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理由,是暴君的快樂丸,奴才的百憂解

新加坡政府用「為維持經濟繁榮、族群和宗教和諧,限制言論和集會自由有其必要」當理由,拘禁了批評新加坡司法的英國作家。

這種理由,這幾年很常見啊!中國政府最愛用,而台灣統派也一直很喜歡這種論調,當然,現在的區政府也是這種歪理的信徒。

獨裁國家的子民,就跟農場裡的畜牲一樣,沒有任何獨立人格。

好啦!今天農場主人,把農場經營的很好,整座農場美侖美奐,裡面的畜牲吃好睡飽。

然後呢?這些畜牲說,主人對我們真好,所以不該追求自由,只要乖乖作畜生就好。

結果隔天就被殺豬拔毛了。

ECFA就是由這種畜牲拱出來的自殺傑作。


想起馬囧當初用633騙人,姑且不論腦袋清楚的人早就知道,以馬囧的無能,633辦得到才怪,當就算真有633又怎樣?請問中資炒樓又樣?ECFA圖利少數媚中廠商又怎樣?

對一般人來說,一輩子就買一棟房子,高房價對「絕大多數人都沒好處」,一來你買不起,二來買了稅金也會越來越重。

像我弟四五年前在台北市中心買了間屋齡三十多年、含公設17坪的套房,當時要價4百多萬,結果現在竟然要九百多萬?這是在發什麼神經?這樣算變有錢嗎?除了稅金變重以外,又能怎樣?

為了和諧這種理由就更好笑了,鐘擺搖來搖去是種平衡,人死在那邊也是很和諧,以限制自由來製造一攤死水,居然還有人笨到以為這是好事。

那是只對獨裁者好的事,奴才在那邊爽個什麼勁啊?

只能說只要這種理由繼續有奴才支持,獨裁者的開心農場將繼續營運……我會幸災樂禍的當消費者消費這些奴才的,反正你們自己也相信這套鬼話啊!
參考來源:
"為維持經濟繁榮、族群和宗教和諧,限制言論和集會自由有其必要"
- 新書批評新加坡死刑 英作家被捕 | 國際焦點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1. 十五夜月20/7/10

    專制國家可以套用該句,把關鍵字改一改,又是一篇和諧大作!!

    回覆刪除
  2. 因為奴才最愛「自我犧牲,成全上級」阿!

    回覆刪除
  3. Jinbo26/7/10

    Animal Farm

    回覆刪除
  4. 小二27/8/10

    我倒有不同看法
    並不是這些丁丁自甘奴才
    而是他們總認為火不會燒到自己頭上
    所以獨裁不關他們的事

    只不過當統治者要抓自己開刀時又是另一回事了
    這個時候後悔已經太遲
    政府給媒體吃個河蟹
    社會依然和諧
    因為你死了也不會有人知道
    每個人就像吸血鬼的活動糧食般
    過著哪裡莫名奇妙變成食物都不知道的和諧生活啊

    回覆刪除
  5. 那個「覺得自己不會有事」就是腦袋有問題的證明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