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手癢改版了

又改版了……反正每年一改……

對於來的版型並沒有任何不滿,我很喜歡,但速度真的太慢了,因為改了太多地方,很不穩定,所以這次咬牙用blogger內建的功能去改,結果就是很多以前的設定現在都不能用了……

而且速度沒增加多少,真的很討厭阿!

反正就先這樣用一陣子看看,真的很不順眼就整個改回去好了,因為這次改版我砍掉很多我已前常用,但已經很久沒去動的服務,像MyMlogLog之類的,如果速度沒差太多的話,還不如繼續留著……

不過這次改版要家連結,才發現Buzz居然沒有個人頁,連要設定連結都不行,還真悲慘,難怪沒什麼人用,不然我覺得很好用說。

大家對新版有什麼建議,歡迎提出,我看能不能改善,當然最糟的就是速度了,但我實在不知道問題出在那啊!

留言

  1. 參考一下這篇:
    http://beau.tw/2010/06/10/1628/

    回覆刪除
  2. 還有這兩篇:
    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07/10/pingdom.html
    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25.html

    回覆刪除
  3. 隨機好文跑最久還常出不來~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新版色調比舊版生動活潑!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新版好多人喜歡用透明的底圖,速度目前看還好。

    回覆刪除
  6. 最新回應、隨機好文跟站內搜尋常常是最慢的,最新為硬因為blogger沒有內建,外掛就這個最順眼,只好繼續用。

    隨機好文考慮過要拿掉,但因本格文章一千多,不這樣有些永不見天日……

    站內搜尋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用,不過我自己有在用……

    再努力修改吧!

    用透明底涂是我一慣的喜好,前一版我還想辦法去學透明CSS還有PNG檔調整,因為看起來比較炫阿!

    不過新的底圖不知道會不會跟鬼月產生聯想就是了……那是國家燈會拍得唉!

    回覆刪除
  7. 現在速度快很多耶~

    回覆刪除
  8. 對啊!以前有過要載入進一分鐘(頁面太多照片)的紀錄,昨天測試最快是五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