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不大方承認?

一場好端端的就業博覽會,最後受矚目的居然是假應徵事件,只能說馬政府的危機處理能力真的是很有問題。

舉辦這類活動,沒人希望場面冷清,不但主辦單位這樣想,參加廠商也一樣,記者更是希望能拍一些有新聞性的東西。就像拍賣會幾乎都會事先安排好預防萬一的購買人一樣的,有重量級人物出席的活動,做些事先安排不但一點也不奇怪,甚至是必要的保全措施。

正如這次的博覽會,不論是主辦單位,或者廠商本身,因為總統要來,做些事前安排實在是無可厚非,總統可能不知情,勞委會也可能不知情,若因此說是被騙,其實 也不是他們的錯;就這個觀點,電視台一開始的報導也沒有其他意思,記者還幫忙緩頰,說是為了避免冷場,安排演戲給媒體拍攝。偏偏勞委會大動做反擊,甚至反 咬媒體造假,最後自己下不了台。

這件事情其實只要大方承認就好,連個花邊新聞都算不上,現在勞委會自己抹黑媒體後下不了台,連帶讓受邀演出的鼎泰豐也不方便開口。

如果這樣容易慌亂的主委還能成為副總統熱門人選,那國民黨還真是沒人才了。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