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正事不幹盡幹小屁屁

剛收到一篇公文,看了差點吐血,居然是監察院要我們推廣「母親,才是生日的主角」的公文。

首先,關於視生日為母難日,這一點我沒有意見,也沒什 麼不好的。

問題是,這玩意居然是監察院發出來的,還要我們轉知所屬社區發協會協助推廣?

監察院的任務是什麼?監察院網站上是這樣寫得:
依照憲法增修條文第七條第一項規定,監察院為國家最高監察機 關,行使彈劾、糾舉及審計權。依憲法第九十七條規定,監督行政院及其有關部會,促其注意改善。又憲法第九十五條規定,監察院為行使監察權,得向行政院及其 各部會,調閱其所發布之命令及各種有關文件。監察法第二十六 條規定,監察院為行 使監察職權,得由監察委員持監察證或派員持調查證,赴各機關部隊公私團體,調查檔案冊籍及其他有關文件,各該機關部隊或團體主管人員及其他關係人員不得拒 絕。依監察法第三條 規定,監察委員得分區巡迴監察;第四條規定,監察院及監察委員得收受人民書狀。依監試法第一條規定,政府舉行考試時,除檢覈外,均由考試院考選機關,分請 監察院或監察委員行署 派員監試。又依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規定,監察院並依法受理公職人員財產之申報。
連分段都不會……總之,監察院負責的範圍 是「公部門有沒有亂來」,而不是直接「規定公部門要做什麼事情」,更不可以「指使民間團體」。

所以監察院發這可笑的公文要幹麼?簡單,作 秀,因為來文裡面附一張王國賊建煊為他媽洗腳的照片,還要培養品格、要有愛,這樣文官就不會貪、武官就不怕死……

看了想吐,還吹捧香港廉 政公署有多了不起……最好香港政府很清廉啦!

這個丟官之後跑去中國搞希望小學斂財的神棍,放著貓纜、ECFA等違法亂紀的重大亂政不管,盡搞些狗屁倒灶的小屁屁,還真是不要臉。 最貪的文官不就是國民黨?最怕死的武官不就是國民黨?洗洗腳做做秀,人家就會聽你的?

別忘記台灣這個母親正在受難,兇手正是中國國民黨。 要對母親心懷感恩,最佳表現就是幹掉國民黨啦!612基層選舉幹掉國民黨、五都選舉幹掉國民黨、ECFA跟美牛公投幹掉國民黨,20121974幹掉國民 黨,這樣才不愧對台灣這個母親啦!

監察院浪費公帑搞這些鳥事,自己最該被糾正啦!

留言

  1.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啊!

    回覆刪除
  2. 毛大請刪除一則回應,因為我以為第一則回應沒po成功,謝謝!

    回覆刪除
  3. 越是滿口仁義道德的人,越是滿肚子壞水,仗義反多屠狗輩是我的社會體驗,與大家共享。

    回覆刪除
  4. 毛毛牙氣昏囉 e04聲連連 台灣人要如何才覺醒阿 年底五都選舉 大家加油讓那隻狗五馬分屍

    回覆刪除
  5. 因為,收到公文事小,之後還要成果報告勒!哪來成果阿!只有幹阿!

    回覆刪除
  6. 匿名16/7/10

    應該可以為煎茶苑寫一本監察院辦案實錄~~小屁屁之荒謬大全,怎麼沒有媒體給他爆一下阿,真是受夠了

    回覆刪除
  7. 上週「計畫範例」來了,內容包括推廣「幫媽媽洗腳」、「幫媽媽按摩」、「閱讀孝行故事」、「舉辦孝道寫作比賽」……等等時多種八股又沒義裔的事情,跟馬囧動不動就16字真言一樣,全是封建教育的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