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睡前故事集:小白兔與雪人的故事

下雪了,大地一片白茫茫,明澄跟織卉起床後,興奮的跑道戶外去玩耍。
嘉義公園
這時,一個紅色的小點一跳一跳的 過來,原來是小白兔來了。

小白兔跟明澄與織卉道早安,討論著要玩什麼,後來,他們決定要做個雪人。

於 是明澄滾了一大圓圓 的大球,變成雪人的肚子。

織卉滾了一個圓圓的小球,變成雪人的頭。

最 後小白兔拿葡萄乾點了點,變成雪人的眼睛。

突 然,雪人開始振動,一隻手一隻手、一隻腳一隻腳的冒出來。

雪 人站了起來,看了看周圍,摸了摸自己,突然哭了起來,原來是發現自己沒有鼻 子。

於是小白兔跑回家拿了根紅蘿蔔插在 雪人臉上,雪人就有鼻子了。

耶!

快樂的雪人,就和明澄、織卉,還 有小白兔一起打雪仗,玩得好高興喔!

---------------------
因為睡前要講故事給 小鬼聽,所以被迫編了很多故事,而且都是即席創作,因為故事裡要出現什麼東西是兩個小鬼決定的。這次明澄要聽小白兔的故事,織卉卻說 要雪人,而我編故事習慣把兩個小鬼放進去,所以就變這樣了,基本上就是小白兔故事的續集。

留言

  1. 我和我兒子都好喜歡〈月亮上的恐龍〉喔,現在我兒子常會在睡前捧著這本書來跟我說:「馬麻我想聽恐龍飛飛的故事」,超級可愛~

    回覆刪除
  2. 這本我沒看過,內容是什麼呢?我們家兩個小鬼都超愛恐龍的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