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政府行政不中立又一例

今天我女兒從學校帶回一張宣傳單。

話先說在前面,我女兒現在念幼稚園,但拿回來的東西跟她還差十多年的距離。

無恥國民黨用公帑做選舉文宣

印這玩意不用錢嗎?發給我女兒這玩意幹嘛?蔡英文的政見就有12年國教,我幹嘛擔心十多年後我女兒要念高中時是怎樣的,現在在幼稚園發這種鬼文宣品,還政府足感心?要不要臉啊!

我兒子現在念國小啦!馬英九答應的營養午餐免費在哪裡?嘉義市如果不是民進黨議員在議會硬逼,市府哪肯免費,因為政府答應的補助不給地方,地方錢不夠啊!姓馬的你敢這樣跳票,幹嘛不去跳海?

我這輩子念書念那麼久,加上我的孩子現在也在念書,從沒見過有哪屆政府會發這種無恥文宣的,姓馬的這個下三爛教育部到底做過什麼對台灣有益的事情?開放支那學生來台?宿舍優先給支那人住?支那學生特別獎學金?支那學生生活津貼(幹!比22K還多)?

現在還好意思印這種鬼文宣?

印文宣花的是誰的錢?

國民黨老是一再用實際行動讓我們見識無恥還可以更加無恥,像國民黨這樣無止盡的無恥,還真是人類文明的奇蹟啊!

留言

  1. 我們學校國三的也發12年國教的宣傳單~~
    問題是....
    現在國三的沒有12年國教啊!!

    回覆刪除
  2. 匿名7/1/12

    去年大班有一些補助,教育部印了好像是三本的樣子,蠻厚的、沒什麼用的文宣,每人一份,很浪費。我是不清楚是不是每個學校都這樣。

    回覆刪除
  3. 這顯然是選舉文宣,因為離我家兩個小孩碰上這些政策,還有十多年耶!到時候政策可能都還會變,現在印這個,擺明是在當選舉花招使用,而且還是用公帑,教育部果然是公務單位之恥。

    回覆刪除
  4. ㄋ這愚民!! 兩岸的關係還輪不到你這下等人來大放厥詞 還是趕緊回家補充自己的生活常識比較重要吧!!!

    回覆刪除
  5. 好個上等人阿!好了不起阿!可以這樣丟臉還真了不起的上等人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