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呈准了

剛收到,市長上面什麼字也沒寫,不過沒寫就算是如擬啦!
旗
總之要變成無業遊民……努力畫圖吧!希望能靠畫圖養家活口,我知道很難,這比跑去創業經商還難,不過我還是拼拼看吧!不然我真會懊悔一輩子沒為自己的理想拼過。

想辭想很多年了,感謝那個窮極無聊的抓爬子,也感謝T台跟聯合的記者,如果不是你們,我不會有辭職的勇氣,更不會一連在報紙上刊出那樣多文章(反正我本來就常寫,賺點外快吧!),連規劃多年的繪本創作,也因此有了進展。

這個月家人每天問我到底何時會批准,現在終於明朗了,我也鬆了一口氣。

就這樣囉!下個月開始我在自由廣場上會開始用本名投書了。

再聊吧!

留言

  1. 终于解决了。

    我再多几个星期也要从大学生变成社会新鲜人了,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學長,真佩服您的勇氣,我總認為有了家庭、有了小孩後,很多衝勁與熱情都應該熄滅,您是我的好榜樣!有甚麼我可以效勞的地方,請盡管開口!加油!

    回覆刪除
  3. 就是因為有家庭小孩,加上公務員相對安逸的工作條件,讓我想辭想好多年卻一直不敢……

    都快四十歲了,再不辭,就真會辭不了。

    這當然很冒險,因為有家庭有孩子,如果不是家人全體支持,而且公務員資格保留,以後想回去還可以,真要我冒險,還真不敢。

    我也是算我幾年內如果不成功,回公家單位繼續上班還能在退休前達到25年年資,而如果畫圖下去,以前工作資歷加上之後的勞保,也能滿25年,總之現在是關鍵點。

    原因很多啦!家人其實也知道我一個菜鳥要在短時間內在藝術界闖出名堂來,實在是非常困難,但還是允許我的韌性,尤其我太太,這表示她一人要扛全家……

    希望能順利就是了,好歹我也曾是在學校成績中中,考高中卻上第一志願,曾經考全校倒數第二名,聯考卻考全國五百名,一次拼上台大,因為陪考參加高考,居然只差一分上榜,所以念一年,直接考上。

    論考試,我算強者,希望接下來的試煉,我也能發揮潛能阿!

    回覆刪除
  4. :) 加油,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不容易!!

    回覆刪除
  5. 謝謝,我會努力的。

    回覆刪除
  6. 加油!佩服您的勇氣,有台灣郎的guts

    回覆刪除
  7. 現在每天睜開眼睛,擺在眼前的就是我今天還沒有收入啊!這種拼業績才有收入的日子,果然需要勇氣,果然以前日子太好過了,不過為了要讓家人更好過,不得不拼啊!畢竟公務員的薪水說少不少,但其實也沒多到哪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