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已經變身,當然要繼續打

前天的文章「不過再四年」還滿多迴響的,我在底下有篇留言,覺得可以另外跟大家分享,所以獨立發文:
P1190275



民主從來都不是好走的路,台灣人已經習慣接受人治,加上中華文化遺毒作祟,總覺得只要出個聖人就解決了,這些都是民主絆腳石。

看看中國人這次表現出來的羨慕吧!如果你真對中國有些感情,那就更該貫徹民主給他們看,民主,是表現我們驕傲的最佳方式,而民主,絕不是建立在坐視國民黨繼續貪腐獨裁上面的。

噗浪上有網友提到,民進黨有進步,但國民黨也變得更恐怖,現在我們要同時對付國民黨跟共產黨。

套用Freddy的說法,接關繼續就對了,別忘記,傳統魔王總不會一次就死,都還會變身,現在魔王變身成合體怪獸,把幕後黑手也逼出來了,正表示勇者已經幹掉魔王第一層了,怎麼看,我們都是進步中啊!

如果歷史要我們連同中國共產黨一起打倒,那我就打給你看,連同中國民眾一起開金手指也沒關係,反正我以前也常用這種方式破台,絲毫不覺得有何不妥啊!

把無數五塊錢接關累積下來的鬥志搬出來吧!

記得幾年前我有發表過一句話:「能建立自己的國家真是酷斃了!

說真的,歷史上沒多少人能有這種機會生活在擁有建立自己國家的時代啊!自己效忠的國家自己建立,自己喜愛的國家自己打造,聽起來就比撿現成的要過癮,我自己身為藝術創作者,能從無到有才是王道啊!

留言

  1. 「能建立自己的國家真是酷斃了!」+ 1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無不著
    中國黨加共產黨
    甚至茲一遍引出藏鏡人-米國民主黨
    以後可能共和黨也會出來-Bush著是尚好兮例
    台灣人愛有同時愛對抗米國加中國兮體悟
    民進黨開始愛加強日本韓國歐盟兮外交
    人民愛開始加強學習日語德語法語韓語
    延長戰線
    積糧練兵
    始有一線之機

    回覆刪除
  4. 沒那樣麻煩啦!

    回覆刪除
  5. 只怕討伐隊有人要提議學魔王了。

    回覆刪除
  6. 看到這篇,還想到如果主角面對的敵人太強,有時候劇情會安排出現一件看起來能幫助獲勝的神兵。有時候真的是神兵,有時候是主角繼續走英雄之路還是墮入魔道的關鍵。

    回覆刪除
  7. 民進黨現在就面臨這種關鍵啊!很多人想要學魔王......

    回覆刪除
  8. 誰不想建立自己的國家?你一昧的攻擊國民黨又是民主風範嗎?不論哪一黨,都是中華民國人民,支持你的就對,不支持你的就人渣?我快習慣綠畜這樣放屁了,我的疑問是,你自己不覺得臭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立國家的方式有很多種,只是國、民兩黨的方法不一樣而已,兩者都有風險:國民黨的風險在於「如果過度依賴中國,會被其制約」;而民進黨的風險在於「意識形態、經濟與戰爭」。

      你想寫blog,請有點水準,在上面一直漫罵、製造謠言,對台灣不會有幫助的,要討論政治,請針對其核心討論。

      都四十幾歲了,還跟小學生一樣在那裡罵來罵去,丟不丟臉啊?我支持國民黨,但台中、台北立委民進黨表現不錯,老實說我很肯定民進黨在當地的辛勤耕耘,反過來再要求國民黨給我努力一點,不然下次不投你。

      這是多數國民黨支持者的作為,也才所以國民黨沒有民進黨那樣的鐵票份子,但不也表現出兩黨文化上的差異?

      你丟不丟臉不關我的事,但是對手太弱我也會有點痛苦,麻煩拿出水準,不然繼續在區公所當你的冗員就好。

      刪除
  9. 你也太搞笑了,國民黨的風險在於,統一絕對會造成戰爭,至於民進黨的,你知道意識型態是什麼意思嗎?還真是丟臉耶你。

    你想留言,也請有點水準,我針對核心討論,你則是在發神經,像你這種程度,還是回去多練依戀吧!過笨到會去挺藍,再怎樣都只會被我嘲笑而已。

    回覆刪除
  10. 統一統一,老實說,我堅決反對統一,絕大多數泛藍都反對統一,是怎樣,現在是你綠畜比較想統一是嗎?怎麼只有你們在提統一?天天幻想一堆白痴事自我威脅幹嘛?低能

    意識形態是什麼?就是你這隻綠畜天天在那裡用種族、族群、國籍分化的核心意識,就叫做意識形態!有空可以維基一下。

    低能,這種水準的blog我不會再來了 zzZ
    你就繼續寫給自己還有其餘幾隻綠畜聽就好了。bye

    回覆刪除
  11. 你還真是爆笑,國民黨整天妄想要統一,你還投給他,這不是智障是什麼?這就是你有愚蠢的意識型態在作祟,這就是重了國民黨族群分化的伎倆,像你這種驢蛋,就是國民黨意識型態教育下的奴才典型啦!

    丟臉可以丟成這樣,你還真是活著只能讓人家嘲笑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