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長大了

戲水
上週去黃金海岸玩,這次織卉有碰到海水了。

明澄已經3歲過2個月,小班,越來越皮,有時候真會氣死,但每天都會「明澄喜歡爸爸」,所以很傷腦筋……

織卉已經8個月,會叫爸爸了,到處爬到處咬,明澄的書都被她咬壞,但她最愛的也是哥哥,跟哥哥玩笑得最開心。
##CONTINUE##
杯子被沖走了
照片裡講的是個悲劇,明澄帶著喜歡的杯子在玩沙,結果不小心被海浪沖走,傷心好久,直到回家了還在傷心。

他以前也曾經因為經過高鐵路線時沒看見高鐵而傷心,因為高鐵不要他了……

還真是多愁善感,以後會變文青嗎﹖(最近好像很多人在提這玩意)

P1140285
織卉則是還在有得吃就好的年紀,最近比較沒再吐奶了,之前因為喝雀巢……想起來就很幹!

看見兩個人相親相愛,真是高興,雖說兄妹吵架這種事情遲早會發生,但希望這一天晚一點來啊!

留言

  1. 匿名9/11/08

    我跟我弟從5歲吵到現在,從沒停過.XD
    越吵感情越好這種話絕對是bullshit,身為長兄或多或少都會
    被家長要求應該要容讓小的,搞得我現在心理還很不平衡,不過
    我的怨氣多半是針對家長而非我弟就是了.

    希望Momoge君家的小孩能不帶怨恨的長大

    回覆刪除
  2. 現在比較多是明澄單方面欺負織卉……但時有時候純粹是因為想玩但不會衡量力氣,這時候家長要罵人真的要很小心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