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達成的政見

馬英九自稱達成九成的政見,但到底達成哪些政見,恐怕得視為腦筋急轉彎的題目才能知道。

首先,633這個最響亮的口號,顯然跳票了,不但跳票,還差遠著。連帶包括他說沒辦到要減薪,結果還加薪。簡單說,他不但沒做到,而且情況還變得更糟。

然後他說不賣台,這就奇怪了,任何國家的總統選舉,你都不會聽到這種奇怪的「保證」,這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實際上,看看九二共識、ECFA、WHA的主權徹底淪喪,不管從哪個方面來看,他都是全面性的賣台,換句話說,又是個不但沒改善,反而變更糟的例子。

還有,他說不開放中國勞工、中國學歷,也全都破功,不但破功,中國學生來台甚至還享有比台灣學生更優厚的補助。

他還說要賣台灣農產品去中國,結果是國農產品大舉入侵台灣,台灣則是把最核心的農業技術及種苗送給中國,然過來傷害台灣的農業領先地位。

馬英九到底達成哪些政績?這三年下來,我們只知道他操弄司法誅殺政敵、藐視民意阻擋公投、放任黑金黑白掛勾、圖利財團炒作市場、漠視環保拒絕永續、教育倒退威權再現、恣意迫害言論自由、挑撥族群製造對立、外交自殺全面鎖國,純然的意識形態治國,純然的媚中賣台。

我到想問問藍營支持者,馬英九上台以來到底作過哪一件事情是對台灣未來發展有正面意義的,一件就好,這個問題我打從馬英九上台就不斷質問,至今無人能回答。

馬英九達成什麼政見?有啦!全都是反向達成啦!100%的倒退嚕啊!


--------------------

刊載於05202011自由廣場

留言

  1. 驅長政見也是有實現的,請看區長政見上色版:
    http://disp.cc/b/154-1Feo

    回覆刪除
  2. 看了反而吐血……

    回覆刪除
  3. 我到是樂觀其成……快給我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