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馬抗議中國?要他去死比較快

中國外交部公開聲明反對台灣跟他國簽FTA……公開?對我們這些腦筋清楚的台派而言,這件事情本來就是公開的,就一堆蠢藍丁不知道而已。

年初我就寫了簽了ECFA就是用磚頭砸 FTA的腳啦!當時我就說了,FTA是WTO架構下簽的東西,基本上就是國與國簽得玩意,今天中國不承認台灣,硬要你簽「國內」性質的ECFA, 那根本是自殺,因為簽了其他國家就不能跟台灣簽FTA了,你自己都不承認自己是國家了啊!

所以馬英九政府從頭到尾都在說謊,騙人而已,還 搞不清楚的,可以看看給完全不懂ECFA的人的ECFA 說明(一)給完全不懂ECFA的人的 ECFA說明(二)兩篇,這兩篇可以告訴你,我根本不用浪 費時間知道ECFA裡面是什麼鬼東西,也照樣反對,原因很簡單,因為整個ECFA完全是黑箱作業,十足的非法。

所以吳敦義一如往常的扣人 家「為反對而反對」的帽子……那你為贊成而讚成是什麼東西?明明大多數民眾都反對,你還要硬簽,你算什麼東西?勸你不想要死太快的話最好安分一點啦!你以 為民眾還能忍多久,我在自由時報上這篇反對ECFA,公務員不沉默講得很清楚, 沒有統治權利的政府,如果不知廉恥的還想要硬幹,人民有權力採取「任何」手段,「任何」懂吧!

但我們也不用對國民黨有期待,就一堆廢物的 集合體罷了,所以我寫了老實說意義不大的ECFA辯論會,國民黨有良心?太陽要 打西邊出來囉!



身為中國奴才的國民黨,當然會已種種不要臉的奧步來向中國表明他身為畜犬的身份,所以像「陳長文在發什麼神經啊?」只是小意思,直 接把案子幹掉才是國民黨最愛用的招數,至於說馬英九要不要出面對中國反對台灣與他國簽訂FTA表示抗議……

可能嗎?這是他早就知道,也是 他「刻意造成」的結果,你要他去向他的主子抗議?這不是反了嗎?像他這種奴才哪會主子抗議啊!抓起個台派人士反倒比較可能,就說這些人惹中國生氣,所以中 國處罰台灣,反正那些跟牠一樣奴才的藍丁會信啊!

自由時報做了民 調……老實說意義不大啊!因為台灣目前的困境,主要不是馬英九無能所造成的,而是馬英九「刻意」造成的,要記住,馬英九不只無能,還充滿惡意,選個笨蛋不過是混四 年,選個壞蛋可是要滑落四年,選個笨蛋加壞蛋,可是要墜落四年啊!

台灣已經墜落兩年了,一次退回十多年前,再墜落兩年,會有多慘呢?

等 20121974,民進黨接手的台灣,搞不好已經倒退30年了,挺藍的廢物們,你們要怎麼陪?

留言

  1. 好可愛的照片,如果頭換一下會更蘇胡...
    不過倫家的任期是打算八年捏...這樣是要給他沉淪下去嗎??
    BBC專訪露餡 不考慮連任?馬兩度提任期八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n/3/today-fo4.htm
    年底希望大翻盤吧~可惜我的票不在這些選區啊~

    回覆刪除
  2. 土城八十年才是他的歸宿啦!

    回覆刪除
  3. 用GOOGLE找穿條紋衣的男孩來到了這兒
    真的太欣賞版主了~~
    說得真好!!!!
    版主加油!!!!!!!
    為台灣加油!!

    回覆刪除
  4. 不知是否可提釋憲案,請大法官解釋公投案需經公審會通過才能成案,剝奪人民權利是違憲的,雖然對大法官沒有多大期望,不過可以找出哪些大法官是不要臉的,讓人民知道一下也是好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