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現實的中國政策

聽見馬英九在2011年世界國際法學會亞太區域會議開幕典禮裡表示,兩岸應「互不承認」、「互不否認」,就是互不承認對方的主權,但互不否認對方的治權;還說這是對兩岸現狀最好的解釋,是正視現實、擱置爭議、促進和平良方。
鐵道公園
身為公務員,聽見最高首長說出這種話來,還真不知要哭要笑。公務員的工作是代表著行使國家主權的基本單位,今天身為最高公務員的馬英九居然認同一個「互相不承認對方主權」的論調,那請問台灣人拼命擠著要參加公職考試試在考心酸的?



這根本是在逃避現實,無視台灣目前上有雖然為數不多,但千真萬確的邦交國,難道這些邦交國跟台灣建交也是建著好玩的?

台灣人選出這種總統還真是有夠悲哀,一個總統可以對國旗好不好看、國名好不好聽、憲法內容適不適用有意見,但就是不能對主權有意見。偏偏現在這位,從不管國旗與台灣歷史無關、國名有被誤解之嫌、憲法更是昧於現實,領土範圍硬是包含好幾個國家,但他對這些全然無感,偏偏就是主權可無視,甚至一見到中國,就自貶為區長。

馬英九真的是全體公務員之恥,公務員應該是最擁護國家主權的一群,結果現在上樑不正,要下樑不歪,還真是難上加難。看來如果要提昇公務員效能與形象,第一個就是要換掉馬英九啊!

留言

  1. 小二19/6/11

    大多數人都知道馬英九舔中
    甚至連泛藍的也知道
    但不見得會因此投給民進黨
    我想這是蔡英文要深思的問題
    兩岸政策是一塊燙手山芋
    蔡英文如何跟中國交手而不會傷害台灣主權、經濟?


    尤其談到錢
    人還是很現實的
    中國現在正是用銀彈統戰台灣
    不只是台商和藝人
    連夜市攤販都掛起殘體字招牌討好中國客了
    實在沒辦法想像中國一旦翻臉
    台灣經濟會受到多大的重創


    其實今年更該擔心的是中國的政權交接
    軍人出身的鷹派習近平接替胡錦濤後
    對台政策只怕不會像過去幾年那麼溫和

    回覆刪除
  2. 說道前,族果真在意前,就更應該支持台灣獨立,笨到會被統媒騙而去相信中國經濟繁榮假象的,倒閉活該啊!

    不過因為這種北七數量不少,的確會脫累其他腦袋清楚的台灣人,所以的確要小心啊!

    回覆刪除
  3. 匿名3/8/11

    世界上貌似只有承認中華民國作為中國唯一代表的邦交國(出席若望保祿二世的葬禮的陳水扁總統可是以「中國總統」(President of China)身份出席的,難道梵蒂岡歸你管??),不知道有哪個國家有與“台灣國”建交捏~?^^
    ——————————————————————

    回覆刪除
  4. 台灣國,目前被迫暫名中華民國,因為有一堆北七智障在挺藍啊!

    稍微有點國際常識的人都知道我們是台灣,跟中國不同國啊!

    回覆刪除
  5. 匿名5/8/11

    台灣國,目前被迫暫名中華民國,因為有一堆北七智障在挺藍啊!

    -------------------------------------------

    中華民國,目前被迫暫名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有一堆北七智障在挺紅啊!

    -------------------------------------------

    這一招我也會~~~~

    回覆刪除
  6. 是這樣沒錯啊!其實現在國內的藍丁,大致上歸類為舔紅廢物也沒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