章在那裡吧....這論壇文章一點都不多,很好找的,只是我們英文不好看不懂呢 XD

    回覆刪除
  87. 這樣的瀏覽數比我這裡還要可憐耶……

    回覆刪除
  88. 匿名23/11/08

    而這樣可憐的瀏覽數,就是您拿來要讓綠蛙多接觸國際社會的外國論壇...XD

    回覆刪除
  89. 匿名24/11/08

    我想 在辯論上 以對方邏輯矛盾來反駁 是沒有錯.不過 版主已經在標題設下陷阱 所以會造成來反駁的 都是藍丁

    若要辯 是為找到共識的過程--
    但事實上 已無須辯 因為藍營的支持者 絕非全是藍丁 所以儘管他人如何講;丁 或 不丁 之事實(真理)永遠都不會改阿

    若要吵 就表示 你已順了版主的意 不是嗎

    回覆刪除
  90. 其實只要是笨到會去挺藍,就是藍丁,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