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民黨政府行政不中立又一例

今天我女兒從學校帶回一張宣傳單。

話先說在前面,我女兒現在念幼稚園,但拿回來的東西跟她還差十多年的距離。

無恥國民黨用公帑做選舉文宣

印這玩意不用錢嗎?發給我女兒這玩意幹嘛?蔡英文的政見就有12年國教,我幹嘛擔心十多年後我女兒要念高中時是怎樣的,現在在幼稚園發這種鬼文宣品,還政府足感心?要不要臉啊!

我兒子現在念國小啦!馬英九答應的營養午餐免費在哪裡?嘉義市如果不是民進黨議員在議會硬逼,市府哪肯免費,因為政府答應的補助不給地方,地方錢不夠啊!姓馬的你敢這樣跳票,幹嘛不去跳海?

我這輩子念書念那麼久,加上我的孩子現在也在念書,從沒見過有哪屆政府會發這種無恥文宣的,姓馬的這個下三爛教育部到底做過什麼對台灣有益的事情?開放支那學生來台?宿舍優先給支那人住?支那學生特別獎學金?支那學生生活津貼(幹!比22K還多)?

現在還好意思印這種鬼文宣?

印文宣花的是誰的錢?

國民黨老是一再用實際行動讓我們見識無恥還可以更加無恥,像國民黨這樣無止盡的無恥,還真是人類文明的奇蹟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勞資關係,以及各種關係

最近勞基法修法吵好大,我反而比較沒在部落格上寫文章。

一來大多數重點其實去年都已經講過,二來反對方的反對理由太可笑,讓我覺得在部落格上面寫沒太大意義。

關於責任制,只想告訴各位,別被騙了

責任制是台灣獨步全球的變態發明,基本上根本是胡說八道,早該廢掉,只是在媒體以訛傳訛之下,被搞到很像一回事,甚至被廣泛濫用。


從「惡劣勞工」來談談勞僱之間的權利義務

話說在前頭,處理勞資爭議案件,10件有9.5件是雇主違法,基本上絕對都是雇主有錯。

但並不表示勞工沒錯,這是兩回事。

讀書心得:活著的理由 Reasons to Stay Alive

活著的理由
Reasons to Stay Alive
作者: 麥特.海格
原文作者:Matt Haig
譯者:洪瓊芬
出版社:天下雜誌
出版日期:2017/02/03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3982005
叢書系列:心靈成長
規格:平裝 / 256頁 / 25k正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閱讀版本:試閱本

小寶貝床邊故事集:小白兔的故事

有一隻愛散步的小白兔,在路上看見一棵紅蘿蔔。那是一棵好大的紅蘿蔔,大到小白兔拔不動。於是小白兔四處看看,想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

這時,他看見一隻毛毛蟲,於是跑去問毛毛蟲,可以不可以幫他拔紅蘿蔔。毛毛蟲很爽快的答應了,但是他們兩個不管多用力,都還是拔不動。

毛毛蟲說:「對不起,我力氣不夠,我去幫你找找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好了。」說完就離開,剩下小白兔一個人在那邊焦急。

讀書心得:一級玩家 Ready Player One

一級玩家
Ready Player One
作者: 恩斯特‧克萊恩
原文作者: Ernest Cline
譯者: 郭寶蓮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16/11/03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3443919
叢書系列:hit暢小說
規格:平裝 / 448頁 / 25k正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