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請阿扁復行視事

一下說國內經濟基本盤還算不錯、一下說過去八年虛耗;一下說過去八年鎖國、一下說中國農產品是民進黨開放的;一下說要跟國際接軌、一下子世界沒人要念得文言文教學比重增加;一下說不要凱子軍購、下說軍夠沒過是美國不爽阿扁;以前說阿扁亂政造成股價下跌、後來說國際因素造成股價下跌;之前說國際因素造成股價下跌、現在連美國股票下跌都是阿扁密帳造成……

總之阿扁在朝時下太平,除了一切都是阿扁的錯以外,經濟基本盤不錯、國際情勢大好、股市九千點、經濟成長。

現在阿扁下台,一切仍然都是阿扁的錯,但全世界經濟都跟著慘、股市五千點、經濟成長4、失業率5、通膨加劇、油電馬上漸漸漲、外加一週一颱風(老天也在警告不要中國瘋,要台風啦),想來想去,乾脆讓阿扁再上台算了,同樣要罵人,口袋裡有錢罵人總比口袋空空要來得踏實一點,就像當初十八啪紅衣賊亂台,有錢有閒就能整天在凱道鬼混,多愜意。

馬英九下台吧!阿扁比你好多了,他被罵,國家還是一直向上提昇。你被罵,然後你還是罵阿扁,那大家不如乾脆直接罵阿扁。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被罵是總統權責,你想罵阿扁你就下台,換阿扁上台被罵好了。

不對,阿扁下台全世界居然遭受有如天譴搬的厄運,應該讓阿扁當聯合國秘書長,或者去羅馬當教宗,這樣全世界都會有福報啊!

留言

  1. I can't agree you anymore!

    回覆刪除
  2. 匿名1/10/08

    所以說,國民黨那些渣,真的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我都懷疑他們怎麼能如此泰然自若的顛三倒四....

    回覆刪除
  3. 匿名1/10/08

    可以義和團上身奪天下、卻無法義和團上身治天下~
    看馬長瘤等人整天喊信心信心的,跟燒符咒自以為刀槍不入有什麼兩樣?XD

    回覆刪除
  4. 這你就要懷疑他們是不是用了什麼中國製、幨了迷幻藥的產品,這可不是單純起乩而已阿!

    回覆刪除
  5. 匿名1/10/08

    是啊,如果阿扁還是總統,
    因為媒體盯得緊,罵得凶,沒有一個閣員敢假肖,
    任何狀況發生,一定想盡辦法以最快行動
    給全國大眾一個交待,一個安心。

    如果阿扁還是總統,會有什麼行動呢?
    至少,一定會為了肯定「金車」的誠實,
    而在全國民眾面前,表演喝牛奶秀,
    絕不會說出「不喝牛奶」或「只喝黑咖啡」,
    擺明事不關已的德性,

    連藍到骨子裡的「華航」發生重大空難,
    重挫乘客信心,
    阿扁都不惜自已的身家性命,
    親自坐上華航出訪,
    只為了安全國人心,
    但是,這一切,有什麼用呢?

    回覆刪除
  6. 該做的是還是要做,如果連這種最基本穩定民心的事情都不做,就表示這政府爛到爆了。

    回覆刪除
  7. 匿名12/11/08

    陈水扁已被法院起诉了,白痴毛毛狗!

    回覆刪除
  8. 匿名12/11/08

    你说得狗扁那么好,怎么这次选举台湾人民不把票投给民进党呀!

    回覆刪除
  9. 匿名12/11/08

    陈水扁被收押 李登辉反赞检察官很高尚称扁不冤;台媒称网上开盘赌陈水扁会被收押 六成网民认同。

    回覆刪除
  10. 六成網民?你說五毛的喔!那種不算人啦!

    回覆刪除
  11. 匿名14/11/08

    陈水扁住处的隔壁正在盖样品屋,一名建筑工人昨爬上样品屋楼顶,对着扁家大喊:“阿扁,贪污的钱拿来还我!”喊出民众心声。

    回覆刪除
  12. 匿名14/11/08

    版大,您說得太讚了!用力給您拍拍手!謝謝您!^_^

    回覆刪除
  13. 426阿!你講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耶!你lag很多喔!現在人民都喊馬桶下台跟中國人滾蛋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