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建立廉能政府,請國民黨下台吧!

馬英九說民眾要的是廉能政府,不是聯合政府。

先不管聯合政府,單看廉能政府,很顯然馬政府第一個就不及格,應該優先換掉。



說要清廉,國民黨絕對是標準負面教材,看看國民黨在台灣完全執政六十多年,中間也只有扁政府時期失去行政權,立法跟司法還是掌握在國民黨手裡,這可是近代史上最長壽的獨裁政權。

結果呢?貪汙腐敗激起民怨,回應方式是二二八大屠殺,至今還未認錯賠償。

然後是搜刮國產移作黨產,結果在國家經濟蕭條,人民苦不堪言的時候,還有股利29億。

更不用提近年來一堆賄選貪瀆被判當選無效的,清一色是國民黨或原國民黨、親國民黨籍人士。

更有甚者,從花博、新生高到夢想家,更是弊案連連。人民的稅金,不是變成馬友友的提款機,就是馬千金的業績獎金。若再把三中、魚翅、大故宮等弊案放進來看,還真是金光閃閃。

馬先生一條宣傳用泳褲補了又補,但實際上到底有幾條在輪著穿呢?

論清廉,馬英九完全不及格。

而能力,這就更有趣了,因為這三年多下來,全球對馬政府最大共識就是無能。

國民黨在台灣六十多年,除了依照日本時代的規劃,進行慢半拍但又造價離譜昂貴的建設之外,還做了什麼?

國民黨透國種族隔離政策及族群撕裂策略,成功將國人分化成不同階級,這算能力?

國民黨殘害台灣文化的多元性,至今仍將中原文化奉為神主牌,這算能力?

再看看馬先生,從北市長時期的SARS封院害死人、納莉風災淹大水、貓纜及北懶弊案,至後來的八八風災,及經濟、人權、自由等各項指標的全面倒退。

說能力,馬先生可是全球公認的無能啊!

馬英九說要選廉能政府,這我是同意的,所以請大家記得,三組候選人裡面,就馬英九吳敦義這組在廉能的部份表現最差,完全不及格。

記得把國民黨這個徹底不廉能的政權換掉,免得台灣再度經歷過去四年的崩潰。

留言

  1. 匿名20/10/12

    就連監委幾乎都是,全都干涉司法運作,若總統都會貪,監委更不用說!
    他們只會保護自己人!完全沒有正義可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就是有人會笨到去投藍啊!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