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閱讀記錄17

天啊!變週記了,這幾天忙打掃,還整理書櫃……

你知道的,讓愛書人整理書櫃,絕不是什麼單純的事情……

沙丘之子:本來有點可愛的阿麗亞,被壞男人附身之後很糟阿!
繪畫與眼淚:感性這種東西,果然是藝評家極力想要裝懂,但卻嫌得要死的東西。
男女ㄑㄧㄠㄑㄧㄠ板:稍微更動一下漫畫擺放位置,有些重見天日啦!
公主新娘:想到冰室冴子已經過世就很傷心,她的作品我都很喜歡啊!
星際大戰 昔日幽魂:總之,很想看電影。
劍橋音樂入門:重新練琴之後,這本書也開始在拿出來看,不過進度很少。
海賊王:不管怎麼說,這套書已經佔據書架上最容易拿取的位置。
流星花園:就說整理書櫃的結果會變成一直拿漫畫起來看啊!
常識的世界地圖:老弟蜜月要去歐洲15天,自助玩好幾國,所以把這本挖出來複習一下……又不是我要出國。
繁星若塵:帝國系列我一直沒寫心得,是該好好重看整理一下思緒。
哈比人歷險記:看完預告片,不把書拿出來看,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魁!天兵高校:老實說越後面月難笑,難怪作者最後會斷頭,不過作者對於不好笑的一些反省,很有白爛的價值啊!
五星物語:老實說我已經放棄在我有生之年看到結局的希望了,但這套真很好看啊!

留言

  1. 以前看電影版看到保羅離開,想未來託付給阿莉亞應該是沒問題的,想不到後面完全失控。小說版看了沙丘救世主,沙丘之子翻了一點點內容,還沒看完。不過包括阿莉亞失控的劇情在內,以前看沙丘系列故事常常會想:「如果這部分換個方向發展,以後又會如何?」的假設。

    回覆刪除
  2. 玩個時空轉換也可以,像Star Trek那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