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北七社論也敢刊?

請問跟共產黨有仇的是誰?不就是國民黨,當初兩黨在中國亂殺一通,搞到生靈塗炭,干我台灣人屁事?

現在中國國民黨把中共這個敵人牽扯到台灣來,要解決你自己去解決,幹麼拖台灣人下水?要民進黨去「攻擊」中共?誰跟你在發神經啊?

不簽ECFA,台灣少掉中國這個磁吸危機,而且維持主權完整,有利於搶攻群全球市場,對台灣大有好處。但簽了,中國得到台灣資金奧援,暫時可以免於國際資金抽腿的窘境,順便透過統戰台灣來對國內宣傳,好穩定他岌岌可危的政權,又能把台灣困在中國框架裡不得翻身,中國當然想得要死。

所以聯合報鼓吹ECFA,根本就是叛國,「人人得而誅之」(形容詞)啊!

這種垃圾報,包狗大便都嫌侮辱狗大便啊!不過某隻中國狗例外就是了。
參考來源:
"根本無意也無法碰觸到彼岸的敵手"
- 民進黨在幫台灣,還是在幫中共? | 社論 | 意見評論 | 聯合新聞網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1. crimson3/8/10

    好大狗膽,叫馬囧打主子,聯合報不想活了
    分裂族群嘛!叫汪汪集團拿仙貝併購了!

    回覆刪除
  2. 併購也好,以後罵一家就好,沒了聯合只剩中國,比較好對付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