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變定案了,白賊還是一樣不要臉

這個政府老想著要以地易地,如果有那樣簡單就好了,果然是不食人間煙火的黨國高官啊!

當年美國政府也是以地易地,把印第安人趕去鳥不生蛋的保留區去。

好得農地有這樣容易找到嗎?有的話,「早在幾百年前就被開墾了」,說換就換,大埔農民本來是種稻子,請問要換得地適合嗎?如果是適合重地瓜的怎麼辦?如果是「下一個科學園區域定地怎麼辦?」

真是個不要臉的傢伙耶!台灣小小國家能產出這麼多極品的廢物,也算是奇蹟了。

參考來源:
"但四期可仿照大埔農地模式,規劃出農業保留地,問題不難解決。"
- 自由電子報 - 吳揆:中科四期仿大埔 以地易地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1. 那98%同意徵收的人,有寫信給潘大
    吳敦義和劉政鴻不能說的秘密 - 來自大埔98%的心聲!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6477443

    真希望這些人能出面或出聲
    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的無奈,別讓其他被欺瞞的苗栗人
    成為這些農民,甚至將來自己會面臨類似情況的幫兇!

    回覆刪除
  2. 說時候念到很多國民黨「德政」,像三七五減租、耕者有其田之類政策,長大之後才漸漸瞭解這些全是謊言,根本是坑殺台灣人的惡法。

    國民黨,禍國殃民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