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最新奧步,使用恐嚇信

剛剛收到一個來自總統府信箱的回函(可能也是假的,信箱是public_web@oop.gov.tw,但總統府網站後面是president.gov.tw),更好玩的是,他要我點一個確認信件的按鈕,還好我沒按,因為按了會變成我本人把信件內容寄到總統府。

信件內容是這樣的:
信件編號:36ad1204c90
發信對象:陳情或意見反映
標  題:黃敏惠命令我,我要1月14號殺了馬英九
內  容:
我叫做詹子藝,我支持台灣獨立,我要1月14號殺了馬英九。
我就是敢講,因為這是真話,不要以為是恐嚇信,我老爸畢竟是228紀念碑設計者,誰敢動我呢?
國民黨還真可悲,奧步搞到只剩這種無聊的招數,我詹子藝看國民黨不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何必選在一個馬英九即將丟臉下台的日子幹掉他,我最大心願是希望他進土城,何必閒著沒事去殺這種讓他活著丟臉比較好的人?

不過能收到這種信,表示國民黨覺得我有發動奧步的價值,謝啦!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希望國民黨解散的。

至於寄信的傢伙,小英上台之後,我會將這封信報警處理的,你就在家好好等吧!

留言

  1. 誰會用總統府的信箱發言阿
    要抹黑想清楚用點腦好不好
    別笑死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這種小學生都有的常識,只有這些習慣被民進黨恐嚇之下生活的愚蠢支持者,才會幻想出這麼有創意的劇情。

      刪除
    2. 這也只有蠢到去挺國民黨的才會以為這種愚蠢招數會有用阿!

      刪除
  2. 還有這種事,針對性很強喔~
    毛毛牙要小心安全

    回覆刪除
  3. 鳥哥,剛開帳號啊~

    回覆刪除
  4. 才不是用總統府信箱發信,而是假借我的名義發信去總統府,然後總統府寄信來確認,如果我跟他確認,就變成恐嚇信是我寄的,藍丁搞這種下三爛招數,大概因為他自己會上這種當吧!

    再說一次,笨到會去挺藍果然是一件丟臉到極點的事情,一整個沒水準。

    回覆刪除
  5. 匿名13/1/12

    你的信箱有公布在BLOG上嗎?
    有的話則可能是某個藍丁栽贓的

    回覆刪除
  6. blog沒公布,但隨便猜也猜得到阿!

    回覆刪除
  7. 真的太誇張啦!

    回覆刪除
  8. 匿名14/1/12

    這會不會是有人惡意陷害的,搞不好那個信箱是類似詐騙的一種手法,我猜若是點了連結可能會被對方攔截到很多個人資料跟訊息,總統府應該不會有事沒事亂寄一推信件,除非是對岸搞的鬼。

    不過如果收到這種信件時,應該可以追蹤IP循線逮人,這真的是很誇張 = =

    回覆刪除
  9. 其實是,如果你去總統府留言板留言,系統會先寄一封確認信來要你確認,所以只有有人冒用我的名義留言,然後要我自己確認,按下去就變冤大頭了。

    從這件事其實也可以看見挺藍的人是怎樣的水準阿!

    回覆刪除
  10. 匿名14/1/12

    恐嚇信?

    我看這才是民進黨的奧步,因為「輸不起」,所以才叫「活該」!
    馬英九連任成功,就不敢報警啊??

    真是說現在電視民進黨的可是輸得目瞪口呆,無話可說,會叫的頂多只是到處咆嘯而已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讓他們叫吧,叫到最後還不只有囧而已。呵

      刪除
  11. 因為警察也是國民黨養的狗阿!跟你一樣。

    回覆刪除
  12. 呵,對對對,全世界的人都是國民黨養的狗~就你們民進黨員是人~不支持你們的全都是奴才~水喔

    回覆刪除
  13. 匿名14/10/12

    黃敏惠有意拉幫結派林承勳,如今林承勳卻賄選而入監服刑,那黃敏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有事啦!她精得很。

      刪除
    2. 匿名15/10/12

      為什麼會這樣不會有事?不是藍丁怎精得很?
      黃敏惠拉攏林承勳到底有何企圖?
      如今林承勳賄選令人不勝唏噓....

      到底會不會靠關係?

      刪除
    3. 匿名15/10/12

      到底會不會靠關係讓林承勳跑路?

      刪除
  14. 匿名15/10/12

    搞不好賄選案是市政府的高層自導自演的一場連續劇,又是為了同情而刻意設計的結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有可能,不過我沒特別去研究,也不清楚有沒有內情了。

      總之嘉義這個民主沙漠,政治的部份一直很見不得人啊!

      刪除
    2. 匿名17/10/12

      林承勳明明是國民黨籍的,黃敏惠是不敢承認喔!
      還對外宣稱是無黨籍....

      刪除
    3. 人家表面上無黨啦!市面上很多這種假貨,跟國民黨號稱民主政黨一樣,是騙北七用的。

      刪除
    4. 匿名18/10/12

      對阿!表面無黨而已。(但真的是無黨嗎??很納悶~所以實際上內在還是國民黨黃敏惠養的狗!)
      昨天據說還想申請暫緩入監...

      刪除
    5. 最後說不定又去中國了,貪腐黨都是這樣的。

      刪除
    6. 匿名18/10/12

      今天終被送進去了!

      刪除
    7. 呵呵,拖好久啊!這幾年,一堆獎狀或證書都是寫代理議長,看了就覺得丟臉。

      刪除
    8. 匿名19/10/12

      對阿!拿那個獎狀還不如別拿更好!
      話說看到入監的新聞中天新聞還刻意報導民進黨議員陪同....

      一開始明明是靠黃敏惠養的狗,林承勳是國民黨籍的,如今入監服刑卻被黃民惠遺棄應要說無黨籍,應是要脫離關係不敢承認!真可憐!

      刪除
    9. 他們都是這副德性阿!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