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狗官好大官威阿!

有這種勞委會主委,前年笨到會去投馬的傢伙爽了嗎?

台灣失業率居高不下,問題成因當然很多,但最主要的一個,就是台灣過度傾中,造成企業出走,致使台灣勞工大量失業。

台灣為何會過度傾中?理由很簡單,阿扁時代因為加入WTO,造成部份產業必須『對全球』開放(所以包括中國),加上國民黨掌控的立院多數惡意杯葛,致使台灣從李登輝時代的戒急用忍政策被迫轉變為開放。

好在阿扁知道傾中是自殺,因此採取加強管理,並同時布局全球,避免對中國過度依賴。

結果這種對全球加強開放,對中國積極管理的作法,被國民黨抹黑為鎖國,而一堆智障居然還信以為真。

你他媽的還真是連啟智班都不肯收的廢物,如果阿扁是鎖國,那蔣經國算什麼?

現在換史上最無能領導人馬英九上台,你們高興了吧!這傢伙鎖國最在行,把台灣鎖在中國,對全球採取休兵的閹割政策,致使台灣失業狀況惡化。

現在為了美化數字,又不想認真檢討經濟政策,健全台灣投資環境,以明確的主權宣示讓外資對台灣沒有疑慮,讓企業根留台灣,增加台灣人的就業機會。反到拿納稅人的錢搞個22k方案,一來惡化政府財政、二來降低業起薪、三來迫使台灣人出國當台勞,最根本的,就是要把台灣搞爛,搞到變成中國附庸。

挺藍真是件丟臉到極點的事情,怎麼連這種廢物你都投得下去啊?人家國民黨百年來一直都是廢物,你居然還會被騙。


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是會拿把自己人民趕到外國去當流動勞工為傲的,只有狗政府而已。

選這種人渣當你的頭頭,被當奴才,賞你22K,就算他要你謝主隆恩也只是剛好而已,因為投藍就是選擇當奴才啊!

今天是鄭南榕自焚殉國的紀年日,各位笨到會去挺藍的傢伙自己好好反省,人家拿性命替你爭取來的自由民主,被你們這些廢物糟蹋成這樣,知不知恥啊?

有點反省能力的話,趕快去找離你最近的ECFA公投連署站連署,記得公投要去投票,如果你連這點表達能力都沒有,那你活著幹嘛?

參考來源:
"要是沒有這個方案,這些人一毛都沒有"
- 自由電子報 - 大專生月領2萬2 王如玄:不少了 要是沒有22k方案 「這些人一毛都沒有」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1. 「不少了」、「不然一毛都沒有」?
    嘿 我還差點以為是哪個企業主、資方講話咧
    沒想到居然是「勞委會」耶~
    那個應該是以勞工立場講話的 勞委會 耶~

    我很期待 22K方案適用於勞委會主委 !
    就算請22K新鮮人輪流當「一日主委」,
    應該排到2100年也排不完(每年都有新鮮人加入),
    這樣每個月國庫只要支付22K給一個勞委會主委就好。
    既能降低失業率,
    又能減少人民「聽到鳥話產生民怨」的可能性,
    同時減少國庫支出。
    一箭多鵰耶!
    板主您說是吧?

    回覆刪除
  2. 哪個資方敢講這種話,大概會被罵死,但勞委會講這種話……

    馬政府錯亂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外交部說要休兵、勞委會幫資方講話、衛生署不管民眾健康,反倒協助藥廠製造不良疫苗、環保署不保護環境還大開環評後門、警察不保護人民卻放縱黑衣人保護中國狗官、軍人沒有國家觀念還跑去中國當顧問、司法系統不公正還上電視顛倒是非、教育部不建立台灣核心價值反倒整天想著大中國主義……

    這是個垃圾政府,就這麼簡單。

    回覆刪除
  3. 還有立法委員。蔡正元一句反對ECFA的縣市就不給統籌分配款,李述德一句說到心坎裡。再來,蔡正元又加一句批判台北市政府健保費的也不給統籌分配款。民進黨說根本是共產黨,而我要說蔡正元是死納粹。現在當起西邊那個紅色納粹的走狗,我歸結後說:「藍色納粹是紅色納粹的走狗!」

    回覆刪除
  4. 菜正圓算是個廢物到我實在懶得去碰的廢物,挺藍的傢伙看見這些廢物難道不會覺得羞恥?怎麼會笨倒去挺藍呢?

    回覆刪除
  5. 大快人心的爽直文^^ 期待下一篇!!

    回覆刪除
  6. 一直都會寫阿!

    回覆刪除
  7. 腦殘們可能認為22K是企業出的...

    回覆刪除
  8. 反正ECFA簽下去,22K真的會變成相對高薪,因為簽了ECFA會更慘,香港經驗是最少薪水掉三成,真的要挫著等。

    回覆刪除
  9. 小二18/4/10

    聽我家一堆藍丁親戚講政治真的很傷耳
    整天提阿扁貪汙
    奇怪
    阿扁是跟他們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貪汙?
    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貪更大
    黑道?
    派系起家的中國國民黨更黑

    連姑姑他老公弟弟在當警察面對的腐敗上司
    因為是阿扁時代留下的
    所以也怪到阿扁頭上
    還說以前北投一堆民進黨黑道
    槍殺了陳進棋
    但現在國民黨執政
    所以好警察可以放心做事了

    那幾個月前某人選輸開槍都無視就對了...
    國民黨如果這麼有清廉有魄力
    怎麼台中萬年藍藍路還這麼黑
    怎麼還淪落到找黑道大姊當黨代表?
    說這些話都不會臉紅的
    真的很難理解藍丁的雙重標準

    回覆刪除
  10. 他們是罵扁沒關係,但只要一跟他們提到要用同一標準檢視,他們就會開始說不要談政治,「每個人都一樣」。

    不用對藍丁的智力與人格有過高期待,他們的確沒什麼用處。

    回覆刪除
  11. Jinbo19/4/10

    無關的話題插花一下...

    D&D 3.5e設定, 跑團要用的:
    在一個把"民主"放在Good端, 而"專制"放在Evil端的戰役設定下, Lawful Evil的當然是放代表"理想的完美極權"(參看Superman: Red Son)的神祇, 這樣的話Lawful Good的神要放什麼?
    民主本身我覺得在"D&D觀念的陣營下"比較偏向Neutral Good甚至是Chaotic Good

    回覆刪除
  12. 民主其實「理想上」會是Lawful Good,因為他有一個建立在「共識」上得運作機制。

    只是人多嘴雜而已,民主容忍個人隨便講話,但一表決,結通常都會偏保守的。

    回覆刪除
  13. Jinbo20/4/10

    現在問題卡在我把民主政治拆成四個神格(制度, 自由, 生存與追求幸福的權利, 武力)來賣, 而"保障民主得以永續運行的制度"(民主相信制度, 不相信聖人)這個位階會掉到Lawful Neutral去, 所以LG神格就空出來了

    理由? d&d不多掰幾個神出來怎麼玩XD

    回覆刪除
  14. Jinbo20/4/10

    其實問題在相對於獨裁專政只有一個神, 我把民主政治拆成四個神格來賣(保障民主的制度, 自由, 生命與追求幸福的權利, 保護民主必須的武力), 制度的那個就掉到Lawful Neutral去了

    回覆刪除
  15. 這可能要重新定義Lawful才能解決了,到底是僵硬的法規還是原則性的宣示,然後採共識決,我自己是偏向後者。

    回覆刪除
  16. 匿名22/1/15

    失業率下降了耶
    板主要不要回復一下......?

    回覆刪除
  17. 因為國民黨大敗,人民感到有希望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