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414

我知道海豚會轉彎
我知道核電廠像菩薩
我是老實人,耶!
我是老實人,耶!
吞下去 吞下去 這還過份嗎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謝謝指教
去問他們 去問他們 看報才知道

我知道你們是雜種
我知道大悲就會無言
我從不說謊,耶!
我從不說謊,耶!
沒有啦 沒有啦 就要震怒啦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謝謝指教
去問他們 去問他們 看報才知道


我騎車從不穿內褲
我那張綠卡自動失效
我愛巧克力,耶!
我愛巧克力,耶!
硬起來 硬起來 幹得要死啦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謝謝指教
去問他們 去問他們 看報才知道



我知道ECFA騙人
我知道九二共識賣台
633    633    統統都跳票
Ma19 Ma19  快點送出國

我要換人 我要換人 謝謝指教
1974     1974     投票就知道

留言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