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睡前故事集:青蛙和雪人的故事

雪人有天在散步的時候,碰到一隻青蛙。
可愛澄
青蛙問雪人認不認是明澄跟織卉,雪人笑咪咪的說,他們是好朋友。

青蛙說,他希望也能跟明澄與織卉一起玩,交個朋友。

不過青蛙住在水裡,而兩個小朋友都不會游泳啊!

兩個人煩惱了好一陣子,雪 人靈機一動,說要把青蛙結冰,變成青蛙椅子,就可以在小朋友洗澡的時候跟著一起玩了。

於是青蛙變成青蛙椅子,每天陪明澄跟織卉洗澡、玩 水。

不過,明澄要學游泳,臉卻不敢碰水,青蛙很難過,因為小朋友坐在它上面洗頭很舒服,結果臉都不趕碰水。

於是青蛙請雪 人幫忙,再把牠變回青蛙,讓明澄跟織卉練習臉能夠碰水。

青蛙回到水池裡,跟小朋友再見,希望小朋友們趕快學會游泳,可以一起在水裡游來游 去。

要加油喔!

---------------------------

這篇故事比較特殊,因為明澄最近去學游泳,但臉根本不敢碰水,而其實他連在家,洗澡時臉只要沾到水就開始叫,只能說我家那個青蛙浴椅太爽了,讓他像在理容院洗頭一樣,所以昨晚我太太發狠把椅子收起來,結果就是明澄哭慘了……

真的超慘,還吐出來勒!一直吵著要他的青蛙椅子,所以我在睡跟他講這個故事,讓他跟青蛙說再見,說完就快快睡了。

希望他學游泳也能很順利啊!

留言

  1. 出乎意料的,這個隨口編得故事,明澄居然很在意。

    推教練會教得福,明呈現在敢讓人家拿蓮蓬頭直接對著臉沖也不怕了,而且他會高興的說,這樣青蛙才會跟他一起玩。

    他還記得他聽完故事時的承諾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